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科學家首培育存活率較高 人 猴混合胚胎 ,這意味著什麼

時間 2022-11-27 15:35:08

1樓:西瓜說教育

2023年,科學家把人類幹細胞注射進了豬的胚胎裡面,希望可以在豬的身上培育出人類的細胞。但是實驗並沒有達到理想。由於人和豬的巨大進化差異,這乙個豬的胚胎在發育三四周以後檢測,10萬個細胞裡面只有乙個人類細胞,沒有達到科學家們的預想情況。

那麼問題就來了,既然豬不行,那麼如果我們用和人類進化差異更小的動物,就有可能達到更好的效果,所以。科學家們就想到了"人-猴混合胚胎",並且得到了比較理想的實驗資料。希望這項技術可以早日成功,這樣的話很多病人就可以得到救治。

2樓:夏日孩紙

我認為這意味著人類已經不滿足已有的醫學水平,為了解決移植問題,開始從動物體上尋求器官,雖然可以救活更多人類的生命,但是也違背了道德倫理。

3樓:愛小樹苗

這意味著科學技術有了很好的發展,而且也促進了科學技術的發展,同時也有利於對生物生存的一種了解和研究。

4樓:月平寒霜經驗之窗

通過將人類幹細胞植入其他動物的胚胎,我們有一天可能會為心臟或腎臟衰竭的病人在動物身上培育出新的器官。

5樓:小自信

科學家在不斷的研究新的科學成果,只是為了讓人們認識到科學到底可以先進到什麼地步。

科學家有哪些,中國科學家有哪些?

鐸碧靈房賓 楊振寧 物理學家 李政道 物理學家 陳景潤 數學家 華羅庚 數學家 袁隆平 雜交水稻之父 others like 錢學森,錢偉長,鄧稼先,童第周,茅以升,張青蓮,李四光,鄭陣鐸,李方訓 andthe olds 張衡,祖沖之,沈括,劉徽,李時珍 參考資料 http beach.blogbu...

科學家為什麼要叫科學家?科學家是幹什麼的?

因為科學家是專門從事科學研究工作的。科學家是幹什麼的?科學家是從事科學研究的。科學家 scientist 是指對自然 生命 環境 現象及其性質進行重現與認識 探索與實踐,並作出突出貢獻 具有傑出成就的科學工作者。如 英國物理學家牛頓 波蘭化學家瑪麗 居里 美籍物理學家愛因斯坦 中國空氣動力學家錢學森...

科學家的感人故事,科學家感人的故事

愛迪生對於自然科學的最早興趣是在化學方面。10歲時酷愛化學。他收集了二百來個瓶子,並節省每個小錢去購買化學藥品裝入瓶中。11歲那年,他實驗了他的第乙份電報。為了賺錢購買化學藥品和裝置,他開始了工作。12歲的時候,他獲得列車上售報的工作,輾轉於休倫港 porthuron 和密西根州的底特律 det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