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對我的態度無所謂,男朋友老是給我一種無所謂的態度,是不是不愛我的表現

時間 2021-07-15 05:54:27

1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說實話……我並不能確定你的男朋友愛不愛你……我只能說他還不夠愛你……或許男生的心都是粗的,玩起遊戲來都不聞不問,但是如果他真的足夠在乎你的話……就不會任由你生氣不管你……另外……我覺得你的態度也有問題哦…不要一味的放任你的男人撒嬌,耍賴,發脾氣……愛情本來就是一場較量……而你在還沒有開場的時候就已經一敗塗地了……你要知道,男人知道你愛他就不會開口說愛你了,因為他處於上風。男人只有自信心不夠的時候,才會對女人說“我愛你,”想把一個男人留在身邊,就要讓他知道,你隨時可以離開他,你要讓你的男人知道,你不是他的媽媽,你需要的是一個可以愛你寵你哄你的男人,而不是一個需要你哄著的兒子……如果他不遂你的意的話……你隨時可以讓他game over!!所以……親愛的,請打起精神來……女人更要活著精彩自信……不需要為了愛情而卑微…… 一起加油吧……

2樓:sl請珍惜愛

我男友也一樣!我去哪兒玩,他都不管,就算晚上生氣出去,他也不追我,有時候我真的不知道他在不在乎我,我覺得你男友不愛你,你只是他寂寞時的解藥,可有可無,真的,你應該這樣想了,離開他重新過自己的生活,你愛的那麼痛苦,有誰能明白,他沒考慮你的感受

3樓:

你這男人就是有點犯賤了,你越對他好,他越得意,感情是兩方面的,就你一人急是沒用的。如果你遇上對的人,是不會那麼多毛病的。自己好好經營吧,祝你成功啦。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發現你的性格 和看待愛情上的問題和我一樣 都需要男人可以把自己當寶貝一樣 愛著 哄著 可你要知道 男人你越對他好 他越放肆

所以呢 --------聰明的你就知道該怎麼做了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類似7年之癢

愛情需要新鮮空氣

其實呢他就是被遊戲迷住了

曾經我也只癢

遊戲入迷的時候恨不得獨處的

如果他不在你的感受 就不會對你踢到的一瓶子那麼在意了因為他不希望你生氣 他覺得沒什麼大不了的

他的方式是有些霸道

但是還是在乎你的 可能因為你們相處太久

他吧愛情當親情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男友基本跟他是一樣的,我有時候感覺很幸福有時候感覺他特別過分,隨著相處的時間越久,我就越覺得離不開他,他就對我不好的越來越過分,我們現在馬上要結婚了,正在買傢俱,雖然還沒登記舉行婚禮,但是似乎我回不了頭了,他想怎樣就怎樣,我想即使他做了再過分的事,只要他哄我我都會原諒,知道自己很沒出息,在我們的關係中處於劣勢,可是就是放不下,沒有他會很想他,不知道怎麼辦,也很怕,以後的日子都會這麼痛苦下去。

7樓:石炎炎

不知道啊.看了這麼九....是不是也該給點...

男朋友老是給我一種無所謂的態度,是不是不愛我的表現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他多大了,他平時做事是不是很成熟。不能說他不愛你了,但起碼說明他對你興趣不大了。從男人的角度講,半個月不聯絡你,確實你在他心裡已經沒什麼崇高地位了。

如果他是個成熟穩重的人,那些也許是你們的一個感情過渡期,反之,他可能對你真的有些膩了。男人其實真的是下半身思考的動物,你們以前異地,所以他會很在乎你的在與不在。現在在一起了,他就覺得無所謂了。

另外,他也可能是覺得你就根本離不開他,覺得抓住了你的小辮子。你應該跟他認真的談談了,交流是解決問題的最終途徑。談談你們的問題,問問他的想法。

如果他連跟你談都懶得理你,那你就放棄吧,說明他的責任心很差的。祝你好運

9樓:沃桖珍

這樣子的男人不可靠,態度很重要。

10樓:

應該是的,我有這經驗

11樓:簡迷離j天蠍

你男朋友是太在乎!或許你可以試試他

12樓:妖琰三千

他應該是覺得累了,膩了,所以無所謂

13樓:翻開明天的篇章

你可以和他聊聊,有時候不是不在乎,而是他的在乎你沒有看到

14樓:來自九井河溫柔的孟獲

你好好跟他說說,溝通一下看他怎麼說

15樓:流年染指時光

有這種可能!兩人有時間坐下來好好談談!看他心裡怎麼想的!有結婚的想法沒!如果他要敷衍的話,還是趁早分手的好!

16樓:手機使用者

要麼不愛要麼不善於表達

男朋友對我總是無所謂的樣子,該不該繼續,

17樓:angel末淚

愛別人之前要先學會愛自己。如果和你的男朋友在一起,你無法開心的話,又為什麼要苦了自己呢?當然,在做出決定前,最好先確定男朋友到底對自己是什麼心意,有的人面冷心熱,不說清楚,會讓自己後悔的。

18樓:白羊春眠不覺曉

你受的了他這樣就繼續,受不了就分手,對於男生,如果你覺得他不夠愛你,那就不要猶豫,立馬離開,現在這社會好男人還是有很多的,找一個自己心裡滿意的,不用猶豫就可以嫁的

19樓:sea你好

你之前有過戀愛史嗎?沒有的話就休了那男的吧

20樓:幼稚男小

我認為男的都是這樣,也不能說他就不愛你了,你可以坐下來跟他談談,問問他的想法,如果彼此都沒感覺了,那就分手吧,當然能繼續走下去最好,希望對你有幫助

21樓:手機使用者

切了。換個像樣的人讓他氣死。

22樓:逍遙

這要看你自己的決定咯,

23樓:意外

你在這問都是讓你甩的,往下看

明明很在意男朋友對我的態度,可是為什麼我總是在他面前表現得無所謂的樣子,永遠是他關心我,而我不會主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感受,我也一樣,就是無論有多在乎對方,不會說出來,感覺很彆扭,不過偶爾問候一下便可以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繼續裝!裝到他不要你為止!因為你心裡真的“非他不可”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直這樣下去 換誰都會有受不了的一天 哪怕你再漂亮 再有學識 再有內涵 換位思考下 他是否非你不可呢 好在 你知道自己問題在哪 愛是相互的 好好珍惜

27樓:

你對他的愛一定要表露出來,讓他知道,這樣你們才會相親相愛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在適當的時候表達一些,讓他知道你是愛他的,收放自如。長時間不表達會讓他覺得沒有安全感,胡思亂想,導致吵架,懷疑什麼的。

29樓:

總是這樣確實有點冷,偶爾為之還能接受,遇到愛的人傾心相愛不好嗎?

30樓:匿名使用者

愛你不表示出來人家怎麼會知道?你適當也需要流露。

3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怕受傷害,所以冷漠別人。說明你這個人很沒有安全感,或者是說你以前經歷過什麼導致現在的這種心口不一的對待男朋友的狀態。

32樓:抱ni安樂

你性格是這樣,慢慢試著來改變一下,讓他感受到你的溫度

33樓:琦如曼

兩個人走到一起,就的相互理解,相互關心,在這樣下去,他會變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偶爾這樣可以,不能老是這樣,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高冷啊,你是不是獅子座的?

男朋友什麼都好,都是對我的事情表現得無所謂,是一個人真的是這樣還

3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你太在乎他了,所以看起來什麼事都覺得他並不在乎自己.如果你男朋友並不是真的不在乎你,那麼你試一下讓自己不去太在意他的所有時,當他偶爾有那麼一點讓你感動的地方,你也會覺得他好在乎你.

這個是想法的問題.但是事情如果沒這麼簡單,你就要好好和他談談心,把你的想法,說給他聽,但不要用責怪的語氣來問他,你用撒嬌的方式來跟他說,"應該會好點.

37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好那個叫互補 感情不好那個叫性格不合 做不到求同存異 還是分的好不然以後很痛苦 我個人覺得再愛也彌補不了三觀的差距

男朋友說他對我的感情淡了現在對我就是無所謂的態度,他之所以沒有跟我提分手是因為覺得虧欠我的 又覺得 20

38樓:本命三度

分了你會後悔的,他也是。正常階段,想折騰就分吧,不經歷不會明白的!

男朋友對我無所謂了怎麼辦,男朋友對我的態度無所謂

他吃醋啦,說明他還是在乎你的,不過你也要好好弄清楚你們幾個人之間的事情才行,他有誤會說明你處理得還不夠好,自己看著辦吧,不要讓他真的對你心灰意冷了哦。冷靜一下,不要什麼事都只考慮到自己,覺得委屈,要知道,他比你難受得多了。 成年沒?工作沒?如果成年了工作了 還問這些問題 我要是你朋友也會覺得很無聊的...

男友是不是對我無所謂了,男朋友對我的態度無所謂

你好象是先打擊他的,想要在一起就相互鼓勵的比較好! fm365落幕天林 你要求太高了他達不到或者討厭你了,你做錯了什麼讓他難以接受的事嗎 永麗拍磚頭 鬧小脾氣而已,身為男朋友只有厚臉皮哄她嘍 這是氣話,要是我是你男朋友我也會生氣的!有什麼事情就當面說哦,這樣寫這種東西,等於是搞冷戰,對大家都不好的!...

我女朋友對我無所謂態度,我女朋友對我是無所謂的態度 我該怎麼辦

你別等了。你們兩個沒有結果的。看不出來她在煩你嗎?你們兩個是有距離的,這個距離不是用好的態度就能填平的。他說了。他在等你說分手。 九毛七 兩個人在一起,就是一種感覺,一種依靠,如果沒有什麼感覺了,那就是名存實亡了,你女朋友對你是有些看法的,愛情一定是相互的,如果到了無所謂的境地,那就好聚好散吧。 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