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給對方發資訊號碼前面出現小月亮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8-30 09:14:15

1樓:匿名使用者

給別人發資訊號碼前出現小月亮,說明蘋果手機開啟了勿擾模式,需要在設定裡關閉勿擾模式,這樣就能恢復正常。

蘋果簡訊號碼前面有個月亮標誌是什麼意思

2樓:黑娃技能廠

千萬別小看蘋果手機這個「月亮」圖示,作用大了,後悔現在才知道

3樓:酷猴遊戲

其實,這個iphone小月牙標誌代表蘋果手機處於勿擾模式。

關閉方法

開啟設定,找到下面中的勿擾模式關閉就不會顯示了。

4樓:拙見

左滑取消後,隱藏期間的簡訊能看到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對此聯絡人開啟隱藏模式,左滑簡訊,開啟提醒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開啟了此號碼發來的資訊為隱藏模式!

7樓:一味蓮

點開該簡訊右上角的詳細資訊,關掉「隱藏提醒」就可以了。

8樓:屹展

對方手機處於勿擾模式

蘋果手機和蘋果手機發簡訊旁邊有個月亮的標誌是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月亮 標誌代表 勿擾模式,但是如果進入了 勿擾模式,這個標誌不發簡訊的時候也存在。

具體到你的問題,最好還是發個截圖上來,看看到底是不是 勿擾模式 的標誌。

10樓:

蘋果手機上面的月亮圖示,原來有這麼大的用處,趕緊了解下吧

11樓:我還起啥名

小月牙標誌代表蘋果手機處於勿擾模式,如圖:

關閉方法:

1.開啟設定,找到勿擾模式

2.開啟「勿擾模式」,發現「勿擾模式」的開關是開啟狀態。

3.關閉「勿擾模式」的開關,手機右上角的「月牙」標誌就不見了。

12樓:風清子遙

這個標誌應該是時間上對使用者提示,是夜晚的提示。

13樓:aiisa艾雪兒

沒有開啟勿擾模式也出現小月亮是什麼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說的是免打擾模式。開啟此模式以後就會出現乙個小月亮。

15樓:匿名使用者

勿擾模式,往上推就能看見設定退出

16樓:老白工作室

其實,這個來iphone小月牙標誌代表自蘋果手機處bai於勿擾模式du(是不是如圖)

關閉方zhi法

開啟設定,找到dao下面中的勿擾模式

開啟「勿擾模式」,可以看到「勿擾模式」的開關是開啟狀態     如圖手指向左輕輕滑動,這時「勿擾模式」的開關 關閉,可以看到手機右上角的「月牙」標誌也不見了    如圖

iphone6s發完資訊後,對方姓名前有個月亮圖示是什麼意思?

17樓:中國移動

蘋果手機勿擾模式設定方法:

一、前往【設定】-【勿擾模式】,輕點開啟【設定時間專】,然後按需設定時間。二屬、從螢幕底部向上輕掃以開啟【控制中心】,然後輕點【月牙】按鈕。【勿擾模式】開啟後,狀態列中將顯示【月牙】圖示。

如果您想選擇想要接收提醒、**和通知的時間,可以使用以下設定。1、允許以下來電:允許所有人、個人收藏中的聯絡人或裝置或

icloud

上儲存的特定聯絡人群組來電,或者不允許任何人來電。2、重複來電:如果某人在三分鐘內來電兩次,則第二個來電不會被靜音。

3、靜音:選取以始終讓來電和通知靜音,或僅在裝置鎖定期間靜音。注:

如果您在【時鐘】應用中設定了鬧鐘,即使【勿擾模式】已開啟,鬧鐘也會響。

蘋果手機把對方電話拉黑,如果對方發資訊還可以看到嗎

哭給對方 看不到對方所發的簡訊,但是可以進攔截軟體裡檢視 不會顯示提醒你來簡訊 蘋果手機拉黑對方 方法 1 在蘋果手機螢幕上單擊 應用,單擊 通訊錄 命令,單擊需要阻止的某個聯絡人,單擊 阻止此來電號碼 如下圖 2 單擊 阻止聯絡人 如下圖,這時,蘋果手機不會收到黑名單上的聯絡人的來電 資訊或fac...

為什麼對方手機不是蘋果但我給她發資訊一直顯示iMessag

如果你發的是imessage,並開啟了 作為簡訊傳送 的設定,當對方沒有開通imessage時,可以轉成簡訊傳送 內容框會由藍色會變成綠色 對方不是蘋果手機,為什麼我給他發簡訊顯示的是imessage 而且他能接收到 對方手機號在別人的iphone上註冊過 在別人手機上退了就好了 要麼你發簡訊就發到...

手機號被拉黑,怎麼給對方發資訊?

手機號被拉黑後雖然不能打 但是簡訊實際上是可以收到的。1 當收到來自黑名單的手機號向自己傳送簡訊時,通知欄中會顯示有簡訊被攔截,這時候點選被攔截簡訊可以進入簡訊應用介面 2 點選簡訊,然後可以看到簡訊最上方有乙個攔截簡訊。3 開啟攔截簡訊,就能看到被你拉黑的人的簡訊。提問。我試過了,看不到。那這個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