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女生第一次約會應該怎麼辦,第一次約會,男的穿粉紅色上衣,這是乙個什麼心態?男的比女大15歲。

時間 2021-05-04 16:34:17

1樓:

無所謂啊,看你唄,

壓馬路也行,

這樣他也會覺得你比較省錢,

不會有太多壓力吧,

累了就去附近的水吧之類的休息下

不好意思- -

雖然是90後的- -

但是,我仍然覺得,如果要掏錢的話,還是男生掏錢比較好讓我請女生吃飯還好,但是我請男生……要是哥們的話還可以,但是內人要是我物件,我絕對不能接受,

我可以接受只看不買,但是不能接受他看著我掏錢……因為我會覺得這男的是吃軟飯的,沒出息……

即使當時是我追的他,話說我還真沒追過男生……相同的我覺得你掏錢的話,男的要是有點骨氣,面子都會掛不住的你要是想買東西,但是他沒帶太多錢的話,你最好不要當他面買,有時間自己去,男生要是對你真的有心,他會主動買的,但是要讓他主動買,你最好別主動要……看情況而定吧,

你倆還是學生,出去的時候不要太招搖,畢竟花的都不是自己的錢,想想父母吧,他要是個好孩子的話,應該考慮到這點了,你倆最好就是,壓壓馬路,看看電影什麼的。

浪漫,而且經濟實惠,有益於培養感情。

至於他們說的什麼想三想四……我覺得一般女生會去主動追求的男生,應該不要緊吧,我相信樓主小朋友的眼光,

他想三想四的,而你又不想= =那就甩了他= =

2樓:飛揚驛站

穿的清純些別穿那麼短讓他認為你是那種人,放心吧我是男生,男生喜歡漂亮的不假,但是如果自己的女朋友屬於只有一張臉就沒勁了,我們是想和女孩過一輩子不是娶張** ...

此外,你做為女孩子不用擔心這個,這是男孩子應該想的!你到時候就隨他就是了!但是提醒你要保護好自己!

3樓:

在你熟悉的地方啊,公共場合比較好。

一起去逛逛書店、喝點咖啡、看場電影什麼的都不錯哦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觀點和4樓的差不多!但現在早戀這麼普遍,把握好自己!去公園或者爬山之類的,去逛逛書店 都是學生應該蠻不錯的,錢你這不用想!

5樓:honeyo啵

你們那熱嗎,或者會下雨嗎,去公園,看電影,逛街,碰碰涼,雖然土,還是最適合你們的,錢大家都出一點,畢竟你們還都是消費者嘛

6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哦

首先讓他請你吃飯

吃完飯後,就去看電影。

然後就ok了

7樓:

愛他就給他需要的一切

怎麼哄女孩子

8樓:鄧皓軒

哄女生有哪些小竅門?

9樓:陳曉蘭女傑

哄女孩子開心應該投其所好,除了甜言蜜語之外,還要捨得給她花錢。其實這都只是外在的形式而已。如果真正想讓女孩子開心,並且讓她有不顧一切想和你在一起的想法,你應該首先要審視一下自己,看看是不是做到了從點滴細微之處像個值得依靠的男人,

男人一定要有責任感,有擔當,拿得起放得下,小時不計較,大事有主見。在相互交往中,當她心情不好時你是否做到了溫暖安慰?在她遇到麻煩和難處的時候你是否能挺身而出?

10樓:輕塵女王

哄女孩子開心的七大高招! 1、女孩希望別人誇她漂亮。人人都喜歡聽讚美的語言。

女性在這方面表現得更為突出。她們會從人們的讚美恭維中得到被認同的快感。懂得女性的心理,要想獲得被鍾愛的姑娘的青睞,你就得經常誇她漂亮。

比如你的女友為了你在鏡子面前化妝半天,為了你每次約會都要換一身新裝,那麼你見到她難道不應該由衷地讚美她幾句嗎? 2、女人喜歡給人以小恩小惠。男女在贈送和接受禮品方面是有細微差別的。

女人向男人贈送有價值的禮品,表示她樂意信賴他的意思。首先把禮物看做是尊重的表示,或是獻殷勤。因此,女人既喜歡別人給她一些小紀念品,她也喜歡送給男友一件小禮物。

如果其男友不把禮物當回事,她一定會失望。聰明的男子在接受女孩禮品時,一定不要忘了給她表示深情的吻。 3、尊重她、了解她。

女人喜歡別人傾聽她,她希望自己的感情,即使有些孩子氣的或是不合理的,也能對男人起作用。她希望別人尊重她、了解她。女人內心很容易受到傷害。

一定要保護她、關心她、照顧她。 4、與她的利益相一致。大多女性都認為,乙個與她相同觀點或利益,並幫她達到某種目的的男人,將是乙個值得信賴的人.

因此,她們對這樣的男人容易產生親近感,並把心交給他.一般說,得理不饒人的男性會使女性不悅.如果乙個女同事沒有完成工作定額,你直接地批評她,一定得不到她的好感.

你應該在工作和集體不受影響的前提下,多站在她的立場上想一想,這時,她的心就會莫明其妙地傾向你了.女性一般警戒心很強,如果你與她有同一目標,比如你們都對某個同事的行動不滿等,你就會很容易地被接受. 5、留意她微小的慾望。

女人一直以為男人是健忘的。因此,她若無意中脫口說出她感興趣的事情時,你卻始終記得牢牢的,當有一天你又向她提及此事,她定感動不已.對女性來說,如果你對她某種微小的慾望都能了解,她一定感到你是最了解她的,是最可依賴的.

因而對你更加親近. 6、向她吐露心事。女人愛男人的陽剛之氣,這話說得不錯,剛強和勇敢是男人的特徵。

但男人在剛強和勇敢和前提下,也擁有情感和溫柔。女人愛上乙個男人,往往是愛上他脆弱的一面。這個現象的深層原因可能是女人天生的母性所致。

乙個男人在他要好的女人面前,很容易流露自己的隱衷,而且是那樣自然,女人對這樣的男人懷有真誠的同情。「男兒有淚不輕彈」,不到傷心處,男人是不會掉淚的,不到真情處,男人不會對女人吐露自己的隱衷。女人容易被這樣的男士征服。

7、注意她服飾的微小變化。對女性來說,如果有人發現她身上的微小變化,她就會有一種被認同的滿足感,女人喜歡追求時髦,愛美是她們的天性。如果女友今天換了髮型或服飾,你稱讚女幾句,她定會十會開心,她認為你時刻把她掛在心上,時刻注視著她,她感到滿足了,而不會突然「狂風大作」,或是獨自生悶氣了。

細心的男人根本不用她提示,就會發覺女身上的微小變化。這樣,你們之間的感情就會十分融洽。求採納

11樓:酷我

其實哄女孩子很簡單的,有時間多陪陪她。不是所有的女孩子都是虛榮的,時常買些小禮物給她,不是看禮物的貴重而是看你的心意。有的時候給些意外的小禮物她一定會高興的。

但是送的禮物一定要符合她的心意,例如她喜歡毛絨玩具 你總不能送把刀給她吧!有的時候呢,還要製造些浪漫的事情,不要不好意思啊,有的時候她是希望你主動點吧!結果你沒發現所以她說你不會哄她 ,肉麻的話在一定場合下是一定說的啊,不要把什麼都放在心理,甜言蜜語是有必要的,最主要的是有耐心和信心,也要勇於付出精神啊!

真心的對她好 愛她 呵護她

12樓:嫟篔犫

為了顯示你的誠意 你應該這幾天連續都陪她玩這個遊戲 她到哪你就跟到哪 雖然她可能會說你煩 但是她心裡還是會想的 還有就是你要在她面前悲傷點 證明你是真的無意冷落她的 還有就是可以通過去找她的朋友幫忙,你們在遊戲裡有比較熟的朋友 就跟她打好關係 她可能會因為賭氣就隨便的嫁人,你要時刻的盯著她的動向,一有男人靠近你就要說:這是我的女人 女孩子一般聽到這個話就會挺興奮的,可能嘴上會罵你,埋怨你,但是其實心裡還是很甜的

13樓:焦品世春蕾

我就會一招,鮮花、蛋糕和巧克力,再加上一條裙子。

14樓:紅靖皋又藍

這個女孩對你來說很重要吧

15樓:宜木琴夏瑤

1.女孩

偶爾莫名其妙的生氣..

只不過是因為她們希望男孩來哄她..

2.女孩偶爾莫名其妙的哭泣..

只不過是因為她們想看看自己哭泣時..

男孩會做些什麼..

看看自己在他們心中的位置重不重要.

3.女孩總是不停的問男孩愛不愛自己..

只不過是因為她們想時刻確定男孩是否還愛她(雖然有點傻)..

4.女孩向男孩提出分手時.

只是希望男孩會挽留她們的愛情(很是冒險哦.)5.女孩罵男孩傻.

只不過是想說明自己對男孩的愛意(因為男孩總是不知道女孩對他的愛意.女孩總是不好說出口的嘛.)

6.男孩問女孩話的時候..女孩總是不回答.

也許是男孩**惹女孩不高興了..或者是女孩吃醋了..

7.女孩在自己生日時忽然大發脾氣.也許只是因為女孩希望男孩能送出一些讓女孩十分驚喜的禮物.

而男孩通常會怕麻煩讓女孩自己說要些什麼.

女孩會感到十分的失望.(不指所有的男孩哦.)8.女孩總是希望男孩能時刻在自己身邊.

所以男孩應該耐心的接著女孩時時刻刻打來的**.

不要有什麼怨言..

這只說明你在女孩心中的地位..

9.女孩總是希望在難過的時候能在男孩的懷抱大哭一場..

而男孩這時總是不在女孩身邊..

10.女孩總是希望男孩可以有很多時間來陪自己..

而男孩總是會找無數個理由來證明自己很忙.

女孩的傷心男孩要看的到..

感覺得到..

16樓:鄧教諾香桃

買東西給她,約她出去,好好逛逛,解除誤會

17樓:書菁暨鴻德

怎麼哄你自己是不是真心的喜歡這個女孩子,如果不是你真心喜歡你只是像得到她的話,那就看她喜歡什麼買什麼,討厭什麼扔什麼,知道她愛上你為止,但你如果真心喜歡這個女孩你不用花太多的功夫,只要有一顆真摯的心就好啦!

她也許要的只是你那顆真誠的心而已。

女孩子都很感性,你的噓寒問暖,你關心的一句話,都會使她們很感動。或許她們表面上沒有什麼反應,但其實她們的內心卻深深的記得。比如說:

天冷了,叫她多穿點衣服。在她累的時候主動借個肩膀給她依靠。在每個晚上準時和她們說晚安……這些事看起來很細瑣,但心細的女孩子卻會被深深的感動。

人要是不生氣就不是人了

,每個人都有喜怒哀樂,

女人離不開男人,男人也離不開女人,上牙還有碰下牙的時候那,人怎麼可能不生氣,要想哄女孩子嗎男人就要溫柔一點了,浪漫一點了,還有就是勇敢一點,記住哄不好千萬不要發脾氣,女孩子也知道適可而止的

18樓:駒藹赤悅愷

先冷靜一會兒,然後慢慢的再接觸

19樓:烏蒙精雕師

哄女孩子開心的方法很多,買個有紀念價值的小禮物都可以讓她樂一陣子,還可以帶她逛街,看電影等等。

當然,好話是免不了,效果也最好,誰都喜歡好話不是?大膽的說出口吧!

第一次約會,男的穿粉紅色上衣,這是乙個什麼心態?男的比女大15歲。

20樓:杜東朱明強

裝扮年輕一些能把年齡段拉短一點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大叔啊!因為年齡差距太大,想跟你拉近距離。

22樓:知道你不知道

證明自己還很年輕,有年輕的心態,

23樓:花落花開隨我意

他自己喜歡,穿的好看

24樓:嫩苗兒兒

我去,這種衣服很挑身材和臉,弄不好就娘炮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粉色代表花心,那斯急於求成所以要裝。

26樓:愛哭の小妖

想讓你覺得你倆年齡差距不大

第一次約會,怎麼讓女生付錢,第一次和女孩約會 付錢如何不尷尬

轉角一片綠 別這麼想,一個男人千方百計的讓女孩付錢,出發點就證明泡不到小姑娘 smile丶小姐 這樣,會有女朋友嗎?第一次和女孩約會 付錢如何不尷尬 遇到這樣的事情確實很為難,不過第一次約會不可能女方買那麼貴的。也許是她叫你一起買然後她自己會買單的。或許是她要聽聽你的意見。還有一種就是女的根本就是找...

第一次約會應該送女生禮物嗎,和女生第一次約會要送什麼禮物?

過客一飄 禮物倒不必送,畢竟是第一次約會,雙方都不熟悉,買什麼禮物都不太合適,而且她也不大好意思接受。但可以適當的買一些水果零食什麼的,約會時還是有必要的。 最好別送禮物,這會讓女孩覺得太正式了會有心理壓力,假如你捧著99朵玫瑰走在大街上那種焦點的感覺你不覺得很不自在嗎?但是錢一定要花,女生大多都是...

第一次與女生約會應該送點什麼禮物

南牆你周姐 我覺得送一些小禮物就可以了,當時我和男朋友第一次約會的時候,他就送了一個他自己做的小蛋糕給我。我覺得還是蠻驚喜的,其實只要是能代表你心意的東西都可以,要記住送總比不送的好,因為女生總喜歡這些花裡胡哨的東西。 洵洵說歷史 我認為第一次約會的話,可以送一束鮮花,這樣既不會顯得這份禮物太過貴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