請問一下大家我是不是XO型腿

時間 2021-07-24 10:41:35

1樓:

有一點o型腿,不嚴重的。小腿稍微有點外擴的感覺 腿不算粗 還有姑娘 別信謠傳謠。

腿的形狀是和小時候走路的姿勢,還有長大後養成的走路姿勢所導致的,跟你說的那啥一點關係都沒有。

雙腿合併有縫 是有的人是因為太瘦,有的人是因為骨型。

2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肉多,兩腿之間的距離有點大,不知道是不是那個做多了。

3樓:李瞄

想要判斷自己的腿型,首先要對自己的腿有個正確的認識。自己立正站好,請人照下自己的腿,正面和背面都需要。然後根據**看自己是那種腿型。

x型腿也稱膝外翻,是指雙腿併攏膝蓋相抵時,兩腳內踝無法靠攏。x型腿的造成一般是膝關節外翻引起。o型腿也稱膝內翻,是指自然站立時兩腳內踝能相碰而兩膝蓋不能靠攏。

xo型腿。指自然站立時膝蓋和雙腳均能併攏,但小腿不能併攏。以上三種腿型的形成與先天條件和平時行為習慣有一定關係。

如果是後期行為習慣所形成,一般都可以改善。腿型的形成時下肢整體協調的結果,矯正可以從多方面瞭解自己的情況,胯部,大腿,小腿,腳裸。都有可能是原因所在。

4樓:壬彤彤

有一小點胖,還可以啦,沒事,好看的,不算xo,

5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了,腳型挺好看的,不粗,太瘦也不好看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張確實粗了點 試著穿鞋跟高點的鞋子 這樣會顯得修長

7樓:開心下快樂點

這個有什麼實用性,還是對身體有啥危害啊

8樓:曉月雨風

這腿挺好的,別聽他們瞎說

9樓:加威信

會聊天 沒做過那事 估計是天生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16.5cm,要不要

11樓:包蔭

d the global tim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o型,一般都是遺傳的

請問大家一下,這是不是柯基,請問大家一下,這是不是柯基? 150

是柯基,二色柯基。毛色,嘴套,圍脖,破白都有,腳靴也有,品相不錯,唯一的缺點頭上破白沒穿透,挺不錯。柯基穿花色穿成這樣已很好了。 恩莫解說 這是飢渴犬即可,犬的基因極其強大,無論是和哪隻狗雜交,還是本身自己產出純種即可,他們的都是短腿短腿的狗,一般都是幾顆了,只不過是血統純不純而已? 基本特徵是都符...

大家看下我是O型腿嗎,麻煩幫我看下我是不是o型腿

你不是o型腿!o型腿應該是在站直的情況下 膝蓋處有拳頭大小的距離。對於一般人來說,小腿基本也都不能合併。我本人,自然站直時,膝蓋處有差不多2厘公尺的縫隙,小腿處也不能合併,大概有4 5厘公尺的距離。沒量過這樣的資料,沒看到你的問題之前,想都沒想過會測量這個距離,哈哈 因為上學時候練習跑步,小腿肌肉也...

請問一下這個房型怎麼樣是不是有穿堂煞?還有別的煞嗎

wm蝶一 你這張圖也沒有標註方向無法準確判斷,有一點可以肯定格局不太完善,房子基本上要方正些比較順眼,所謂方正不是方方正正而是長方形或類似長方形設計,主臥室一般不與衛生間連在一起,衛生間的位置一般不適宜設在上位比如東方為上,房屋忌諱凸凹型設計。如我答覆可幫你解惑請及時採納 大門對著玄關那裡,所以不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