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這麼說是什麼意思,女生這麼說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8-30 09:14:15

1樓:

看樣子這個女孩也是個大大咧咧喜歡開玩笑的人,這樣的人很好相處,但也別做的太過,循序漸進的開始。

2樓:

他說這些可能他有本身有驕傲的資本,有自我炫耀的資本,另外他也覺得自己各方面條件還是非常不錯的,他希望嗯,對方或者是別人在和他相處的時候能看到這些條件。

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人家情商高啊,你還當真了,人家擺明了反懟你的調戲都看不出來,人家只是不想把關係弄僵,不當你**已經很給你面子了,情商低就少看點**多點讀書,別什麼時候進去了都不知道自己錯在哪。

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的意思就是對你也有好感,既然她都這樣說了,那麼你在不去追求都對不起自己呀。

5樓:易馨生態園

明顯是在開玩笑,哪個女孩願意被**。你還是洗洗睡吧,別想多了,否則警察叔叔就會找你。

6樓:梟知道

人家只是敷衍一下而已,你信不信到最一步沒一兩年得不到。

7樓:來自世貿天階能說會道的蘆筍

其實就是說女孩子對你有很好感,叫你大膽的去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認識很久了或者你很帥,大概是對你有意思了。

9樓:朝華北辰

女孩子這麼說是什麼意思?我覺得得結合當時的具體情況。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痞了,人家反痞你,你倒胡思亂想了。服了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話說的,讓人忍不住想報警,送你進局子裡呆段時間

12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沒打你抖不錯了,

13樓:

葉子長得漂亮,而且非常自信。

14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情商有點低,還是在說段子?

15樓:徭卓鍾離景逸

偶也是女孩,那個女孩肯定是喜歡你了.喜歡和你在一起,更想以後和你生活在一起.加油吧!

16樓:耿衍卻辭

如果他不想和你在一起。就會這樣。你也可以換自己的角度想想。如果是你不喜歡他。但是不想傷害他。最好的就是找藉口了。

女孩子這麼說是什麼意思?

17樓:愛做夢的百合

他說什麼了,你不說出來怎麼幫你呢

18樓:跑馬的漢子

意思就是這件事情該怎麼著就怎麼著意思

19樓:秋梵爾柳

這麼說的話,我覺得莫非就是想拒絕你,就是不想和你了吧

20樓:不一般

女孩說什麼了

你沒有把女孩說的話

說出來這種情況下

當然沒辦法

幫你分析女孩子這麼說

是什麼意思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有難言之隱啊?那你不說出來別人怎麼幫你呀!

女生這麼說是什麼意思?

22樓:社杜聞

很明顯抄,這個女生的話想跟你發襲生一點故bai事。或者說發生一點事情。du作為一個女孩子來zhi說,她應該堅持dao一點。

因所以有些女孩子的話喜歡通過一些暗示的行為來表達這個男孩子的愛慕之情。子的話不能什麼事情都去說。如果什麼事情都去說的話,那麼對於這個女孩子的影響。

23樓:等離子

一個女孩子這麼主動要到男生房間單獨相處,肯定是對你有點意思的。你自己想清專楚喜不喜歡

屬她,如果不喜歡,就要明確表示你們只是朋友,不希望太親密,這樣對她一個女孩子來說影響不好。如果你喜歡她,也要跟她說你們慢慢來,先慢慢相處,剛高考完,很多事還未定,人生新的征程才要開始,你們也還是心智不夠成熟的少年,不能因為一時的衝動,做出一些遺憾終身的事情。年少時的愛戀是美好的,希望這些感情不要染上過多不純粹的色彩。

24樓:星星樹洞

我一直相信一句話,異性朋友之間沒有真正的友誼,女生不會無緣無故地對一個人好,所以她回對你這麼主答動,這麼明顯是喜歡你的表現,但是我覺得主動的太明顯並且主動提出去酒店有點居心不良,畢竟你們不是那種關係,自己如果不喜歡她就跟他說清楚,如果喜歡還是要謹慎些。

25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bai想跟你交男女朋友,可你du又是個魚zhi木腦袋,女生dao送上門想跟你好好談版談,而你果斷拒絕,權世界上可能沒有相你這樣的男生,你如果常期是那樣性格,有可能一輩子都會打光棍,人家女生對你示好你把女生當空氣,我也是無語了

26樓:肥小黎

女生應該是或多或少對樓主有點意思的,主要是女方看起來比較主動,但是不能因為對方主動就可以覺得便宜不撿白不撿,主要還是得看自己喜不喜歡了,還有就是現階段,考慮感情會不會過早了,學業還是為重吧。

請問女孩這麼說是什麼意思呢?

27樓:西瓜蘋果果

認識一個月,僅見了一次面,而且見面後女孩就一直找藉口不願意跟你見面,說明女孩子不想和你發展成戀人關係。

後面禮貌性地拒絕你的探視,一是為了避免見面時的尷尬,二是為了不欠你人情。

如果女孩子屢次拒絕你的邀請,那就是對你沒意思,你就不要再執著了。

28樓:重慶萬通汽車學校

就是不太熟悉,覺得不太好麻煩你。這段時間多關心一下對方,然後等她忙過這段時間了,心情好點了,出去約會,如果她對你有意思,會願意的,然後再約會過程去感受她喜歡你不。

29樓:鐸白典奇穎

你女朋友是挺熱情的,肯定是嫌你不抓緊時間與她的關係更加深一步了,你可能覺得才交往半月而已,不過現在很多人都很超前的!努力吧,夜長夢多是指你再不抓緊,你就不怕她被別人搶走嗎?

女孩這麼說是什麼意思?

看來他想甩了你。幫你細細分析一下,第1句話是說,有的男人四十多歲,還可以找個二十多歲的,你現在年輕不用找她,她現在不年輕了,你可以去找那些年輕的小女孩。第2句是說,她還想乙個人生活,要不然怎麼不說你啊。第3句是說 她家人管不著她,就算你們家在怎麼逼她,也是沒有用的,第4句是說 就算我們現在在一起的話...

我老公總這麼說是什麼意思,女生這麼說是什麼意思?

雖然他離婚了。但也還是有一定壓力吧。比如還需要支付孩子撫養費之類的。而且剛離婚 他也說了。離婚前財產都留給前妻和孩子了。現在剛和你在一起。馬上要孩子肯定會有壓力的。我25歲多了。還沒有耍過女朋友。更不說結婚了,並不是我醜。我沒魅力。沒人品。沒人喜歡。我感覺結婚還是有一定壓力。得有一定經濟基礎作後盾。...

女生這麼做是什麼意思,女生這麼說是什麼意思?

在八字溝拉大提琴的紫露草 這個也許與內向有點關係,但我個人覺得應該是這個女生對你沒有這方面的意思,她這應該是婉轉的拒絕你吧,當然很多事情是事在人為,只要你努力了,也許會守得雲開見月明,關鍵看你平時怎麼對人家好了,女生一般都是感性的,只要他能感覺到你的好他會答應你的 這個女生既然換了情侶頭像,就說明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