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路飛 艾斯 羅傑 多拉格 卡普他們的關係是什麼

時間 2022-01-12 15:40:08

1樓:free情到深處腿

路飛是羅傑的侄子,多拉格(龍)的親兒子,羅傑是艾斯的老爸,艾斯和路飛好兄弟,卡普是多拉格(龍)的爸爸路飛的爺爺。但是羅傑和卡普亦敵亦友的關係。

1、路飛

外號「草帽」路飛,草帽一夥、草帽大船團船長,極惡的世代之一。

2、羅傑

羅傑海賊團船長。羅傑建立的海賊團,完成了偉大航路的航行,征服了偉大航路,被世人稱為「海賊王」。

3、多拉格

性格沉穩,充滿野心,因為倡導顛覆世界**的革命思想而被**認定為「世界最兇惡的罪犯」。

4、艾斯

與蒙奇·d·路飛的結義兄弟。實為「海賊王」哥爾·d·羅傑的遺腹子,長大後因相當痛恨父親,故改姓母親波特卡斯·d·露玖的姓氏。

5、卡普

海軍本部中將兼新兵教練。海軍中的傳奇人物,也被世間稱為鐵拳卡普。在三十八年前因為獨自一人在神之谷,擋下了誰都無法阻止的洛克斯海賊團的進擊,並和羅傑聯手將整個海賊團毀滅。

擴充套件資料

《海賊王》講述了擁有財富、名聲、權力,這世界上的一切的男人 「海賊王」哥爾·d·羅傑,在被行刑受死之前說了一句話,讓全世界的人都湧向了大海。「想要我的寶藏嗎?如果想要的話,那就到海上去找吧,我全部都放在那裡。

」,世界開始迎接「大海賊時代」的來臨。

時值「大海賊時代」,為了尋找傳說中海賊王羅傑所留下的大秘寶「one piece」,無數海賊揚起旗幟,互相爭鬥。有乙個夢想成為海賊王的少年叫路飛,他因誤食「惡魔果實」而成為了橡皮人,在獲得超人能力的同時付出了一輩子無法游泳的代價。

2樓:匿名使用者

傳說中的家譜

姓名:蒙其.d.格普

地位:海軍本部中將

關係:路飛的爺爺

資料:曾經數次追趕海賊王(羅傑)的海軍英雄實力: 愛的鐵拳

姓名:蒙其.d.多拉格

地位:革命家

關係:路飛的爸爸

資料:世界最惡劣的犯罪者(連海軍本部和四皇也不敢招惹的人)實力:天氣果實

姓名:波特卡斯.d.艾斯

地位:白鬍子海賊團第二隊隊長

關係:路飛的哥哥

資料:赫赫有名的白鬍子海賊團第二隊隊長

實力:燒燒果實

3樓:宇付友泣鸞

路飛和艾斯:結拜兄弟...

路飛和羅傑:沒有直接關係......路飛和多拉格:

父子....路飛和卡普:爺孫....

艾斯和羅傑:父子..艾斯和多拉格:

沒直接關係....艾斯和卡普:沒直接關係..

艾斯把卡普當爺爺...羅傑和多拉格:沒直接關係..

羅傑和卡普:對手...多拉格和卡普:

父子.....

他們全部名字裡都有個d

4樓:不yao迷戀

艾斯是羅傑的親兒子

託付給卡普了 他不能讓別人知道他的兒子是誰多拉格是卡普的親兒子

路飛是多拉格的親兒子

因為小時候卡普由於特殊原因只能交給那個山賊來照顧路飛和艾斯所以路飛和艾斯不是親的

但比親的還要親

5樓:▓楓神﹏劍俠

路飛是龍的兒子從小被送到卡普那裡收養,艾斯是羅傑的兒子,從小也在卡普的家鄉養大的

路飛的老爸是龍,就是你說的多拉格

艾斯的老爸是羅傑

卡普與羅傑和龍都沒有血緣關係,只是交戰多年的對手

6樓:匿名使用者

路飛和艾斯沒有血緣關係

羅傑是艾斯的老爸

多拉格正確翻譯是龍

龍是路飛的老爸

卡普是龍的老爸

卡巴是路飛的爺爺

不過,艾斯知道自己的父親是羅傑的。樓上的胡說

7樓:大叔控醬

恩我用手打吧,我是海賊公尺

路飛和艾斯沒有血緣關係

羅傑是艾斯的老爸

多拉格正確翻譯是龍

龍是路飛的老爸

卡普是龍的老爸

卡普是路飛的爺爺

羅傑和卡普是死敵,也是朋友

羅傑叫卡普照顧艾斯

這樣說的話 艾斯和路飛沒有任何的親緣關係但是小時候一起長大,訓練實力.所以叫艾斯哥哥艾斯動漫不知道自己的老爸是羅傑,漫畫才知道所以以為自己的老漢是龍

大概就這樣了

好累呀- -!

我說動漫行了吧- -

8樓:王客刃

艾斯是路飛他哥,羅傑是他舅

蒙其·d·多拉格和哥爾·d·羅傑是什麼關係?

9樓:匿名使用者

蒙奇·d·多拉格和歌爾·d·羅傑沒有任何關係,艾斯是羅傑的兒子交給卡普撫養,而路飛是卡普的親孫子,也就是多拉格的兒子,路飛和艾斯沒有血緣關係,而黑鬍子和羅傑有沒有關係漫畫裡根本就沒有介紹,還有路飛的奶奶是誰漫畫也沒有說 那都是別人瞎猜的 尾田根本就沒有說

10樓:匿名使用者

蒙奇d多拉格

路飛的父親 卡普的兒子

永珍果實能力者

因為技能釋放很像傳說中的龍語禁咒而被稱為龍

能力缺陷技能準備時間過長

和羅傑很有可能是堂兄弟

羅傑的onepiece包含了很多東西,但到了龍的手上就是推翻世界**的最終資源

龍被世界**定義為最兇惡的罪犯很有可能是真的兇惡

所以羅傑和龍產生了分歧,羅傑身邊除了雷利大部分都是革命軍,為了不讓龍得到onepiece,命不久已的羅傑向自己的叔叔卡普自首,並向天下告知了onepiece的存在

任何人都會對onepiece心動,世界**也會,若不告知天下,能改變世界的東西要麼就落到世界**手裡,要麼就落到龍的手裡,還不如以此來制衡各方勢力

最後路飛也會面臨和羅傑同樣的問題,onepiece要怎麼處理

羅蘋是革命軍,也是龍安插在路飛身邊的,龍對索隆有恩,索隆算成四分之一個革命軍

熊是革命軍,人妖王是革命軍,薩博是革命軍,當他們來要分一杯羹的時候以路飛的性格當然不會拒絕

羅傑當年也面臨這樣的問題,所以選擇死

革命軍,海軍,海賊,世界**,是整部動畫的四大勢力,海軍和海賊的頂上戰爭已經讓人震撼,由此可以想象革命軍和世界**的頂上戰爭必將生靈塗炭。

香克斯作為羅傑的手下很有可能也是革命軍,但常年接受羅傑的薰陶他的意志開始動搖,救路飛自斷一臂或許就是為了還龍的情。

卡普不希望路飛成為海賊,是因為不想看到路飛最後落得和羅傑一樣的下場。

馬上革命軍又乙個人物就要登上路飛的船,魚人甚平。

古代兵器白星也就是魚人公主原本是甚平的任務,沒想到路飛把人家的心給俘獲了,也就終結了甚平的任務。

動畫中對於自然系果實的強悍表現其實都是在為了龍的實力做鋪墊,乙個自然系果實代表一種現象,而龍的是永珍果實,最後路飛成為海賊王就不得不面對龍這樣強悍的父親。

路飛在開啟四檔的時候身上出現了類似紋身的東西,而龍臉上的紋路其實就是實力的體現,隨時隨地保持能力四檔以上開啟,也就是徹底覺醒的能力。

永珍果實是惡魔果實裡唯一能稱惡魔的果實,或許龍原本的性格也是路飛這樣,後來卻被惡魔影響了。果實能力和人物性格一直息息相關,黃猿平時的狀態就像在享受日光浴,青雉高冷卻又有白雪的柔情,赤犬那真就是火爆脾氣,果實能力覺醒程度越高性格就會受其影響,所以用這三人做例子。

龍作為徹底覺醒的永珍果實能力者,他的性格已經亦正亦邪,人性可能只剩下一點,若不是革命軍這個理想,他或許已是乙個惡龍。

1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為止 路飛的爸爸 和 艾斯的爸爸 有什麼關係......根本一點都沒表 只能靠猜測 首先他倆肯定不是兄弟 雖然名字裡都有d 但名字裡有d人 不光他們倆 那個黑鬍子 不也叫 馬歇爾·d·帝奇 嘛!(如果沒記錯) 而路飛和艾斯差不多大 這樣看來 他們兩個的爸爸的歲數也差不多 只能說龍和羅傑是乙個時代的不同英雄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550話說艾斯是羅傑的兒子,不太明白,還有路飛也是海賊王的兒子麼?

姓名: 蒙其d格普 地位: 海軍本部中將 關係:路飛的爺爺

資料: 曾經數次追趕海賊王(羅傑)的海軍英雄

實力: 實力在海軍大將之上 (沒有辦法防禦的鐵拳)

基維媞拉 地位: 海軍本部參謀

關係:路飛的奶奶

實力: 腦腦果實.不需現身可將敵人擊斃

姓名: 蒙其d多拉格

地位: 革命家

關係:路飛的爸爸

資料: 世界最惡劣的犯罪者(連海軍本部和四皇也不敢招惹的人)

風風果實.能同時將萬人秒殺.擁有12萬叛亂軍.六大將領.七大使旗

姓名: 哥爾多達當 地位: 海軍大將 關係:路飛的媽媽

資料: 海賊王哥薾多羅傑的妹妹.是一位美人.

實力: 哥薾多家族的繼承者

姓名: 波特卡斯d提娜

地位: 四皇之一

關係:路飛的姐姐

資料: 四大海賊之一.猶豫皇帝般的存在.(最疼愛路飛

實力: 複製果實.能複製敵方的力量

姓名: 波特卡斯d艾斯

地位: 白鬍子第二隊隊長

關係:路飛的哥哥

資料: 赫赫有名的白鬍子海賊團第二隊隊長

實力: 燒燒果實.能燒盡萬物

姓名: 沸多里達克 地位: 七武海之首 關係:路飛的師傅

資料: 路飛和艾斯的師傅

實力: 生命果實.有無限的生命力.被稱狐的化身 賞金680000000$

姓名: 哥薾多d羅傑

地位: 海賊王

關係:路飛的舅舅

資料: 得到one piece的男人.(未死)

行邢前擺託紅髮一件事.到(弗夏村)阻止馬沙薾d帝其.帝其想做些什麼事呢?(未知)

實力: 世界最強的男人.招式不明

姓名: 馬沙薾d帝其

地位: 想得到《海賊王》這個稱號的男人.

資料: 是哥薾多羅傑(海賊王)的親弟弟.一直在妒嫉自己的哥哥.而且一直想打敗他.所以走進了赫赫有名的白鬍子海賊團裡.

當年他和紅髮在弗夏村海岸的那場戰鬥中.被紅髮打掉了幾

牙.而紅髮被他留下了一道疼了10年的疤痕.

實力: 黑暗果實.無限的引力.還有怪物一樣的力量

姓名: 香克斯 地位: 四皇之一 關係:路飛最敬佩的人

資料: 10年前是羅傑海賊團上的總隊長.現在是紅髮海賊團的船長為了救路飛斷了左臂.喜歡喝酒.擁有豪邁的霸氣

實力: 全身散發出一股濃烈的酒氣(酒精度在300度以上)沒有吃果實.是乙個武術高手.

當年救路飛的時候是用比《剃》快10多倍的速度飛過去的.由於路飛危難當前.連手臂也顧及不了了

海賊王裡艾斯和路飛的關係?

13樓:梁毅的娛樂日誌

義兄關係,艾斯、薩博、路飛三人小時候結拜過兄弟,路飛叫艾斯哥哥,因為結拜的時候,路飛最小。

三兄弟結義——

路飛的故鄉是東海的哥亞王國所在的「黎明島」的邊陲地帶風車村。從小,身為海軍中將的爺爺蒙奇·d·卡普便用斯巴達式的訓練方式鍛鍊路飛,希望他以後能夠成為海軍,但是路飛只想做海賊。

爺爺卡普知道了路飛的海賊志向後,將路飛交由卡利·達旦照顧。於是路飛與早被寄養在這裡的艾斯相遇,路飛為能夠和艾斯成為朋友而努力。經過伯爾傑公尺事件後,艾斯和薩博終於接受了路飛,三人成為結義兄弟 。

在此期間三人互相對戰來提高自己的能力,為以後出海成為海賊做準備。

擴充套件資料:

一、路飛人際關係

1、爺爺:

蒙奇·d·卡普,海軍本部中將,曾千方百計希望培育路飛成為海軍,但事與願違。自路飛出海後曾兩次與他重遇。

2、父親:

蒙奇·d·龍,革命軍首領,二人從未見過面,但曾在羅格鎮拯救身陷險境的路飛。

3、義兄:

薩博,10歲時,在不確定物品的終點站流浪期間相識,後跟艾斯和路飛成為結拜兄弟,並與達旦一家一起生活;後獨自出海,其乘坐的小船遭天龍人炮擊沉沒,路飛等人都認為他被殺死了。後被龍所救,成為革命軍的一員。

4、養母:

卡利·達旦,路飛在7歲起被卡普安排在達旦一家寄養,直到17歲出海當海賊後才分別。

二、艾斯人際關係

1、父親:

哥爾·d·羅傑,艾斯的親生父親,在艾斯出生前在羅格鎮被公開處刑。

2、母親:

波特卡斯·d·露玖,艾斯的親生母親。露玖為了不讓世界**發現艾斯是海賊王羅傑的兒子,使用各種方法,拼了命地大大延遲艾斯的出生日期。也因此在生下艾斯之後就因精疲力竭而去世。

3、義弟:

蒙奇·d·路飛,艾斯最重視的人之一。與艾斯一樣自小就被卡普安排在達坦一家寄養。10歲時,艾斯與薩博和只有7歲的路飛成為結拜兄弟;到17歲時出海才與路飛分開。

4、義弟:

薩博,小時候,在不確定物品的終點站流浪期間認識艾斯,後跟艾斯和路飛成為結拜兄弟,並與達旦一家一起生活;後獨自出海,其乘坐的小船遭天龍人炮擊沉沒,艾斯等人都認為他被殺死了。後因故獲救,成為革命軍的一員。

海賊王迷請進,海賊王講路飛救艾斯的是那集到那集? 求海賊王迷

清夏的風 416集路飛知道了艾斯 決定去營救。422到452集是路飛在推進城的狀況 回,從進入推進城到到達底部得知答艾斯以押往海軍本部然後闖出推進城。458集到489集是路飛闖入海軍本部營救艾斯的部分,白鬍子,路飛跟海軍的戰爭到香克斯到來阻止宣布戰爭結束。480集左右是營救艾斯的高潮部分,具體不知道...

動畫海賊王路飛救艾斯是從第幾集開始 請詳細回答!急急急

茈絳攸 第416話得知艾斯將被處死,並決定改變航向去搭救。中間講了幾集其他夥伴的去向,然後從第422話開始潛入地獄。以下是我看的時候整理的目錄,看了題目的話相信也能大概瞭解到劇情 第422集 必死的潛入!海底監獄 impel down 決死 潛入!海底監獄 第423集 在地獄重逢?四分五裂果實的能力...

動漫《海賊王》中紅髮男人香格斯為什麼對路飛這麼好

本來只是哄哄小孩子,因為經常在路飛姐姐的酒吧裡面喝酒,但是看到路飛敢去和山賊單挑,看到路飛很有魄力,而且路飛一直想當海賊,他就當做是培養下一代了。寧願失去一條胳膊也要救路飛,因為他相信路飛會成為了不起的海賊吧,香克斯對白鬍子也說過,他把那條胳膊賭在新時代上了。包括那一頂本屬於海賊王 哥德爾 d 羅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