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對我無所謂態度,我女朋友對我是無所謂的態度 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04 16:35:2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別等了。你們兩個沒有結果的。看不出來她在煩你嗎?你們兩個是有距離的,這個距離不是用好的態度就能填平的。他說了。他在等你說分手。

2樓:九毛七

兩個人在一起,就是一種感覺,一種依靠,如果沒有什麼感覺了,那就是名存實亡了,你女朋友對你是有些看法的,愛情一定是相互的,如果到了無所謂的境地,那就好聚好散吧。

3樓:農村鄉土風情小李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性格和脾氣,如果你愛她那麼就應該相信她,感情不是乙個人的,需要兩個人共同去呵護!

4樓:

女朋友對你無所謂的態度,於是可能和他的性格有關,二是你還沒有做到最好,沒有完全佔據她的心心

5樓:啤啤寶寶愛你呦

我覺得不需要兩個人的緣分不停的因為有可能你在浪費你的青春但畢業以後他也許有他自己的人生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就是小脾氣鬧情緒。各抒己見都沒有包容理解一下別人的感受。其實我覺得各退一步比較好。

女生不讓你有那麼質問那麼多。你就別問那麼多無用的話。男生大度一點。

會收到女生的感動。男生的一言一行都在女生心裡有個評價。既然戀愛就好好談。

7樓:合湛靜

如果是因為你犯了什麼錯誤,那就及時道歉,並用實際行動取得女朋友的諒解。如果是她根本就不在乎你,那就抓緊分手,不要浪費時間了。

8樓:敖瀟函

太單純了,應該反過來讓她問你,你能做到那她絕對是你的,不要一天聊天跟審問一樣的,女人很煩,沒事多出去跟朋友聚聚最好有女性,完了發發朋友圈,讓她過來問你,有句話這麼說的,人不能對太好,狗不能喂太飽,女人就類似於狗,逗狗你應該會吧,多丟擲些東西吸引她,而不是討好跪舔

9樓:

我覺得你沒有安全感,是對他的不信任,她能一再的給你解釋,所以身心感到疲累,愛情應該建立在雙方的互信上所以你們的愛情沒有複姓,所以只會在猜忌和燕芬中度過,所以如果不改變自己的心態,那麼還不如分手好,因為如果持續這樣下去早晚還是要分的

10樓:揮金如土的牛

這樣子可能是你惹她生氣了,也或者是她故意的,看看你到底愛不愛她,如果是你惹她生氣了的話,那麼如果是你的錯,建議最好在第一時間認錯,如果不是你的錯,建議你和她好好聊一聊,希望女朋友理解你,如果她是故意的,那麼你可以製造浪漫的事情,讓她對你神魂顛倒,不管怎樣,兩個人要好好珍惜啊,希望可以幫到你,

11樓:

這女孩很愛你,對你有不放心,怕別的女孩把你搶走,你對她要呵護一下,工作再忙愛情不忘,閒下來和她說說話她也放心,希望你珍惜這個女孩。

12樓:農語山

你女朋友對你不冷不熱的,明他有沒有你都一樣?大學裡有很多帥的男生吸引著他,我勸你弄清狀況,好好溝通,不行就分手吧,你們還是沒有緣分,你可能哪個地方不足配不上她?她沒相中你,你在投入你的感情,將來你是會傷心的

13樓:人生悟醒

我認為她對你並不是無所謂態度,她只是嫌你太多疑,你這種態度她受不了了,你累她也累,你愛她比她愛你多一些,所以你更累一些,若你不想這樣,可以分手,她還在大學期間,若走入社會,情變的可能性很大。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14樓:

她有可能是要考驗你看你究竟如何?你要是主動了,可能就化解了,你要是稍微的一有了一種別的感覺你可能就要和他分手,因為他的考驗是很尖銳的,很直接的,她想看你到底對她是不是真心?如果是真心了,恐怕馬上就化解了危機,如果不是真心了,你看她那樣,你也和他疏遠,那就等於兩個人開始有了分手的前兆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對待愛情都會有懷疑,那麼她更會有懷疑,所以既然選擇了就好好珍惜彼此,兩個人在一起不容易。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等了!

我有個親戚,情況和你類似。他上班供她上大學。那女的對他也說不上來討厭,就是感覺一般。

女的就用著他的錢,上完大學,一句 家裡人 不同意,結束了所謂戀愛供養關係。我那親戚雙手空空,配上時間和金錢,感情上就不說了!

女人對你無所謂,那你就趕緊無所謂,另尋他人!

祝幸福!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還是學生,有這種無所謂的態度也算正常,講究過就行了,畢業了能在一起那是萬辛。

差不多就行了。男人要以學習、事業為重。如果以後沒啥出息你就啥也不是。

18樓:在天柱山練習舞步的黑荊樹

一是可能有什麼誤會,造成對方猜忌,先行試探。二是對方另有新歡,不理舊愛,冷戰讓你主動提出分手。三是兩人身份地位不對等,在一起不合適,想要分手另尋新歡。

考慮好了看屬哪一種,再找對策,才不至於無的放矢。

19樓:wdm戈壁紅柳

一旦女朋友對你是無所謂的態度,那就是已經不夠愛了,已經溫度降低了

20樓:畢芃

其實吧,人和人的性格也不同。但是你女朋友是女主角,她對你有無所謂的態度,但是他心目中還是有你的,不有你的他肯定不能跟你相處對不對?你也多跟他聊聊天兒,表示你的心意,看他怎麼想。

21樓:丹碧白

兩個人都有自己的隱私空間,你也不能什麼事情都過問,但是你女朋友這樣就是不在乎你,她會嫌你煩,兩個人在熱戀期都恨不得天天在一起

我女朋友對我是無所謂的態度 我該怎麼辦

22樓:根號開方

你也該無所謂,否則你就會吃閉門羹

23樓:冒失小姐愛鹿晗

好好的認真的跟她談,不行就分,可行就繼續在一起

24樓:匿名使用者

對她好一點,讓她感動。

我女朋友對我無所謂了,我該怎麼辦?

25樓:

好好談下,到底是那裡出了問題,如果 真的沒有什麼 餘地了,也就別在 繼續了,想開些

26樓:羿絢公良同光

愛情強求

不來.愛情

勉強不來.

細心,可以讓愛情長久.貼心,

可以讓愛情甜蜜.唯有發自內心的誠意

才是打動對方的利器

女朋友經常說無所謂,那對我是在乎的嗎?

27樓:真愛夜空

如果是在和你鬥氣的時候說這句話,那就是在乎,如果是平時沒啥事的時候也經常這樣,那她可能要準備離開你了,她對你沒啥興趣了,只是一時間還和你維持著表面的男女關係而已,但是隨時會消失,會和你提出分手,小心咯

28樓:勤奮的唯美飛兒

問問她呀!這只不過是他的口頭禪吧了,是不是你想多了!

自己的女朋友總是一副對什麼都無所謂的樣子……對什麼都無所謂的態度……我該怎麼辦

29樓:勇仙陶恩

有一種人是心裡特別來在乎

表面源上從不表現出來

不知道bai她是不是這一種du

呢不要zhi冒險去不理她dao

也不要冷落她

說不定她比任何人都在乎你

如果你真的這樣做了

她會肝腸寸斷

卻還是裝做不在乎

或者和你分手

有一種人是你永遠看不到她傷心

因為只有你不在她身邊時她才會傷心

30樓:訾鳳憶槿

那你就要讓他行動起來,給他規劃,或者是給兩個人規劃,讓他有理想,有追求

我總感覺我女朋友對我很無所謂。

31樓:愛淋濕昨天舟

先回想一下,是什麼時候開始有這樣的現象,誘因是什麼?一般情況下,女友突然回

變得敷衍,不外答兩種可能,一是她變心了,新鮮感過去,她覺得你已經是她囊中之物,不需要刻意討好你了,或者是她在觀望,發現新的目標,但還沒把握,她在騎牛找馬。第二種可能是她對你不滿,故意不理你,就是和你賭氣。看樣子她故意氣你的可能性比較大,你好好想想,在**惹她不高興了?

傷她自尊了?可以誠懇地和她談談,告訴她,如果是故意氣你,也得說清楚,讓你以後可以改正。如果是她對你已經失去興趣,大家還可以做好朋友,好聚好散。

32樓:加

是不是主動的都是對方?應該在每個方面都主動些,如果你真喜歡她,你就會發現時常會想起她,那麼還等什麼,心動不如行動,**問候,直接過去看她都好的,不要什麼都等到她來提起,原來的我也是這樣。

33樓:花花影視小舍

不值得 分手 如果你真的喜歡她 應該和她好好談談了

男朋友對我無所謂了怎麼辦,男朋友對我的態度無所謂

他吃醋啦,說明他還是在乎你的,不過你也要好好弄清楚你們幾個人之間的事情才行,他有誤會說明你處理得還不夠好,自己看著辦吧,不要讓他真的對你心灰意冷了哦。冷靜一下,不要什麼事都只考慮到自己,覺得委屈,要知道,他比你難受得多了。 成年沒?工作沒?如果成年了工作了 還問這些問題 我要是你朋友也會覺得很無聊的...

女朋友對我的存在很無所謂!我應該怎麼辦

禿頭小寶貝 存在的問題,類似於商品經濟市場的競爭,物競天擇 打個比方,本來是你要的貨,但隨著時間推移,貨值增長,或者期間有人願出 收購 或協同建立長期供銷合作關係 在誘人現實面前,心裡的那扞秤不平衡了 市場競爭激烈,不論良性或者惡性競爭,都難怪 優生劣汰,千古不變 問 這樣,女方為啥不提出分手 斷絕...

男友是不是對我無所謂了,男朋友對我的態度無所謂

你好象是先打擊他的,想要在一起就相互鼓勵的比較好! fm365落幕天林 你要求太高了他達不到或者討厭你了,你做錯了什麼讓他難以接受的事嗎 永麗拍磚頭 鬧小脾氣而已,身為男朋友只有厚臉皮哄她嘍 這是氣話,要是我是你男朋友我也會生氣的!有什麼事情就當面說哦,這樣寫這種東西,等於是搞冷戰,對大家都不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