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是這麼說是什麼意思我要等待多久呢

時間 2021-06-06 20:45:08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真的是你想要過一輩子的女生,就繼續追求,一直追到她有一天會感動為止,但是在你們以後的交往過程中,如果她有心儀的男生,那你就要學會全身而退了,再堅持只怕浪費你的時間了,或許在她眼裡或許你們真的只是適合做朋友,這個建議是容易成功,但也容易受傷的,也是需要時間來證明的。另外從她那句:在一起的最後還是會在一起,可以知道她是比較相信命運之類的人,你要學會多製造些 讓她認為是很巧合的事。

這些需要你瞭解她的生活習慣愛好以及精心安排。要讓她感到巧合又感到驚喜和感動,雖然有點難,但是你只要做了一兩件讓她認為感到巧合的事。很大程度上是能增加你成功的機率、。

最後祝你成功,哥們!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跟她不管去**她並沒有拒絕,說明什麼?跟你在一起是肯定是快樂的,幸福的,只要真心喜歡她,就要堅持。加油,呵呵!!

3樓:黃玫瑰的

她的意思就是用時間來證明!或者是她認為的:愛情是命中註定的!。你最好這樣保持下去,日久生情!希望你們能走到一起!

4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女孩子都有這種心理,喜歡被男生追逐的感覺。根據你說的情況,我覺得你應該好好考慮一下。

5樓:

那句話的意思是:是你的終究是你的,不是你的是強求不來的。也就是說,感情這東西是需要講緣分的,不能著急,一切需要順其自然的好。

個人認為,想把她追到手的話,就按照現在的情況進行下去就好,終有一天你會打動她的,女孩子嘛,都比較矜持些,有時候也會喜歡多考驗下男生的。所以要有耐心和恆心。希望你成功!

6樓:棒棒liek糖

意思是她對你也並不反感,但是她還不確定她對你的感覺,然而那句話是對你的交代也是對自己的一個答覆,如果你愛她,那你這樣付出絕對值得,因為不管你們最後有沒有在一起,但你至少曾經努力過,如果最後你們在一起的話你以後回憶起來都會感到幸福的,繼續努力吧,祝你成功。

7樓:

她想要 純友誼吧~ 我曾經就想要純友誼,但是……

8樓:匿名使用者

他要對你沒好感早就不理你了,繼續努力,肯定能成功

9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喜歡你,女人嘛,多個對自己好的誰不願意

你要願意浪費時間就跟她耗著

10樓:

第一,女孩子現在還不確定喜不喜歡你,但是隻要你真心對她,她總有一天會接受你,因為她至少並不反感你,而很享受你對她的疼愛;

第二,她這句話也在對她自己說,有緣呢,早晚會和你在一起,但是如果她發現有哪些地方不能接受你,你和她不是一路人,那麼她一定就會跑掉咯,不管你對她多好;

第三,要想確定你們的關係,不努力個兩三個月的,就別想得到她,所以繼續加油吧!

最後送你一句話,愛情,沒有值不值得!喜歡就去做,不要讓自己後悔~~祝你好運!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值得

慢慢來,不要在乎那一句話,是你太在乎她啦 多想啦

努力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子的話可能有幾個情況。第一,是她在考驗你,看你對她是否是真心,能否一直堅持下去,她說在一起的最後還是會在一起。注意最後那兩個字,表示最後你會水到渠成的。

第二,她享受被追逐的感覺。一般有很多女生都享受在被追逐的時候的虛榮感,只是不知道她是不是這一種。

但可以確定的是,她對你是不討厭並有著相當好感的。一般在這種情況,如果沒有第三者的介入這種情況,你成功的可能性是相當大的。

接下來,不用再特地表白,感情在相處中是會加深的,然後在適當的情況下可以說一些婉轉的話讓她聽得到你的心意。

好吧,我的建議就說到這裡,祝你成功。

13樓:藍煙火

貌似都很小?年輕時候的愛情就是這樣的,順其自然吧,也許女孩子心裡也沒有想好是否要最終接受你,但是現在就讓她作出決定就尚早,那她就會拒絕的。

女孩子說的..."哦是一起的最後還是會在一起"...這樣的話,因為都還小,對未來都不確定,那個年齡段喜歡分析星座啊,看緣分啊之類的,未來是虛無縹緲的,可能她是從網上或者書上看到某段話就會有這些感觸,無意識的發表一下,不用太介懷!

既然她都還在上學,你也不用這麼著急吧,大家慢慢交往來看看。如果是用來結婚的物件,慎重一點的女孩子是會交往半年到一年後才會有結論的,如果你是全心全意的愛她的,就先不用考慮是否值得。

當然交往是兩個人的事情,如果一直是你單純的付出,對方連一點情感上的迴應都沒有,那是不平衡的一種發展,到時候自然會有結論的。

男生對女生說我一直在等你什麼意思?

14樓:triples樺

雖然不見得這些簽名什麼的是對你說的 但是如果你真的喜歡的話 建議去告白。

成功就牽手 失敗 你也就能徹底放下而不會弔著一顆心

15樓:六安百大金商都

你在你的簽名裡寫這樣一句:“我一直等待你的表白!”他讓你猜你也讓他猜,看他聰明不聰明瞭

16樓:空心糖藕

如果不是玩曖昧,就是他在暗示你主動些,這個看你自己了,喜歡他就勇敢些去表白吧,不要錯過了。

17樓:帥哥騎爛車

就說等是等不到的,喜歡就去找她,兩個人都只在等待的話,一輩子都不會相遇的。

18樓:江澄

你也把你的個性簽名換成,其實我也中意你的看他什麼反應

19樓:st雨寒

直接表白 如果被拒絕 就說逗你玩的不就好啦 如果沒被拒絕 不就皆大歡喜咯

20樓:揭發社會黑暗

兩種可能,一種,真的喜歡你,另一種,玩你,挑逗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是對你有意思呀

2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問:你在等那個?

我老公總這麼說是什麼意思,女生這麼說是什麼意思?

雖然他離婚了。但也還是有一定壓力吧。比如還需要支付孩子撫養費之類的。而且剛離婚 他也說了。離婚前財產都留給前妻和孩子了。現在剛和你在一起。馬上要孩子肯定會有壓力的。我25歲多了。還沒有耍過女朋友。更不說結婚了,並不是我醜。我沒魅力。沒人品。沒人喜歡。我感覺結婚還是有一定壓力。得有一定經濟基礎作後盾。...

女孩子這麼說是什麼意思,女生這麼說是什麼意思?

看樣子這個女孩也是個大大咧咧喜歡開玩笑的人,這樣的人很好相處,但也別做的太過,循序漸進的開始。 他說這些可能他有本身有驕傲的資本,有自我炫耀的資本,另外他也覺得自己各方面條件還是非常不錯的,他希望嗯,對方或者是別人在和他相處的時候能看到這些條件。 說明人家情商高啊,你還當真了,人家擺明了反懟你的調戲...

女生這麼做是什麼意思,女生這麼說是什麼意思?

在八字溝拉大提琴的紫露草 這個也許與內向有點關係,但我個人覺得應該是這個女生對你沒有這方面的意思,她這應該是婉轉的拒絕你吧,當然很多事情是事在人為,只要你努力了,也許會守得雲開見月明,關鍵看你平時怎麼對人家好了,女生一般都是感性的,只要他能感覺到你的好他會答應你的 這個女生既然換了情侶頭像,就說明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