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對方手機不是蘋果但我給她發資訊一直顯示iMessag

時間 2021-07-06 07:19:10

1樓:

如果你發的是imessage,並開啟了“作為簡訊傳送”的設定,當對方沒有開通imessage時,可以轉成簡訊傳送(內容框會由藍色會變成綠色)。

對方不是蘋果手機,為什麼我給他發簡訊顯示的是imessage 而且他能接收到

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手機號在別人的iphone上註冊過 在別人手機上退了就好了 要麼你發簡訊就發到別人手機上了 或你把閘道器了發就可以了

3樓:木子可

應該是設定裡設定了對方沒有imessage時作為正常簡訊傳送

對方不是蘋果手機,為什麼我給他發簡訊顯示的是imessage 而且他能接收到?

4樓:匿名使用者

簡訊是2g以上數字無線網路的基礎功能,不用管什麼手機都支援的。只要是沒有對簡訊的收發做特別的限制,所有手機的簡訊都可以接收和傳送,不需要看牌子。

為什麼我的手機啟用了imessage,但是給別人發資訊還是傳送的簡訊(對方也是蘋果,他能收到別人給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在設抄置的資訊裡面,看看bai下方傳送與接收那裡,點進去看看du地址zhi

。給對方傳送簡訊的時候用這dao裡面的地址,建議把郵箱新增到對方的通訊錄。

另外,建議在通訊錄裡面,給對方手機號碼前面都加上+86,+86是指中國區,imessage是全球通用的,所以號碼最好完整一些便於識別。

如果都這麼設定下來,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了,給手機號傳送簡訊的話,試著用上面繫結的郵箱地址試一試。

雙方都是蘋果手機,我給對方發簡訊imessage,我的手機顯示已送達,這樣對方收到了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顯示已經送達,表示對方已經收到,但是否閱讀未知,如想知道對方是否已經讀取,可按如下設定:

在設定--資訊--imessage--傳送已讀回執,這個開關開啟後,對方在閱讀你的資訊你你就能收到通知。而你發imessage後顯示已送達只是表示簡訊送到,對方還不一定有閱讀。

7樓:覀覀覀瓜瓜瓜

對方收到了。

簡介:imessages的影響:

8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只要開啟網路了,就可以收到你的資訊!

雙方都是蘋果手機,對方把我號碼加入黑名單後,我發imessage他還能收到嗎

9樓:

不可以。不管是簡訊,imessage或是**,只要將對方設定黑名單之後,都無法接收到任何資訊或來電。

1、簡介

2、功能特性

3、接發方式

選擇你希望他人使用的電子郵件地址和**號碼向你傳送資訊,然後輕點下一步。在 “start new conversations from” 下面,選擇你想用於向外傳送資訊的電子郵件地址或**號碼。請注意:

如果你已設定了其他裝置來使用資訊,它們會提示你有新裝置已經設定過資訊功能。

10樓:我要賺快錢

對方把你的號碼加入黑名單只是手機通話功能被限制打不進,傳送imessage簡訊對方是肯定會收到的!我有兩個蘋果手機剛剛試了一下,還是收得到的

11樓:牽谷槐

不能收到把你加入了黑名單,不行的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跟id互聯就可以,不選擇**卡

13樓:隔壁漂亮小總縈

能,對方有提示是否讀取

imessage都開著,我發給他的是綠色的普通簡訊但它發回來的卻是藍色的,對方是否已經知道我用的是蘋果手機

14樓:灬少年無愛丶

首先,對方已經知道你用的是蘋果。(前提是對方也懂“蘋果與蘋果互發資訊會顯藍色”這個)

然後,如果你把imessage關了,就不會收到顯示藍色的簡訊,因為這個是要雙方都要開啟imessage才會顯示藍色簡訊。

最後,就算你關了imessage,也會收到對方的簡訊。

因為“imessage”這個功能,也可以說是免費互發簡訊的一個功能,只要雙方開啟imessage,發簡訊時顯示藍色的“傳送”,就代表著你所發的簡訊是不會收費的。相反,要是關掉,則說明你所發的簡訊需要收費。

為什麼充電寶給蘋果手機充不上電,為什麼蘋果手機充不上電只能用充電寶充?

弓汀蘭屠嬋 原因分析如下 1.充電寶自身電量不足 2.充電寶已損壞,可以嘗試用充電寶充一下其他手機,檢視是否損壞 3.連線充電寶和手機的資料線已損壞,可以嘗試換跟資料線進行或者是將資料線插入電腦,檢視是否能充電 4.手機自身原因充不進去電,可以換個充電寶進行嘗試 iphone健康充電的注意事項 1 ...

為什麼充電寶給蘋果手機充不上電,為什麼蘋果手機充不進去電,而充電寶可以?

原因分析如下 充電寶自身電量不足 充電寶已損壞,可以嘗試用充電寶充一下其他手機,檢視是否損壞 連線充電寶和手機的資料線已損壞,可以嘗試換跟資料線進行或者是將資料線插入電腦,檢視是否能充電 手機自身原因充不進去電,可以換個充電寶進行嘗試 iphone健康充電的注意事項 1 iphone電池電量有50 ...

蘋果手機查詢功能,為什麼一直顯示對方手機顯示舊位置

土豆就是洋芋坨坨 iphone使用查詢功能顯示對方手機一直在舊位置未更換原因如下 1 被定位的手機沒有開啟定位功能。2 被定位的手機沒連上網路。當iphone使用查詢功能查詢其他裝置時,顯示的位置是裝置上一次使用的地方。因為只有裝置正常使用,開啟網路和定位功能,在另一台裝置上才可以查詢並且定位到。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