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為什麼會自動發資訊給

時間 2023-02-01 18:10:08

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安裝了手機管家之類的軟體,開了流量監控或者其他安全服務,向10086傳送簡訊可以反饋你已使用流量和剩餘流量是多少。

一方面手機管家自己也會檢測和計算你使用了多少流量。

手機總是自動傳送cxll給10086,是怎麼回事?

2樓:星河

你有可能是你安裝的部分軟體開啟了監控功能,開啟該功能後,軟體會定期傳送資訊至10086,查詢各類語音、簡訊、gprs的餘量資訊。

如果不想定期查詢,可將軟體中的該項設定關閉即可。

1.找到開啟手機的「安全中心」,可以看到裡面有乙個「網路助手」圖示,點選進入。

2.點選「流量校正」,在手機運營商中選擇自己手機卡的運營商和歸屬地,完後選擇「完成」。

3.最後,點選「向運營商查詢」按鈕,一切完成,這樣手機每天會自動向運營商查詢你的流量情況,這個資料比起手機自己管理的準確多的多。

3樓:中國移動

手機上的第三方監測軟體自動觸發,例如360防毒軟體等,只需要關閉類似軟體即可!

為什麼我一開啟手機管家,它就會自動發資訊給10086

4樓:中國移動

可查詢手機管家內是否設定了監控功能,如已開通可操作關閉。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是用自己的手機號碼 繫結了手機管家裡的某個功能吧。

6樓:沃德法克

這是你自己設定的流量**,繫結手機後就會這樣。

每天手機自動發簡訊給10086,內容為:119。怎麼回事

7樓:軍芷蘭城佑

你好,這應該是因為你手機中設定了自動查詢功能,手機會自動定時向10086傳送113查詢剩餘流量、話費等資訊,如果不需要只要關閉設定即可。

手機怎麼老是自動發簡訊給10086查話費查**啊

8樓:中國移動

餘額提醒業務介紹:餘額提醒是指客戶設定餘額閥值,當帳戶餘額小於閥值時,傳送提醒簡訊的服務。例如餘額閥值設定為50元,那麼當賬戶餘額到達或不足50元時,就會傳送提醒簡訊。

開通餘額提醒請簡訊ktyetx#xx(金額)傳送到100。

9樓:莫小熙

有一種可能是手機中安裝了監控類軟體比如手機管家之類的,並且設定了流量自動校準,在流量校準的時候手機會自動給運營商傳送簡訊並從收到的簡訊中獲取當前流量資訊達到校準的目的。

10樓:興誠安全技術服務

基本上每天發一次,是安全軟體,像360安全衛士之類的,查詢流量**,防止你流量超標的,沒關係,不扣簡訊費。

為什麼給前任發資訊他不回,為什麼發資訊給前男友,他從來都不回

nice楠尋 為什麼總是給前任發資訊?這點我就搞不懂了。都已經是前任了,就說明兩個人已經分開了,沒有必要藕斷絲連了,兩個人都有各自的生活,何必要再去打擾自討沒趣呢?如果餘情未了,尚有迴旋的餘地,對方不會這樣愛搭不理的,一個愛你的人怎麼可能會冷落你呢?在乎你的人恨不得變成你的手機,能時刻讓你捧在手心,...

為什麼手機不能收發資訊,為什麼手機只能發資訊不能收資訊

先打客服確定手機簡訊功能是否被關閉,如果開著,請瀏覽二樓 祝你早日能發資訊 不能收發簡訊,需檢查簡訊功能是否正常 1 檢查簡訊中心號碼是否正確 以河南為例,簡訊中心號碼 8613800371500 2 是否安裝攔截軟體,導致無法收簡訊 3 前期是否大量 簡訊導致簡訊功能異常。若以上情況檢測後都沒有解...

手機不能發資訊,怎麼辦,手機不能發資訊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無法傳送簡訊,可按照以下方式排查 1 核對接收資訊的號碼是否為11位數,號碼的前面 後面以及中間不要有空格 2 進入設定 應用與許可權 系統應用設定 資訊 更多設定 簡訊中心號碼,檢視簡訊中心號碼是否正確,如果號碼錯誤,簡訊無法傳送成功 3 查詢話費是否充足,如果手機卡欠費,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