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這麼說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2-11-27 15:40:06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他想甩了你。

幫你細細分析一下,第1句話是說,有的男人四十多歲,還可以找個二十多歲的,你現在年輕不用找她,她現在不年輕了,你可以去找那些年輕的小女孩。

第2句是說,她還想乙個人生活,要不然怎麼不說你啊。

第3句是說:她家人管不著她,就算你們家在怎麼逼她,也是沒有用的,第4句是說:就算我們現在在一起的話,也不會走到一起的,最後你約她出去玩,應該是她想即然分手啦,也不要那麼尷尬,好聚好散。

2樓:匿名使用者

她說的這些話,都是她內心的想法,能說出來,說明是對你的信任,對你還是有很大的期望的。她間接的說出來她希望感情穩定的想法,希望你要懂的珍惜。

1、她說她覺得男的找物件不著急,四十多歲的都能找二十歲的,她要是男的就不那麼著急找物件。

這明確說出她希望快些穩定感情,但能看出她不是個隨便的人,不想隨便找個人就結婚了。

2、她說她的朋友問她是否還是乙個人時,她就說還是乙個人漂著呢。

這多半是,你還在考察期,還沒有完全對你放開心扉,要努力啊!

3、她說她的事她家裡人不管,因為她家裡人知道她心裡有數。

一般情況,家裡都會催促,說明家人都知道她是有想法的,有自己的判斷能力,所以如果她選擇了你,那你肯定會很幸福的。

4、她說兩個人結不結婚這事,與交往時間長短關係不大,有的交了好幾年,也到不了一起。

這說明她重視內心的交流,希望有個人重視她的內心和她的感受。所以你要多關心她的興趣和愛好,那你機會就大了。

3樓:大菠蘿

翻譯一下。

1,她並不一定是最適合你的人,找物件你可以慢慢來2,她告訴她朋友她是單身,將來的一段時間內,還會是單身3,家裡人不會因為她的年齡催她找男朋友,結婚,她再等她的白馬王子4,她不喜歡你,就算再交往下去,還是不會喜歡你老兄,死心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有時候有的外向的女生說的話根本就沒有意義,不代表什麼。你可能是想得太多了,你倆認識才1個月,由於不是以前不認識,所以女生一般都會謹慎一些,誰知道你是什麼樣的人滿意後很不合得來都是沒準的事,所以不要操之過急,慢慢處處看,有女孩還比較慢熱,所以時間會稍微長一點,你們才會有所發展。看電影也能培養感情。

27歲女人,不會輕易的把感情付出,因為這個年齡已經不允許她們進行諸多嘗試了,如果你喜歡她就對她多關心點,相信你會成功。

5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她就是隨便說說,許多時候女人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有什麼目的。特別是這種性格外向的人,許多時候就是順嘴一說,說不定沒你想得那麼嚴重呢。

6樓:網友

沒什麼意思,這個女生思想很成熟,和你相處的也不錯看來不然也不會說這些話。

繼續保持聯絡,慢慢來吧。

7樓:愚蠢的人類

最近和你碰到什麼不愉快的事,你們不用那麼急,應該再考慮考慮?

8樓:匿名使用者

她的意思就是她還不確定能不能和你處下去,也不確定是否喜歡你,處於猶豫與徘徊之中,但是還不好意思和你明說, 她對你倆的未來並沒有報多大希望,但是她也不討厭你。所以說你也不是沒有機會。還有她現在希望你倆只是當朋友處,先不著急確立關係。

9樓:小可愛

其實我也不能確定。但我想她不是喜歡你。只是覺得。她無聊。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她應該是沒打算和你在一起!最起碼她不夠在乎你!如果他想和你出下去的話!她會估計你的感受,也就不會說那些話!

11樓:事卟過衿

她話中有話,她和你交往的意思是什麼?做你女朋友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把兜裡的錢看緊點,小心點她。

13樓:網友

她不希望近期結婚,但不排斥和你交往。

感情是慢慢相處才會加深的,這就要看你的了。

14樓:卡公尺萁

她想暗示你識相離開她。

女孩子這麼說是什麼意思,女生這麼說是什麼意思?

看樣子這個女孩也是個大大咧咧喜歡開玩笑的人,這樣的人很好相處,但也別做的太過,循序漸進的開始。 他說這些可能他有本身有驕傲的資本,有自我炫耀的資本,另外他也覺得自己各方面條件還是非常不錯的,他希望嗯,對方或者是別人在和他相處的時候能看到這些條件。 說明人家情商高啊,你還當真了,人家擺明了反懟你的調戲...

他這麼說是什麼意思,他這麼說是什麼意思?採納回答的好的

首先,你們現在是已經分手了麼?當初分手誰提出來的?你還是他?如果是你提出來的話,他這種話的意思就是還愛著你 如果是你提出來的話,他這種話是在敷衍你,談過四次戀愛的某咪表示乙個男人如果用 你對我太好,我怕還不起!這種話來當分手藉口的話,這個男人一般都是扶不起責任的男人 意思很明顯,他不愛你。如果愛你的...

我老公總這麼說是什麼意思,女生這麼說是什麼意思?

雖然他離婚了。但也還是有一定壓力吧。比如還需要支付孩子撫養費之類的。而且剛離婚 他也說了。離婚前財產都留給前妻和孩子了。現在剛和你在一起。馬上要孩子肯定會有壓力的。我25歲多了。還沒有耍過女朋友。更不說結婚了,並不是我醜。我沒魅力。沒人品。沒人喜歡。我感覺結婚還是有一定壓力。得有一定經濟基礎作後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