額,真的好尷尬我都不想結婚了我17歲我感覺好噁心,就是昨天晚上我去我爸媽房間裡,我是去問題目的,因

時間 2021-07-24 10:41:35

1樓:光之天子

這有什麼,不然你以為你怎麼出來的

2樓:___對噯

這個正常,你知道嗎?因為你還小!夫妻之間這個很正常,生理需要而已!

他們的確應該避免一點,可是這不能說明他們不是好父母啊!夫妻之間如果沒有這個了,那麼就不是夫妻了!你理解錯誤了,朋友!

這個是標準的中國的夫妻,他們依然很優秀。你不要因此分心,懂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多大了呀?你要試著換個角度去想這個問題,其實你看到的事情是很自然正常的事,每個爸媽都會有,只是不恰當的讓你看見了,所以你覺得爸媽的形象在你心中完全顛覆了,讓你無法接受,你可以試著去想你看到的只是乙個很正常的事,你爸媽還是一如既往的愛你,希望你能盡快走出這件事對你的影響!

4樓:白菜心快樂

首先他們沒有鎖好門是他們不對。不過你也不用放在心上,這是成年人愛的表達方式。很正常,只是不能讓你看見而已!

既然你看見了 特別反感,是因為你平時這方面的知識很少,以後你多看一些生理方面的書可能心裡會好受些。其實他們也挺尷尬!可能都不敢面對你呢!

5樓:在劍池湖讀西遊記的徐庶

誰爸媽都會那個 不然怎麼會有你呢 誰都有控制不了自己情感的事 這個不難理解 而且我挺贊同他們這樣的 因為這會使他們在一起更融洽 也不易吵架

6樓:非讓人反感

下床的君子 在床上那是正常的

7樓:啊西悲

夫妻之間。正常的。以後你也會這樣

8樓:毓雲夢

起碼你看到的還是你爸和你媽而不是別的女人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什麼,很正常的夫妻生活啊,等你以後大了你也會這樣的!

10樓:天涯原若鄰

這都很正常,別往壞的方面去想。

11樓:僪高

這個很正常啊,真是,夫妻之間的關係,有時就是靠這個維繫的

12樓:y夜孤城

哈哈,等以後你嫁人了還不那樣嘛

13樓:ycs時光去哪兒

你應該高興,這就說明你爸媽感情好

14樓:之新楣

等你長大了就明白其實沒什麼,都一樣

15樓:

好傢伙,別想太多,這很正常,17歲了該懂事啊。

16樓:77小毛驢

等你結婚後你會覺得今天的問題好幼稚

17歲的我夢見要和乙個二十幾的陌生男人結婚了 自己是不願意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做夢可能是你壓力太大了,而且壓力是來自家裡的,可能家人在戀愛這方面要你注意些,保護好自己,你覺得壓力大了就會做夢。反正我也說不准,只能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想多了就會做夢。

我是不是自戀, 27了我一點都不想結婚

的確你應該很成熟的問問自己。或許也許你有以下幾個問題,因此在你的生活上沒有去考慮到吧。一,就是你現在的工作問題,或許並不是如意。二,或許是你自己現在不感承擔家庭的責任,或許也是一種逃避。三,是不是你的要求過高啊,現在還找不到你所欣賞的女人。要是真是你自己的問題,你還得去好好檢討一下,女人是有,好女人...

我不想結婚可以嗎?我是不是不想結婚了?

1 當然可以啦,國家法律上面沒有規定不允許結婚,因為大家是個體,每個人都是自由的,要根據自己實際情況來決定是結婚還是不結婚,國家沒有強制性要求。2 現在有很多人都恐婚,可能受周圍人的影響,因為現在離婚率比較高,很多人都不太相信愛情,所以會選擇不婚,不過可能過一段時間之後還是覺得找個物件好一些,這樣有...

我真的不想在家裡了,真的很痛苦,我真的不想在家裡了,真的很痛苦! 20

幻丿椎名真白 我的話,我家裡人也是這樣,不管說什麼都是我的錯,不管做什麼都是他們對,我目前的解決方案是不管什麼事情都不和家裡人說,把什麼都看淡,家裡人的話只聽聽,不去在意,現在好多了,只不過這樣換來的是冷漠 小弟弟,儘管媽媽的做法有時候不是那麼的合理,但是你應該體諒他們,他們或許是苦日子過怕了,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