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看看女孩子這麼說是什麼意思翱侯麗

時間 2021-10-15 00:18:37

1樓:羊羊i想你

她間接告訴愛乙個人的感受,因為她也愛著乙個人,是在拒絕你.她愛的應該不是你,但於你,感覺不壞,因為畢竟是朋友,對你應該有好感,但敵不過對另乙個人的感情.

她有可能是說你,但可能很小.

2樓:閒逛小豬

我覺得這可能是她有苦衷.比如現在學習.....

也許希望安靜,喜歡你沉默,不要去告訴她,

她只是需要一段友情...

落下了,便安靜,如熟睡的嬰孩

應該是知道以後,想象熟睡的嬰孩什麼都不想去知道...

3樓:匿名使用者

它像一粒塵埃,飄浮在空中,於它,那只是一種無奈,落下了,便安靜,如熟睡的嬰孩,看來你的女朋友很聰明,她很委婉的拒絕了你,愛是兩個人的,既然她不能愛你,那你又何必煩惱,讓愛自由吧,好好生活

4樓:佐伯真情

首先那女孩的文學功底好深,自嘆不如啊!

我覺得她這應該算是一種委婉的拒絕哇。

「它像一粒塵埃,飄浮在空中,於它,那只是一種無奈,落下了,便安靜,如熟睡的嬰孩。」似乎她早就明了你的心思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妞太拽了吧?不同意就說不同意,不爽快!

6樓:

女孩的心思男孩你別猜

猜來猜去你也不明白!

有啥懷疑的就直接問她了

7樓:

她只是想跟你做朋友!

8樓:匿名使用者

含義不明.本人文學功底有限敬請見諒.可能是看見那本雜誌有,所以發的.

9樓:絕戀香

唉……真的很複雜啊,有必要和他好好談談。

10樓:娃娃de流浪夢

你苦守著她,而她也在苦守著乙個人.沒有她的你,寂寞,痛苦,而沒有他的她,同樣是惆悵惘然的.但她比你厲害,在於她已經愛上了這種寂寞的等待,因為一種執著,她內心平靜,但你只是痛苦.

11樓:匿名使用者

絢麗如海的寂寞,說明她享受寂寞,流光異彩的蒼涼,說明她感受到倉諒的美,無奈的心情,說明她的離開是一種無奈,如果落下了,她將得到解脫。

12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應該是要拒絕你的,她說的寂寞卻絢麗如海,蒼涼卻流光異彩,還有心情只是無奈,只要不去想就沒什麼了

13樓:戀づ邪小俠

女孩子的心思真的很難去想明白

忘記那條簡訊吧,祝你好運

14樓:夢裡紅娟

別去想了,有時候是覺得意思發過來的,女孩子的心思太難猜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太複雜了,什麼東西啊?看上去不是什麼好訊息阿

16樓:匿名使用者

唉!~~那是因為她很鬱悶啊

女孩子這麼說是什麼意思,女生這麼說是什麼意思?

看樣子這個女孩也是個大大咧咧喜歡開玩笑的人,這樣的人很好相處,但也別做的太過,循序漸進的開始。 他說這些可能他有本身有驕傲的資本,有自我炫耀的資本,另外他也覺得自己各方面條件還是非常不錯的,他希望嗯,對方或者是別人在和他相處的時候能看到這些條件。 說明人家情商高啊,你還當真了,人家擺明了反懟你的調戲...

請男生幫我看看,他這麼說,是什麼意思

是你媽他爸不太喜歡.你都說要找你的白馬王子啦,你還要他怎麼說,你不會說我的白馬王子和你差不多就行了,傻子也會明白你在說你喜歡他啊。因為你在找你的王子,他當然想給你說喜歡你,但是也怕你的拒絕啊。所以不妨你來個順水推舟,你開玩笑的和他說你當我的白馬王子怎麼樣啊,看他怎麼說 這個東西誰都說不准的,關鍵在於...

女孩這麼說是什麼意思?

看來他想甩了你。幫你細細分析一下,第1句話是說,有的男人四十多歲,還可以找個二十多歲的,你現在年輕不用找她,她現在不年輕了,你可以去找那些年輕的小女孩。第2句是說,她還想乙個人生活,要不然怎麼不說你啊。第3句是說 她家人管不著她,就算你們家在怎麼逼她,也是沒有用的,第4句是說 就算我們現在在一起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