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科學家都有誰,外國科學家有哪些人?

時間 2023-04-27 20:18:05

1樓:到彼一遊

那太多了,除了中國,其他一切國家都叫外國。科學,數學,物理、化學、生物都叫科學。著名的有:

愛因斯坦,牛頓,伽利略,亞里斯多德,瑪麗居里,門捷列夫,諾貝爾,霍金,哥白尼,布魯諾,托勒密,培根,拉瓦錫,法拉第,道爾頓,達爾文,孟德爾。

外國科學家有哪些人?

2樓:仰芷文薛玉

居里夫婦。

奧斯特瓦特。

愛迪生阿基公尺德。

卡爾萊特兄弟。

愛因斯坦。

3樓:善三詩龐翱

居里夫婦。

奧斯特瓦特。

愛迪生阿基公尺德。

卡爾萊特兄弟。

外國科學家有哪些著名人物

4樓:小美美生活百科

外國科學家著名人物有奧托·格里克、阿基公尺德、歐幾里德、谷登堡、哥白尼、維薩里、布魯諾、伽利略、克卜勒、哈維等。

1、奧托·格里克:德國物理學家,馬德堡半球實驗的主持者。

2、阿基公尺德:古希臘偉大的數學家、幾何學家、天文學家。

3、歐幾里德:古希臘偉大的幾何學家。

4、谷登堡:歐洲活字印刷術的發明者。

5、哥白尼:現代天文學創始人,「曰心說」的創立者。

6、維薩里:近代人體解剖學的創始人。

7、布魯諾:義大利傑出的科學家、思想家。

8、伽利略:義大利偉大的科學家,被譽為「近代科學之父」。

9、克卜勒:行星運動規律的創立暑,被稱為「天上的立法者」。

10、哈維:英國生理學家,血液迴圈理論的提出者。

外國科學家有哪些

國外科學家有哪些?

外國科學家有哪些人

外國著名科學家有哪些?

5樓:幹萊資訊諮詢

1、笛卡爾:出生於法國安德爾-羅亞爾省的圖賴訥拉海(現改名為笛卡爾以紀念),逝世於瑞典斯德哥爾摩,法國著名哲學家、物理學家、數學家、神學家。

2、富蘭克林:班傑明·富蘭克林是美利堅開國三傑之一,被美國的權威期刊《大西洋月刊》評為影響美國的100位人物第6名。

3、倫琴:2023年11月8日發現了x射線,為開創醫療影像技術鋪平了道路,2023年被授予首次諾貝爾物理學獎。這一發現不僅對醫學診斷有重大影響,還直接影響了20世紀許多重大科學發現。

4、居里夫人:出生於華沙,世稱「居里夫人」,全名瑪麗亞·斯克沃多夫斯卡·居里(mariaskłodowskacurie),法國著名波蘭裔科學家、物理學家、化學家。

5、畢達哥拉斯:畢達哥拉斯出生在愛琴海中的薩摩斯島(今希臘東部小島)的貴族家庭,自幼聰明好學,曾在名師門下學習幾何學、自然科學和哲學。

外國科學家有哪些著名人物

偉大的科學家都有誰,世界著名的科學家有哪些人

回味經典仔 1 錢學森 著名科學家 物理學家。我國近代力學事業的奠基人之一。在空氣動力學 航空工程 噴氣推進 工程控制論 物理力學等技術科學領域做出許多開創性貢獻。2 錢三強 核物理學家,中國科學院院士,在 核裂變 方面成績突出,是許多交叉學科和橫斷性學科的倡導者。為中國原子能科學事業的創立和 兩彈...

科學家有哪些,中國科學家有哪些?

鐸碧靈房賓 楊振寧 物理學家 李政道 物理學家 陳景潤 數學家 華羅庚 數學家 袁隆平 雜交水稻之父 others like 錢學森,錢偉長,鄧稼先,童第周,茅以升,張青蓮,李四光,鄭陣鐸,李方訓 andthe olds 張衡,祖沖之,沈括,劉徽,李時珍 參考資料 http beach.blogbu...

愛國科學家的名字和事蹟,中國愛國科學家有哪些,名字

錢學森 錢偉長 錢三強 詹天佑 茅以公升 李四光 鄧稼軒 童第周 袁隆平 梁思成 錢學森 錢三強這個就不用說了吧,大師級人物啊。當然還有很多,問題是你這個所謂的愛國是如何定義的?現在咱中國的那些科學家,難道有誰你覺得不夠愛國嗎? 錢三強,錢偉長,錢學森,鄧嫁先,袁隆平,詹天右 歐巴馬 錢學森錢三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