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不喜歡她,為什麼卻還那麼在乎

時間 2021-07-15 05:54:2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一個懦夫,無法正視自己的內心,其實你是喜歡她的,別再他媽的說一些“我不是很喜歡她,對她也不怎麼好”這類屁話!這樣一點也不帥,也沒有品位!喜歡一個人沒有錯,也不是罪過!

大聲告訴你自己,你其實很喜歡她!不要再逃避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想如果她走了,自己會怎麼樣,第一剎那就是真正的選擇,別猶豫,不要一失足成千古恨。男人,那麼要面子有什麼用?爺們點。喜歡就追,不喜歡就算了。

3樓:

畢竟在一起一年多了,自己覺得沒什麼感情,其實不然,一分手,你會發現自己以前不注意的小事都很清晰的能回想起來,呵呵,這個等你以後再找到別的女朋友的時候,假如她不如之前的那個好,對比之後會更有感受,這就是戀愛嘛

4樓:吶——你

擁有的時候不會好好的珍惜 失去的才明白他在你生命中佔有多重要位子 喜歡他就在把她追回來唄 彌補以前你對她的不好

5樓:坐等╮謝娘

你越強制忘記或不在意她 就會時刻提醒你他在你心目中的地位…………

6樓:依然在身邊

因為你太依賴她了,或者你心裡也很喜歡,只是不想承認罷了

7樓:重柒

lz這叫什麼,這就叫後悔。

明明不喜歡卻還會在意,這是為什麼?

8樓:

因為人的本性都是孤獨的並且善良 所以你每當看到她那楚楚可憐的樣子總忍不住心痛

9樓:宋青依霜

因為你淺意識裡已經愛上了,只是你不知道,或者你很在乎他,把他當做了你的所有物

有個人我明明不喜歡他了 那為什麼還是會很在意他 總是會想到他?

10樓:灰澀天空

這是愛的痕跡,雖然你已不愛,但心裡卻留下了他的痕跡,儘管不愛,卻很難忘記

11樓:冷落雨

可能是虛榮心在作祟,有時候,明明知道是錯的,可是還是忍不住去做,大概一個道理吧

12樓:連親仁解答

那是因為他曾經住在你心裡過,所以你已經成習慣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太喜歡他了。一時之間難以忘記他,就算不喜歡也還是在短期內會想!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有些事 總是難以忘卻 只是因為你放在了心中 給心裡一個回答 告訴它 過去就過去了 總會忘卻的 只是過程有點苦 如果有一天 你又看見他或者他的訊息 能微微一笑 然後離開 便是幸福 有些事總是需要放手的

15樓:囡囝的天

你的大腦意識告訴你,你不喜歡他了,但是你的心還放不下

16樓:萌萌布歐

因為你內心深處還有他的回憶

17樓:龍

還是喜歡你雖然表面不喜歡但是心裡想著也是喜歡

18樓:來吼啊

你不要把什麼感情都當愛情,你朋友,親人你都會在乎的。不是嗎

19樓:子惜戀燕

想看他出醜,或者他的身上有另一個人的影子

20樓:藍色妖姬港灣

你只是不喜歡他的某方面

21樓:匿名使用者

就像雷奕明喜歡米朵一樣都不知道已經愛上她了,千萬不要錯過啊

22樓:笑傲江湖_美

他已經深深印在你心中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某些事讓你不開心,你已經不經意的愛上他了

24樓:爛柯主人哈哈

因為你還沒遇到喜歡的人

25樓:kbs胡

真的不喜歡嗎?你在意他,想到他,這就是喜歡啊!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心裡有他可能你還沒有發現吧

27樓:手機使用者

說不喜歡只是在欺騙自己而已

不要再想了!明明不喜歡他為什麼還這麼在乎他喜不喜歡我,總是會想起他默默看著我笑看著我發呆的時候~就 10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抄不叫喜歡,

只不過你很在乎襲被別關注關心的感覺,千萬別不喜歡試著去在一起,這樣只會傷了彼此! 青春很短暫,真的找了個自己真心喜歡的好好的愛一次,哪怕是最後自己遍體鱗傷。但是至少你真真的愛過,人生3大段。

遇到一個深愛自己的人 一個你深愛的人 一個彼此深愛的人卻不是結婚的人。我自己經歷過真的很有感觸!以至於我現在天天在御愛春網上尋找這種感覺。

29樓:還能百貨拆

要去旅遊,要每天放鬆心態。去做自己喜歡做的事,不要再想她了。

30樓:手機使用者

有個人牽掛自己也是種幸福

31樓:歐版奶粉直郵

再這樣下去你會愛上他的。難道你真的很寂寞嗎?

32樓:偶昰乖乖

轉移注意力,好好學習,提高自己!

為什麼明明不喜歡一個人,卻在乎她是不是重視自己?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你想看看自己到底有多大的魅力吧,就算你不喜歡他,也想知道有多少人在關注著你。我想可能這樣更能提高自己的自信度。

34樓:淺瑤姚峰

對於這個問題來說,我自己的理解是一個人的虛榮心和好強的心在使壞,每個人都有虛榮心和好強的心,都想要在別人的面前表現得完美,讓周圍的人都羨慕自己,讓自己的虛榮心得到滿足,只不過有的人表現得很明顯,而有的人不太明顯而已。也有可能是有的人虛榮心強一些,有弱一些而已,總之,這種想法都是會有的。

其實很多問題都是有關人的心態問題的,明明不喜歡一個人,其實也不是那種不喜歡,就是對他沒感覺,只是最普通不過的普通朋友的關係而已,卻會在乎對方是不是重視自己。試想一下,如果你沒有主動去說話,沒有主動去找對方,而對方在別人面前表現得重視你,你這時候就會感覺一種被人重視的優越感,並且這種優越感是在你並沒有主動的前提下才建立起來的,因此儘管你並沒有對對方有那種大的喜歡的感覺,但是你還是會很在乎對方是否重視自己,她對你是否重視,其實就是在滿足你自己的虛榮心和好勝心。就像是一群男生結伴走在一起的時候,如果這時候有一個同班的女生走過來,只和你的好兄弟打了招呼,但是卻忽視了你,你內心是否會隱隱地有些不開心,儘管你嘴上不說,但你內心的想法是怎樣的你自己知道,你也騙不了你自己。

現在換一下,如果她只和你打了招呼,而忽視了你的好兄弟,你是不是會有一種莫名其妙的優越感,儘管你並不是出於那種喜歡之情。其實都是一樣的,這樣的表現在女生中表現會多一點,畢竟女生的心思比較細膩。然而在男生中也會有,只不過程度減輕了而已。

也就是說,都是你的虛榮心和好勝心在作怪而已,所以才會讓你覺得你明明不喜歡一個人,卻會在乎她是不是重視自己。

我明明不喜歡她,為什麼心中老是想著她

既然你清楚自己不喜歡她 那就是一時的意亂情迷 沒關係的 過段時間肯定忘記了 為什麼我覺得我明明不喜歡她,可為什麼總是想到她。 晴澀 你的潛意識覺得不喜歡,但是在你的內心來說你還沒有完全放下她 晚安思密達 或許是接觸的比較多的原因 說明心理上並不排斥 望採納 謝謝 靜靜 也許已經習慣了有他的日子了 為...

為什麼現在的男孩明明不喜歡你,卻假裝喜歡你

00俊 我想可能有以下幾種情況吧,一是積累交女朋友的經驗,便於今後與女朋友交往。二是可能腳踏幾條船,把你當備胎。三是不忍心傷害你,先應付好你。既然知道他不喜歡你,就早作了斷,毅然分手吧。因為他現在還沒有找到合適的,只是先找個替代品,一旦找到了他就會離你而去,因為男人不喜歡孤獨先玩玩而已。愛是兩情相悅...

放手了,我卻還時時掛念她,明明想放手,為什麼還老想著他,時時刻刻都在關注他?我放的下嗎?

很多人分手後,總是希望自己過的比她 他 好,讓對方後悔,其實那是錯誤的 如果你真的一輩子愛她,那麼不管分手沒,你都應該祝願她過的幸福她不選擇你有她的原因,你再強求也沒有用,如果你的堅持對她來說是種負擔,是種傷害,那就放了她吧,放她自由飛翔 你的人生才剛開始,以後會遇見更好的女人也說不定男人要有氣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