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是不是對我無所謂了,男朋友對我的態度無所謂

時間 2021-09-19 17:40:5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象是先打擊他的,想要在一起就相互鼓勵的比較好!

2樓:fm365落幕天林

你要求太高了他達不到或者討厭你了,你做錯了什麼讓他難以接受的事嗎

3樓:永麗拍磚頭

鬧小脾氣而已,身為男朋友只有厚臉皮哄她嘍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氣話,要是我是你男朋友我也會生氣的!!!!

有什麼事情就當面說哦,這樣寫這種東西,等於是搞冷戰,對大家都不好的!有話一定要說,不要說什麼,如果他愛我就會理解我,懂我,那是廢話,知道嗎?很多時候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何況是別人呢?

對不!所以啊,好好跟他說,告訴他你覺得他對你不好,這也沒什麼啊!你說了,他就知道了,如果真的愛你,他以後就會去改變,去做你覺得可以讓你感覺他在乎你的事情!

5樓:愛番茄的娃娃

淡定~你不該先這麼說

你都這麼說了 你還想叫別人說什麼啊

要是你男朋友 先這麼對你說 你要回什麼唉~

6樓:蘭同秋梵

說氣話呢,你自己都這麼說了,他還能怎樣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愛你,那麼會在意關心你的一切

8樓:雲康靜靜

或許他只是在賭氣,這種話,還是別說給男朋友聽。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吧!或許他屬於那種外冷內熱的那種,可能看到了你的qq簽名心理有些難受,所以才會說出那樣的話...你應該要和他好好談談...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的簽名,完全是自找煩惱.別這樣下結論.

男朋友對我的態度無所謂

11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說實話……我並不能確定你的男朋友愛不愛你……我只能說他還不夠愛你……或許男生的心都是粗的,玩起遊戲來都不聞不問,但是如果他真的足夠在乎你的話……就不會任由你生氣不管你……另外……我覺得你的態度也有問題哦…不要一味的放任你的男人撒嬌,耍賴,發脾氣……愛情本來就是一場較量……而你在還沒有開場的時候就已經一敗塗地了……你要知道,男人知道你愛他就不會開口說愛你了,因為他處於上風。男人只有自信心不夠的時候,才會對女人說“我愛你,”想把一個男人留在身邊,就要讓他知道,你隨時可以離開他,你要讓你的男人知道,你不是他的媽媽,你需要的是一個可以愛你寵你哄你的男人,而不是一個需要你哄著的兒子……如果他不遂你的意的話……你隨時可以讓他game over!!所以……親愛的,請打起精神來……女人更要活著精彩自信……不需要為了愛情而卑微…… 一起加油吧……

12樓:sl請珍惜愛

我男友也一樣!我去哪兒玩,他都不管,就算晚上生氣出去,他也不追我,有時候我真的不知道他在不在乎我,我覺得你男友不愛你,你只是他寂寞時的解藥,可有可無,真的,你應該這樣想了,離開他重新過自己的生活,你愛的那麼痛苦,有誰能明白,他沒考慮你的感受

13樓:

你這男人就是有點犯賤了,你越對他好,他越得意,感情是兩方面的,就你一人急是沒用的。如果你遇上對的人,是不會那麼多毛病的。自己好好經營吧,祝你成功啦。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發現你的性格 和看待愛情上的問題和我一樣 都需要男人可以把自己當寶貝一樣 愛著 哄著 可你要知道 男人你越對他好 他越放肆

所以呢 --------聰明的你就知道該怎麼做了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類似7年之癢

愛情需要新鮮空氣

其實呢他就是被遊戲迷住了

曾經我也只癢

遊戲入迷的時候恨不得獨處的

如果他不在你的感受 就不會對你踢到的一瓶子那麼在意了因為他不希望你生氣 他覺得沒什麼大不了的

他的方式是有些霸道

但是還是在乎你的 可能因為你們相處太久

他吧愛情當親情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男友基本跟他是一樣的,我有時候感覺很幸福有時候感覺他特別過分,隨著相處的時間越久,我就越覺得離不開他,他就對我不好的越來越過分,我們現在馬上要結婚了,正在買傢俱,雖然還沒登記舉行婚禮,但是似乎我回不了頭了,他想怎樣就怎樣,我想即使他做了再過分的事,只要他哄我我都會原諒,知道自己很沒出息,在我們的關係中處於劣勢,可是就是放不下,沒有他會很想他,不知道怎麼辦,也很怕,以後的日子都會這麼痛苦下去。

17樓:石炎炎

不知道啊.看了這麼九....是不是也該給點...

男友對我的態度越來越隨便無所謂,經常跟我吵架,經常傷害我的心,他是不是已經不喜歡我了?

18樓:

你們是不是缺少溝通了?這個時候是不處理好你們存在的問題是最容易分手的時候,你要是不想分手就和他說說他這段時候的表現讓你感覺怎麼樣,有什麼問題都要說出來才能解決像你這樣一直憋著到一定時間就會爆發一爆發就一發不可收拾了。但是也有可能是他有一點變了變淡了變得沒有激情了。

19樓:mentalism丶

是的,已經對你處於疲憊區了

20樓:來自晴川閣才比子鍵 的棣棠

可能累了,結束吧這種

21樓:淚化冬雪

有可能 你們談了多久了

男朋友對我無所謂了怎麼辦,男朋友對我的態度無所謂

他吃醋啦,說明他還是在乎你的,不過你也要好好弄清楚你們幾個人之間的事情才行,他有誤會說明你處理得還不夠好,自己看著辦吧,不要讓他真的對你心灰意冷了哦。冷靜一下,不要什麼事都只考慮到自己,覺得委屈,要知道,他比你難受得多了。 成年沒?工作沒?如果成年了工作了 還問這些問題 我要是你朋友也會覺得很無聊的...

感覺對什麼都無所謂了,覺得對什麼都無所謂了怎麼辦

辭職不可怕,每個人都在改變,或多或少,當 有一天發現,自己變成了曾經自己所厭惡的那種人,變得不像自己,這一切的改變都是必然的,只能說生在這個年代,社會。一切壓力,大家都是被逼的。但是保持自己最深處還有一份純潔想法是最好的了 正常,人在一定的階段會有這種心態的,長時間的壓力,需要一個時間和過程來解壓,...

我女朋友對我無所謂態度,我女朋友對我是無所謂的態度 我該怎麼辦

你別等了。你們兩個沒有結果的。看不出來她在煩你嗎?你們兩個是有距離的,這個距離不是用好的態度就能填平的。他說了。他在等你說分手。 九毛七 兩個人在一起,就是一種感覺,一種依靠,如果沒有什麼感覺了,那就是名存實亡了,你女朋友對你是有些看法的,愛情一定是相互的,如果到了無所謂的境地,那就好聚好散吧。 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