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女孩兒被渣男拋棄。為什麼都找老實人接盤

時間 2021-09-19 17:39:52

1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兒被渣男拋棄不僅僅有渣男的問題,也有女孩兒的問題,而老實人是一種寬巨集大量的人,所以往往找老實人接盤。

2樓:草原牧民

被渣男傷害了感情,她們不想再受傷了,只有選擇最穩妥的,老實男人作為自己的另一半。這樣才會讓她們有安全感。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在渣男那裡受傷了,不想再找再男,而別的男人又不會接盤,只有老實的男人願意接判

4樓:馨蕊

很多被渣男拋棄的女孩兒都找老實人接盤,是因為他們怕再次受到傷害。

5樓:記錄c生活

或許是受過重傷了,以後不想再經歷那種痛徹心扉的感覺了,然後會找一個相對來說比較本分的人聊此一生,這也是人之常情

6樓:極地綠洲與故事

很多女孩兒被渣男拋棄。為什麼都找老實人接盤?因為他們會知道哄人啊

7樓:我家有倆醜小鴨

因為女孩兒被渣男欺騙過,覺得渣男不靠譜了,以前聽過的都是假的,所以要找一個老實人。踏踏實實的過日子。

8樓:萍水相逢ap的家

因為一開始女孩兒不知道是渣男,都被渣男的甜言蜜語騙了,所以才會。知道,原來還是老實人,最靠譜。才是能給你真正幸福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因為體會了那個帶來的傷痛,從內心來說避免那種傷痛是擇偶的首要標準吧。一般人都是這樣的思維。

10樓:甕葉孤彤

這個應該怪當初女孩處事幼稚相信了一些人甜言蜜語 想起也晚了於是就找一個老實可靠的人結婚了

11樓:書慧捷

因為她知道老實人對她好啊。能關心她,能照顧她,關鍵是還對她真心。女人不都想找個這樣一輩子寵著自己的男朋友嗎?

12樓:鄒其

很多女孩子被渣男拋棄了,

往往都是老實人接盤。

13樓:大嫘嫘

其實都是這樣的因為老實人老實的人他看不清看不清這種人的人品所以總是這樣的人傷到受天

14樓:孔雀翎

因為老實人不會在意他們的過往。或者說老實人只會卑微的愛這個女孩。

15樓:心似半緣

渣男也不願意接盤呀,接盤俠只能欺負老實人了。

16樓:百花豔麗其中

經歷了方知好男人的重要,踏踏實實過日子的,只有老實人會一直實實在在的生活。

17樓:

女人的一半是小孩,天真以為老實的男人好騙吧。

其實所謂老實男人不是真的被騙,

只是將計就計的套路而已。

各取所需,皆大歡喜!

說穿了,這樣的情況下,

女人不會過多幹涉男人的。

18樓:蘇文濤

應該是遇到渣男傷得深,不想以後在收到傷害,所以找老實人

19樓:

這不叫接盤好吧,女孩子都想好好過日子,不想再出什麼么蛾子,其實老實人往往不老實

20樓:那年冬天風在吹

也沒有吧 這些都是一些負面的看法 現實生活中這樣的也少。

21樓:寧馨兒創作空間

難道可以緩過來嗎?難道可以說讓渣男幫老實人接盤嗎?

為什麼從小缺少父愛的女生,輕易愛上一個人,卻有很容易被渣男拋棄?

22樓:詩寫人生

戀愛婚姻都應該是慎重的,你說你輕易愛上一個人很容易被渣男拋棄,但你為什麼不總結一下自己呢?

當然了,我很能理解你此時的心情和處境,一個缺少愛的人,是多麼的渴望,得到一份真正的愛,但這份愛是要自己不懈地去追求的,而不是輕易的獲取。

吃一塹長一智,也許經過這次失敗,你認真這吸取了教訓,積極的總結了經驗,那麼今後的生活就不會再犯這樣的錯誤了,正確的選擇和經營,是你得到一份真正感情的法寶。

好好的磨練自己吧!讓自己變得強大起來,我相信,總有一日也會擁有一份不錯的愛情。不要動不動就依附別人,隨意找個人來填補自己內心的空虛,這樣肯定不會有好結果的。

鮮花是美麗的,可是它要靠春雨的澆灌,碩果是豐盈的,同樣也少不了秋風的安撫。擦亮你的雙眼,邁開你的腳步,向著多姿多彩的生活前進吧!詩與遠方等著你!

祝福你生活愉快,早日擁有一份美滿幸福的愛情!

2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造成女孩這種性格和境遇的原因是因為從小缺愛。

24樓:慢慢來一切都來得及

從小缺父愛的女生,很粘人,愛找成熟穩定的男生,而且幼秋,從小缺父愛的女生,很粘人,愛找成熟穩定的男生,而且幼秋,從小缺父愛的女生,很粘人,愛找成熟穩定的男生,而且幼秋,所以不容易溝通

25樓:一路上有我

人的本性,容易得到的東西都不珍惜

26樓:

就是因為太輕易愛上一個人啊!

女主被渣男拋棄後遇到俊雅高貴的男主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的緣分到了,所謂因禍得福,就要自己好好把握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市長,我愛你

政要夫人

棄妃狐寵

帝凰:神醫棄妃

軍門寵婚

美國男孩兒為什麼喜歡中國女孩兒,美國人真的那麼願意娶中國女孩

q魚娘 會,那要看機遇嘍。可能是被獨特而古老的中國韻味而吸引。或是她身上那股非凡脫俗的氣質,也和性格有很大的關係 題目應該是部分美國 或者少部分美國男孩。不是所有美國人都喜歡中國女人的,而且中國女孩,至少有一大部分女孩 太物質。 仝少潔 中國女孩美麗可愛大方 美國人真的那麼願意娶中國女孩? 我愛你思...

女孩兒心情不好,男孩兒為什麼大晚上的非要去陪她

說明此男孩心中有這個女孩,他在心中愛著這個女孩。所以,其女孩的快樂就是他的快樂 女孩的難過就是他的難過,他當然會心甘情願地去陪這女孩了。男孩愛女孩在乎女孩所以會去陪她,因為自己肯定不願意看到自己在乎的人不開心不是 在乎,關心女孩。女孩心情不好,男孩也就會心情不好,這就是愛 在乎,但,如果不是男女朋友...

網戀,為什麼女孩兒要見面了再確定關係?

沒有見面沒有安全感,單純在網上談戀愛不會有正式的感覺,見了面再確定關係,為了更好地把握愛情,預防上當受騙,否則真到那個時候。就晚了,說明女孩思想成熟,有見解的,這樣對。因為她不確定你現實中的樣貌是怎麼樣的,必須要親眼見過,自己才能確定是不是喜歡的型別,就怕萬一網戀翻車了。這不是很正常嗎。網戀只是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