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每次我男友不主動發資訊給我?而我發資訊他沒回我!我會很痛?眼淚就會瞬間下來!而且會胡思亂想呢

時間 2021-07-15 05:53:26

1樓:梅萱夫丙

忍住一天不給他發資訊。女生付出太多,有時候還會嫌你煩,為你而付出,男生就是比較大條,讓他主動來找你。學會通過其他事情排解你的想念,別太表現出來,會讓他覺得理所當然,只有你冷落他的時候他才能感覺到你存在,就算想對他好也要藏在心裡女生不能太主動太付出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 別人幫不了你的 你只能靠自己 你讓自己變得忙起來 你要剋制自己感情 不能因為太喜歡他而時時刻刻都是他 這樣你就變得沒有你自己了 如果他喜歡你 但是你們卻有各自的空間 這樣很好的 也會長久的

3樓:shiny愛賢玟

女生不能太主動太付出,就算想對他好也要藏在心裡,別太表現出來,男生就是比較大條,只有你冷落他的時候他才能感覺到你存在,為你而付出。女生付出太多,會讓他覺得理所當然,有時候還會嫌你煩。學會通過其他事情排解你的想念,讓他主動來找你。

忍住一天不給他發資訊。

4樓:物是物花非花

熱戀已經過了,他該得到的都得到了,已經對你沒興趣的了,別傻了,這不值得

5樓:

你很在乎他很愛他,是他冷落你了

6樓:江豚安慶

他不愛你···········

7樓:國震

不給他發,看他給你發嗎

發資訊跟前男友他會回,但從不主動發資訊找我

8樓:清歡幾許寂寂

都是前男友了。他回你資訊大概也是因為你們曾經在一起過。你也該放開尋找新的幸福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回是出於禮貌,不給你發是畢竟你們已經結束了,奇怪的是你幹嘛還要給他發?不都是前任了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前男友嘛!說明他已經放下了,不想再聯絡了

男友從來不主動找我,我發訊息給他卻秒回,而且呢,幾天不聯絡都不會主動找我

11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非常忙的話,正常是這樣的,如果比較閒的話,說明你已經沒有吸引力了。試著考慮改變,或者放手。

12樓:愛吃涼麵的神

有好幾種原因的!第一種 如果他是才開始就不主動聯絡你,證明是他性格問題,或是他其實不怎麼喜歡你!第二種 他才開始主動聯絡你的!

後來慢慢不聯絡你了,那就是他熱情度下來了!給你個建議!找他好好聊聊!

你自己不要瞎想

13樓:大軒

估計是對你不有什麼興趣或性趣,如果對你足夠好的話,即使再忙的工作也能抽出時間來和你聯絡,名括休息的時候一句問候,吃飯的時候一個**等等,想聯絡一個人總會有各種各樣的辦法,不想聯絡你總有各種各樣的藉口,這就是人性!

14樓:陸陸陸

秒回只能說他經常玩手機,不找你說明他不缺你這麼一個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每次主動找他他習慣了吧,可以跟他說說這個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秒回的話,肯定是在意你的被動型。渴望你主動找他。

17樓:一匹哭泣的駱駝

他很忙吧,多體諒一些。

祝你愛情甜蜜。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正常啊!我老公也這樣

19樓:life小白兔

或許本身就不是主動的人,但是卻很在乎你

男朋友每次都不主動發訊息給我,他是不是根本不愛我?

20樓:夏若敘

應該不喜歡你,我的男生朋友都跟我說過,如果談戀愛的時候男生不積極,那就是不喜歡你。因為喜歡你的人不會讓你覺得感覺還是單身。

21樓:一個景哥啊

有兩種可能,第一,可能是他剛開始的時候真的喜歡過你,不過在你的描述裡我覺得他可能真的沒有那麼喜歡你了,畢竟異地戀,不過這也不完全錯在異地,你能堅持的了為什麼他不能?所以我覺得原因在於他。

第二,他只是對你有好感更多是想玩你,你說他把這事告訴了父母你又怎麼確定真的說了?他在空間艾特你又怎麼確定所有人都看了?他主動發訊息問你下班沒真不是出於對玩弄你的一種鋪墊?

而且他到最後對你愛理不理了你都還沒看清現實?

我不瞭解他的為人,但我相信他心裡要麼就是有別人要麼就是從頭到尾都沒有你的位置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神木原因,或者他不夠愛你。

求助各位! 為什麼異地戀男友最近突然變得冷漠,不主動給我發資訊了,他 確實有點忙,但是我不相信持續

23樓:雨安季

別急著跟他鬧,男人啊,在外不容易,生活壓力大。他也會有煩心的事情,總會有顧此失彼的時候,多體諒下他,多關懷著她,讓他感覺到溫暖,更感覺到你對他的支援,這樣的話,他會離不開你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有新歡了,有可能是你想多了。等他打**來看看怎麼說把,不過你這些天得沉得住氣。

我主動發資訊前男友他每次都會回,就是從不主動

25樓:趙毅

既然已經分了,就放下吧,他也只是禮貌性的回答,並沒有什麼其他想法。覺得好就採納吧親,

26樓:白天夜間

你不要搞錯了,他可是你前男友,又不是你現男友,他憑什麼要主動找你,而且他以經有了自己的生活了,難道每天還來管你麼

27樓:飛舞

既然是前男友,就不要再聯絡了吧,回你是禮貌,不主動是不愛你

28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分了幹嘛主動,能回你資訊就不錯了

29樓:一直傳染性

能回說明他心裡還有你。就是他心裡還有點顧及

30樓:我宋爺巔峰王者

前男友的心都被你碎了 你還讓他怎麼主動

31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機器麼?自動\(^o^)/~

32樓:記憶+夢

都前男友了,換作任何人都不會主動,問題還得說你們怎麼分手的,都分手了還剪不斷

33樓:_請回答

或許就是這樣的性格 或者是在忙別的 工作啊之類的 心思不全在你身上

34樓:我的幸運和你

我也是這樣的,我想知道你們和好了嗎?

為什麼男朋友總是不會主動聯絡我,每次聯絡都是我發資訊給他,我不主動,他就當沒我這個人一樣的,從來不

35樓:匿名使用者

是他不愛你,如果愛一個人就會不由自主的想找對方說話的

36樓:戚廣利

你可以分清一個問題,他是性格問題,還是不太愛你,如果屬於前者就無所謂的。

37樓:nice天痕

有的男生性格就是這樣,相愛了就要相互理解!

38樓:寶葫蘆先生

只要他愛你,這些算得了什麼,關鍵在於真心

39樓:超級qq小童鞋

最好多認識一些他的朋友,從他的朋友和親戚中側面瞭解一下。

40樓:在水一方之地

不要繼續了,因為他表現出不喜歡你

41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付出,但是前提下是他也愛你

42樓:海洋之於

可能你們性格不適合,或許他不怎麼在乎你

4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考慮分開一段時間,看看進展如何

44樓:匿名使用者

和我男朋友一樣,我不主動給他發訊息他都不會給我發,有一次我和他面對面

講這個問題,我告訴他以後你不主動給我發訊息我一個星期不理你,他竟然說,那我們試試我可以一個月不理你。我靠我他媽心都要涼了,我想分手了,但是我真的喜歡他!我不願意放手,

45樓:百花叢裡滾啊滾

感覺好多男孩子談戀愛的時候都這個樣子

46樓:百度使用者

沒感覺的,自然記不住

47樓:殭屍就是那麼萌

沒事的,只是感情淡了

48樓:夜隨影

單方面的主動早晚會出事

為什麼男生不主動,為什麼男生都不主動發資訊呢?

1.多數男生根本不懂撩妹。很多好男生,其實是被動型的。就是面對自己喜歡的女生,手足無措,會臉紅,會尬聊的型別。很多男生女生從小都知道乙個概念,就是男生理應是愛情裡的主動方。無論是我們通過家庭的教育,網路,還是電影,基本上都是再說,男生應該去主動追求女生,男生應該是關係中的主動方,如果男生不主動,就是...

為什麼給前任發資訊他不回,為什麼發資訊給前男友,他從來都不回

nice楠尋 為什麼總是給前任發資訊?這點我就搞不懂了。都已經是前任了,就說明兩個人已經分開了,沒有必要藕斷絲連了,兩個人都有各自的生活,何必要再去打擾自討沒趣呢?如果餘情未了,尚有迴旋的餘地,對方不會這樣愛搭不理的,一個愛你的人怎麼可能會冷落你呢?在乎你的人恨不得變成你的手機,能時刻讓你捧在手心,...

為什麼我每次發資訊給女情人,她晚上就會發想奇怪的夢

校長來了嗎 應該是他每次在睡覺之前都會想到你可能是你每次跟他聯絡都會給他一些聯想,所以他才會晚上做夢。 知竹常樂 你每次發資訊給你,強任他晚上就會髮香奇怪的夢,原因是你給他發資訊就會讓她胡思亂想所以他就會做一些奇怪的夢 大嫘嫘 是不是你每次給情人發資訊他都晚上才給你回或者你會做些奇怪的夢因為你非常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