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有人發資訊過來為什麼手機沒有提示?

時間 2022-12-02 02:25:10

1樓:羅強

估計是你沒有給微信上應用鎖,在清理程式的時候被關閉掉了。是不是你開啟微信的時候看到的是,乙個小人站在地球上,也就是重啟微信的介面。現在我幫你講一下怎麼給微信上應用鎖。

以我的安卓機為例。先開啟微信,然後點選安卓機的左下角的清屏鍵,會看到微信的頁面,然後長按,會在右邊彈出上鎖,解鎖的圖示,你點選上鎖圖示,微信就被鎖上了。以後清屏的時候就不會被清理掉,聯絡人發來的訊息也可以第一時間收到。

2樓:匿名使用者

親,那麼可能是您沒有把它設定成為顯示的狀態。或者說是您設定成為了訊息免打擾。

2、在設定介面中,點選介面最上方的「新訊息提醒」;

3、然後在新訊息提醒設定介面,將以下三個功能全部開啟;

4、接著退回到手機主介面,開啟設定,找到「通知與狀態列」,並點選進入;

5、彈出通知與狀態列,找到最下方的來鎖屏通知時點亮螢幕,在其右方,點選開關鍵,將其開啟;

然後 6、然後在本介面的最上方,點選「通知管理」;7、接著在通知管理中找到應用程式微信,並點選進入授權管理;8、接著彈出微信訊息通知授權管理介面,開啟「允許通知」和「在鎖屏上顯示」即可完成對微信通知亮屏提示了。

3樓:寶寶在**啊

你是不是把設定裡面的聲音給關掉了看看有提示聲音的,如果沒有聲音,也許你是關掉了,也許就是他的經營模式上忘了跳過來。

4樓:李廣軍

是設定聲音和震動關了,重新開啟就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2、進入設定--聲音(與振動)設定中檢視是否調節了通知音量;

6樓:位憐後問萍

通常情況下,微信有人發資訊過來手機沒有提示,是因為你設定了訊息免打擾模式,或者是拒收此人的資訊造成的,也有個別情況,是因為網路不好,沒有接收到。

7樓:儲貞拓跋凝蝶

微信有設定提示音,你看看你設定了沒有,或是你的手機是靜音模式,如果手機訊號不好,接收微信時會有網路延遲,所以沒提示。你可以試著把手機關機重啟試試,或是檢查一下你的手機設定。

8樓:愛琦聊良策

可能是微信的提示音關閉了或者開了資訊免打擾,導致了朋友發訊息不能及時收到,在微信設定修改一下這樣就能及時收到資訊的提示音了。

9樓:匿名使用者

2、在設定介面中,點選介面最上方的「新訊息提醒」;

3、然後在新訊息提醒設定介面,將以下三個功能全部開啟;

4、接著退回到手機主介面,開啟設定,找到「通知與狀態列」,並點選進入;

5、彈出通知與狀態列,找到最下方的來鎖屏通知時點亮螢幕,在其右方,點選開關鍵,將其開啟;

然後 6、然後在本介面的最上方,點選「通知管理」;

10樓:網友

什麼手機?在設定裡面看看提示那一塊有沒有開啟?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設定中看看,怎麼回事。

我的微信有人發資訊來怎樣沒有提示

12樓:鏡菊興冬

應當是網路緣由吧,我也出現過這類情況,第2天就又好了。

13樓:胥萱長裳

應當是沒有開啟推送訊息,可以去設定裡找1找o(∩_o~希望對你有幫助。

為什麼在聲音全部開了的情況下,微信上有人發訊息過來時沒有提示音?

14樓:倔強的公牛

把設定重新設定好,然後關機重新啟動就可以了。

15樓:堅持不懈直到成功

系統識別緩慢了 關機重啟一下就好使了。

為什麼微信資訊來沒有提示

16樓:新時代向前衝

1、網路不好,接收不到訊息,可以去網路較好的環境;

2、後台設定問題,需要進行設定。

4、進入勾選接收新訊息通知即可。

17樓:生活常識愛分享

1、開啟手機中的設定。

2、找到通知。

4、把允許通知開啟。

6、選擇新訊息通知。

7、進入後把通知的許可權開啟。

為什麼微信發來的訊息,但是沒有提示?

18樓:蝸牛p科技

1.可以進入微信--點選右上角三個小點--設定--新訊息提醒--接收新訊息通知-滑動開啟(由於微信版本不同,操作方式可能會略有不同)。

1、單個好友或群,沒有訊息提醒。

開啟該好友或群的聊天視窗,頂部顯示「靜音小小喇叭」標識時,在聊天視窗右上方功能鍵->關閉「訊息免打擾」可恢復正常提醒。

2、所有好友或群,沒有訊息提醒。

3、僅wi-fi環境手機鎖屏,收不到訊息提醒。

開啟手機「設定」=》點選wi-fi帳號名右側的「i」符號,進入到ip位址相關資訊選項=》將dns資訊修改為:

如果通過以上方法仍無法解決,可能是由於微信軟體問題所致,建議微信軟體解除安裝後重灌(為了避免解除安裝後聊天記錄丟失,解除安裝前請先上傳聊天記錄)

2. 然後點選「設定」。

3. 點選「新訊息提醒」把聲音開啟。

微信拉黑刪除後對方發資訊顯示什麼

如果是單純拉黑的話,顯示為 資訊已發出,但被對方拒收了 如果是拉黑並刪除的話,則會提示 對方並非你的好友,需要傳送朋友驗證 以微信版本為例,微信拉黑刪除後,對方發訊息會顯示乙個紅色感嘆號以及對方拒收訊息的提示,而且不能再次重新新增好友,除非主動拉黑的一方解除拉黑操作。微信使用技巧 不想收到對方的訊息...

為什麼手機不能收發資訊,為什麼手機只能發資訊不能收資訊

先打客服確定手機簡訊功能是否被關閉,如果開著,請瀏覽二樓 祝你早日能發資訊 不能收發簡訊,需檢查簡訊功能是否正常 1 檢查簡訊中心號碼是否正確 以河南為例,簡訊中心號碼 8613800371500 2 是否安裝攔截軟體,導致無法收簡訊 3 前期是否大量 簡訊導致簡訊功能異常。若以上情況檢測後都沒有解...

手機為什麼會自動發資訊給

是不是安裝了手機管家之類的軟體,開了流量監控或者其他安全服務,向10086傳送簡訊可以反饋你已使用流量和剩餘流量是多少。一方面手機管家自己也會檢測和計算你使用了多少流量。手機總是自動傳送cxll給10086,是怎麼回事?你有可能是你安裝的部分軟體開啟了監控功能,開啟該功能後,軟體會定期傳送資訊至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