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生了一種嚴重的病,他都不想結婚了,可是人又很孤單,她怎麼辦

時間 2021-05-02 05:44:00

1樓:書慧捷

她不想結婚,那是因為對自己沒自信的一種表現。

也許她認為自己的病情太嚴重了,怕人家看不上她。

不管怎麼說,作為好朋友,你要開導她才行。

叫她積極樂觀一點,自信一點。

一定要相信愛情才行,一定要相信緣分。

緣分到了,愛情自然就會來臨了。

有時候幸福來的就是這麼突然。

2樓:

多要幾個好朋友,工作之餘有空的時間多陪陪她,多和她說說話,盡量多說一些能減輕他因病帶來的痛苦和思想上的負擔,讓你的好朋友有乙個良好的心態去戰勝疾病,也可避免因為孤單心情低落加重病情。

3樓:曜

分析因為生病了

所以不想結婚連累別人了

那麼可以收養乙個孩子

這樣就不是乙個人也就不會孤單了

建議想要不孤獨的辦法其實有很多

多參加公益活動也是可以的

4樓:

你說的好朋友是男的還是女的,病能治好嗎,多去幾個醫院跑跑問問,應該還有父母吧,現在不婚族也很多,努力掙點錢以後出去旅遊。努力生活吧。

男朋友沒什麼不好,可是婚期將近,我卻不想結婚,想獨自一人,這是為什麼呢

5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得好,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可能快要結婚了,心裡有一種恐懼感,畢竟結了婚出去浪就不是很方便,諸如此類,簡稱婚前恐懼症。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6樓:成為自己的

這是不是傳說的婚前恐懼症?心態放平,想想你談戀愛不就是為了結婚嗎。難道你不愛他了嗎,愛乙個人會想跟他結婚的呀……

7樓:兔兔學習化學

可能你有恐婚症。你可以靜靜地回憶一下:你與男朋友交往的過程,你要堅信:他,就是我要的!

你對未來的生活存在不確定性、不知道男朋友會不會像父母一樣對你,從乙個熟悉的環境(娘家)到另乙個陌生的環境(自己的家),你會有點不適應,所以在邁入婚姻的殿堂之前,你會有恐懼的反應。其實,其他人也有類似的情況,不僅僅是你乙個人有。

要相信男朋友對你的真情、真愛,請你對未來的生活富有憧憬!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你的問題了,既然男朋友挺好,那你就沒什麼理由不想結婚,除非你不愛他,如果不愛他,早些分開,對你對他都好

9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沒什麼不好

又是婚期將近

萬事俱備 只欠東風

怎麼會這樣啊

是不是有恐婚症

心裡沒有準備好

其實不用這麼焦慮

婚後的生活

應該會很溫馨 很甜蜜

自信點 好好享受二人世界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婚前恐懼症很正常的,乙個人混起勁了,他就覺得很緊張,在結婚之前感覺緊張很正常的,結了婚以後就很正常了呀,不要害怕,結婚以後會有很大的變化的,也會很幸福的,如果你愛他,你就不要有這種緊張的感覺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你男朋友沒什麼不好,可是婚期將近,而你卻不想結婚,想獨自一人。一種可能是恐婚吧,婚期將近的一種表現。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你習慣了乙個人,別人對你來說可有可無,另乙個人的存在對你的生活毫無影響,你沒有拒絕的理由,也沒有欣然歡喜的態度。

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你對你男朋友有點無感,沒有非他不可的想法。

12樓:天降異種

婚前恐懼症很常見的,會造成女性結婚前精神緊張,情緒異常低落或者暴躁,食慾不佳,睡眠不足,需要克服這種緊張感,以免影響生活。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激情過後是轉變友情的前奏,就好比某件事迴圈了好多遍以後懶得去理會了,並不是不在意了,而且對這件事的思維麻木遲緩了暫時不做回應,就好像人的精神乏了,眯一會,但不是睡著了。當然有了。戀愛中吵吵鬧鬧,分分合合都是正常的事。

必竟兩個人的興趣,愛好,性格,為人處事的方式都不盡相同,在一起是需要磨合的,在這個期間出現吵鬧也是正常的。遇到這種情況,男生要主動認錯,求得女生的原諒。願你們能重歸於好,永遠相愛。

祝你們幸福!自己去問清楚吧。你們鬧了一點點小情緒,也許讓你先去理他。

男人也有小氣的時候。三天不理你也沒什麼關係,又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你先去理他吧。還有你還是要搞請楚你男朋友為啥不理你,這樣你知道原因下回會注意的。

你倆還要磨合磨合,慢慢的就會謙讓對方了。

14樓:8張金明

婚前恐懼症吧,要放鬆,好好和你男朋談談,你有什麼要求,你就和他說說,不能浪費你們這段愛情,來自不易,要珍惜啊

15樓:太上皇是誰

可能和你的父母有關係吧?

男朋友對我很好但是我不想和他結婚怎麼辦?

16樓:金豬力

對男朋友直接說明情況,不要勉強,一刀兩斷,不要再來往了。

17樓:沉寂的風雪

說清楚,如果一段愛情注定沒有結果,那你應該立馬分手,因為女人的青春很短!分手是為了找到更好的。

18樓:雲山老松

你好!既然男朋友對你很好,你卻不想與他結婚,可能你已患上恐婚症,建議你去正規醫院找心理醫生調理**……

謝謝你採納!

19樓:扶瀾微步

既然如此

就要告訴他

不要浪費對方的感情

20樓:畫靜

說明你不愛他,只是貪戀他對你的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就是他還沒有讓你有足夠的安全感,要不就是你還不夠愛他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不能耽誤他的青春,

23樓:匿名使用者

即然不愛他了就分了吧,別倒時候結了婚再後悔。

2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趕緊分手,別當誤人家

25樓:揚起狗頭看裙底

那就分 既然不愛就不要貪婪的俘獲他的心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談多久了?還沒感情嗎

我26歲了但我不想結婚,也不願意交朋友,覺得乙個人很好,家裡親戚都覺的我有神經病,我這樣能叫抑鬱症

27樓:單小囡

你的想法和我一樣!這怎麼能叫病呢!我們正常著呢!乙個人有乙個人的好處嘛!

28樓:匿名使用者

內向的人都不願交朋友,但一旦你踏出第一步你就能體會到交朋友,特別是異性朋友的快樂了。勇敢踏出去吧!

29樓:手機使用者

不能說你是神經。你很內向吧 不是叫你馬上結婚。多交幾個朋友挺好。嘗試一下吧

30樓:手機使用者

總會有一天你會覺得孤單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你還沒遇到你喜歡的,遇到了一切就都解決了!

32樓:aq安郄

很正常啊!要解釋我也不知道怎麼解釋我只能說這在正常過了ok。

33樓:優頌時尚衣坊

有個人照顧總是好的!

男朋友對我很好但是我不想和他結婚怎麼辦?我覺得很對不起他

34樓:跑的快蚊子

喜歡談戀愛卻害怕結婚。其實如果你和男友如果同居了,那麼就代表你們一起共同生活了,如果男友很適合你,那麼有沒有結婚證又能怎麼樣,只不過你要明白你害怕的是什麼?

35樓:暮光之夜降

那就早早說出來,不過你這人也就愛作;得而不惜,失而不幸;

36樓:他在誰家

那就趕緊分手別耽誤人家

與好朋友生了氣有和好的說說,我惹男朋友生氣了。他把說說都刪了,現在和好了,但是我很介意這個。怎麼辦?

崔綺琴 和朋友和好的句子彙總 朝霞般美好的理想,在向我們召喚。我的同窗,分手在即,不必問何日相會,我們是一滴一滴的水,全將活躍在祖國的大海里 擁有一個懂你的人,不是因為完美而珍惜,而是因為珍惜才完美。朋友不在於多少,而在於真心交換 緣分不在於萬千,而在於坦誠相見。真正的朋友,不是得意時有多少人追捧,...

女朋友生病了,很嚴重的一種病,她心情極度悲傷,怎麼安慰

你愛她,就到她身邊去,陪著她,她哭也好,笑也好,鬧也好,你都陪著她,告訴她你會陪著她度過難關。愛一個人就是要接受她。無論疾病 貧窮 苦難 都要相濡以沫,攜手共進,給她多一點支援,讓她與病魔作鬥爭。只有自己有信心,才能有和病魔鬥爭的體力和志氣。相信你的執著陪伴一定能讓女友變得振作起來。加油! 7瞬 現...

我有一位好朋友生病了,病情應該蠻嚴重的,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要用

向嚮應應 有沒有生命危險?是得了絕症還是受重傷?如果是得的絕症正在住院的話,如果你去看他 她 的話表情要顯得對他 她 有自信,說話也要注意些,如果男生你就可以和他開開玩笑 比如現場只有幾個同齡人的情況下可以說點黃段子,或者開玩笑說,人總有一死,你先走,我隨後就到之類。如果是女生你就要表現得沉默些,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