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斯卡的巨畫,納斯卡巨畫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3-04-27 20:12:06

1樓:匿名使用者

納斯卡巨畫位於南美洲西南部的秘魯。秘魯西南沿海伊卡省的東南部的「納斯卡荒原」,就是納斯卡巨畫所處的地理位置。這裡除了有無數筆直的寬廣線條外,還有許多動植物圖案。

而在之前2023年德國天文學家瑪麗亞。賴希小姐則從這片平原認出了數百個三角形,四角形,平行的跑道。因為納斯卡平原地理環境和生態環境極其惡劣,貧瘠而又荒涼,而且甚至與火星上的環境有些類似,所以要知道納斯卡巨畫的確切數目,憑現在的科學考察技術條件不大好實現,只是知道非常之多。

納斯卡巨畫的種類十分豐富,有平行的飛行跑道,有類似動植物的圖案及一些古怪的符號。由巨大的直線或彼此平行,或呈文字形,與很多又長又寬的條紋縱橫交錯組成了很多圖案,有的像道路,有的像方格,圓圈,螺紋。動植物圖案有飛鳥,猴子,蜘蛛,不明植物,鯨魚。

不少天文學家推測「納斯卡荒原」在古代很可能曾經是外星人設在地球上的乙個宇宙航空港,而其中的扇形場地很可能是乙個宇宙機場,而巨畫裡的各種神秘圖案也許是遠古時代迎接外星人飛碟著陸的導航標記。此外,現今納斯卡巨畫被世人稱為「世界第八奇蹟」。

2樓:匿名使用者

納斯卡谷底巨畫。位於秘魯伊卡省的東南部的乙個小鎮。由於20世紀發現許多古墓而被歷史學家個考古學家的關注。

一次偶然的機會以為考古學家坐飛機經常納斯卡的上空時突然發現許多巨大的圖案。包括蜥蜴、猴子、蜘蛛、鱆魚、長爪狗、老鷹、海鷗、孔雀以及仙人掌等動植物的輪廓圖。

3樓:匿名使用者

約有647張蜘蛛 螞蟻 魚 狼 鳥 猴子 這幾張我不認識。

納斯卡巨畫是怎麼回事

4樓:摩訶蔓殊莎華

你可以去看上帝的指紋這本書~漢卡克的。

5樓:索圖瀚

14°41'"s, 75° 7'"w

這裡就是納斯卡高原。

納斯卡巨畫處在什麼樣的地理位置?

6樓:漫閱科技

納斯卡。巨畫在秘魯。

利馬城以南約400千公尺的秘魯海岸邊,占地約450平方千公尺。這兒一度是納斯卡印第安人的家園,曾經發展出十分重要的文化,然而在15世紀時被印加帝國。

吞併,隨後由於西班牙人的入侵,這個文化消失了。納斯卡河畔今天仍然殘存著一座包括六個尖塔的廟宇遺址,似乎在訴說著古老的文化故事,可惜像這樣的文明遺跡線索寥寥無幾。

7樓:一頁史書

2千年歷史的古遺跡成最大**,納斯卡平原的「巨畫」是現代產物。

納斯卡巨畫是怎樣形成的?

8樓:中地數媒

荒原上一眼望不完的巨大鳥獸和幾何圓形,宛如出自巨人的手筆。由於只能從300多公尺的高空俯瞰才能一窺巨畫全貌,因而人們多認為巨畫是來歷不明的外星人所為,甚至認為這些圖案是依照實際的尺碼和座標設計的,用以引導太空船的起降。簡單地說,這些人認為納斯卡是千百年前的宇宙機場。

當然,這全是臆測之辭,沒有任何合理的論據來支援這種太空訪客的說法,然而,在一片撲朔迷離的情況下,的確有不少人信以為真。

最使人感到好奇的是有些線條長達數千公尺,但不論它們穿越哪一種地形,甚至橫越山頭,每1千公尺的偏差不過一兩公尺而已。

納斯卡人一定沒有今天精確的測量儀器,他們所以能完成如此筆直的線條,可能是在預定地上排列幾根木棒,在兩根木棒之間拉上直繩索,自然能夠畫出直線來。這個辦法很簡單,卻十分有效。有些殘存的木棒經過放射性碳十四同位素斷代顯示,為公元500年的產物。

每個參與調查的學者都想知道,納斯卡人為什麼要在荒野上留下這些記號?他們惟一可以肯定的是:這些記號絕不可能是藝術品,因為當時沒有人能夠飛到空中欣賞。

而且這也不是多麼偉大或多麼傑出的工程,因為只要能召集1000名工人工作三個星期,就可以完成一條長3000公尺的直線。

人們最期盼知道的不是這些線條是如何畫成的,而是為什麼要畫這些線條。這個問題至今仍然有層出不窮的爭論,各種主張紛紛出爐,包括前面提到的宇宙機場說、印加帝國的道路說,還包括宗教的朝聖路線說、大建築廢墟說、天體觀測圖說。種種說法背後都有一些可能成立的根據,但比較有力的說法還是天體觀測圖說。

儘管如此,何以只能在空中才能一窺巨畫全貌,依然是最大的疑問。

納斯卡巨畫的用途是什麼?

9樓:漫閱科技

關於納斯卡巨畫的用途,研究者們有種種猜測,有人認為這些線條與影象代表著「世界上最大的天文學圖表」,它們是用來測定星宿在一年中不同時間的位置,讓印第安人決定播種與收割的時間的;也有的人類學家認為不同動植物的圖形與印第安不同部落的圖騰相關,這些圖形代表著不同部落所擁有的地下水資源,而這些壕溝實際上是這些部落舉行引水宗教儀式時使用的特殊通道。

納斯卡巨畫有哪些作用?

10樓:中地數媒

2023年,英國導演摩利森加入了研究納斯卡巨畫的大軍。他對這個謎團深感興趣,但他的研究方針不是天文,而是納斯卡人的宗教和風俗。雖然納斯卡人早已消失,但是,在安第斯山中的某些地方還有類似納斯卡圖形的線條存在,所以摩利森把目標放在印第安人身上,希望能循著這條途徑一舉揭開納斯卡圖形之謎。

其實早在2023年,就有人發現納斯卡奇異線條是印第安人用作宗教祭祀的路線,卻一直找不到證據。摩利森認為這種看法具有相當的可信度,加上他在一本記載2023年以後南美歷史的西班牙史書上,發現裡面記載著印加帝國首都庫斯科的印第安人如何由城中的太陽神殿出發,經過四通八達的直線路徑,到設於沿路的小神廟祭拜。那麼,納斯卡荒原直線旁的一堆堆石頭,不正像一座座小神廟嗎。

摩利森並沒有在庫斯科找到這樣的路徑,因為事隔千年,痕跡早已片影不留了。這個挫折使他一度失去信心。幸好,2023年6月,他終於在阿瑪人居住的偏僻鄉間發現了類似納斯卡巨畫的筆直的線條,並且找到了許多以石頭堆築的小神廟,有些小神廟建在山頂上,平時人跡罕至,所以儲存得相當完好。

當地好幾條直線在乙個大廟宇上會合,呈輻射狀。印第安人便由四面八方沿著這些直線前往這座大廟宇,沿途會在由石塊堆築起來的小神廟旁停下來膜拜一番,供奉一些食物和古柯葉。他們深信小神廟裡居住著祖先的鬼魂和類似土地公的神礻氏,而且深信前往大廟宇時,不可以偏離筆直的路線,否則會走入魔界,永世不得超生。

摩利森的說法入情入理,頗令參與納斯卡調查工作的學者有耳目一新的感覺。但是,他只提到直線的功用,對於像鯨魚、猿猴、魚、蜘蛛等具體動物形象,依然不知作用何在,所以整個謎團仍有待澄清。

納斯卡巨畫有哪些介紹?

納斯卡巨畫是什麼時候發現的?

PES6轉會補丁有卡納萊斯的 謝謝

郵件內容 最新冬季轉會補丁,截止2010年1月27日 歐洲版本不能使用!冬季主要球員轉會 迪烏夫,小曼奇尼,托尼,坎貝爾,維埃拉,羅比尼奧,薩 爾維奧,阿迪亞,巴斯圖爾克,多諾萬,羅比基恩,古德約翰森,切萬頓,費利 佩,拉賈季奇,蘇亞索,克雷斯波,潘德夫,坎德雷瓦,蒂亞戈,希策爾斯佩格 碧鹹姆,阿爾...

北方昆卡巨獵龍是什麼意思,怎麼樣畫昆卡獵龍

是一種恐龍。它是獸腳亞目肉食龍下目鯊齒龍科里的一屬恐龍,生存於1億3000萬年前的白堊紀早期的巴列姆階。3種恐龍的特點和外形 1 昆卡獵龍。駱駝具有駝峰,看起來就像是駝背一樣,其實有些恐龍的背上也長有看起來像是駝峰一樣結構,一種生活在白堊紀時期西班牙的肉食恐龍昆卡獵龍就像是白堊紀的駝背獵人。昆卡獵龍...

卡納萊斯在皇馬真的合適嗎?他難道不知道皇馬的競爭很激烈?大家覺得他最應該去那些球隊

個人感覺,只要有實力,不怕有競爭,怕的是沒有競爭!並且在優秀的球隊,在優秀的教練 球員身邊,成長的更快。現在擺在他面前的差不多只有厄齊爾,還不算太壞。當然,去往其他球隊也是不錯的選擇,但是感覺皇馬不會放人的,上賽季後半段已經算是租借到桑坦德競技了,本賽季卡卡長期高掛免戰牌,皇馬不可能不為厄齊爾準備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