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獵人P2G轟龍打法,怪物獵人P2G中的轟龍怎麼打

時間 2022-01-12 15:40:09

1樓:匿名使用者

拿什麼**個人各有擅長,不好說!用槍和銃槍的話用防禦攻擊是最安全的,破綻最小,而且什麼攻擊都能防住,前提是帶滿強走藥,我很輕鬆就拿槍過了村緊急,新手可以考慮!片手也不難!

太刀用的人比較多,我也是用太刀殺的上位轟,記得別老把刀拿手裡,對付轟就要不停地跑,跟著火車跑,然後轉頭的瞬間可以斬2刀,當然用大劍的話可以用蓄力斬這個時候,錘子和狩獵笛也是這時候對著頭敲!雙刀這時可以斬乙個鬼人舞!這是最好的攻擊時機!

還有你可以在轟頭前方引誘它出原地轉,提供更多的打頭機會!如果出探頭咬的話那就打尾巴了!怒後動作變快,火車會3次變向,記得不要用無敵撲,多用快跑來迴避,比較安全!

推石頭對近身**沒有威脅!注意轟的吼!能防就防,不能防的建議配高耳技能,還有吼的範圍不大,就衝擊波大小的一圈,離的遠點就沒事了!

推薦新手用槍類(不用收**)!有點技術的用太刀大劍錘類(高攻擊,多打幾下頭很容易就能過)!對技術有自信的用雙刀,遠端類!

2樓:匿名使用者

摔把 用太刀萎縮點 帶上閃光彈 回家殫 有什麼帶什麼 藥帶多點 草藥加藍蘑菇 回覆藥加蜂蜜加回覆藥g 雷屬性克他 生氣時就逃把 不生氣應該好打的把

- - 加油

怪物獵人p2g中的轟龍怎麼打?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告訴你,這是我對轟龍的經驗..轟龍:新手用鎚,基本自殺。

還是用太刀吧,起碼要鬼斬破

轟龍招式:

1、撕咬

前衝一段距離,進行撲咬,傷血一班,命中率較低。

2、空中飛撲

跳起一段距離向前撕咬。命中率不高(本人根本沒中過)。

3、迴旋甩尾攻擊

以自己為中心進行360度全方位攻擊。這招也是其具有威脅的幾個招式之一,當他攻擊結束獵人上去砍很容易被打飛,範圍較大,但斷尾之後會小不少,因此打轟龍先斷尾。

4、龍車

轟龍最招牌帥氣以及最具有威脅的一招。轟龍使用次招的頻率較高,準備動作小,速度快,用飛撲可以勉強迴避,而且他還會一招「漂移」雖然命中率不高,但如果你剛飛撲爬起來他又正好往你這漂,那問題就大了,普通狀態頂多漂一次,怒了後最多漂3次,而且速度有大幅提公升,因此他怒了後就老老實實收刀專心迴避吧。如果有迴避效能+2和迴避距離up的話會輕鬆不少。

5、推雪球(沙球)

分為2種攻擊方式,1、推3個小的雪球,橫向飛出,看準時機向外滾,就不難迴避。2、推1個大雪球,雖然橫向攻擊範圍較小,但縱向範圍變大,因此原地下蹲恐怕會被擊中,但應橫向範圍變小,所以翻滾的迴避率就更高了。

6、咆哮

這招較垃圾,準備動作明顯,範圍小。要吼時馬上往外跑,就可迴避,而且由於只有剛剛吼的一瞬間才帶攻擊判定,所以只要躲過第一秒,你甚至可以在他還在叫時上去帶一刀。

接下來講打發:

新手打轟龍穩重為妙,不要貪刀,一般他出現小硬直時上去只要上去帶一刀△+o就立刻閃人,龍車後硬直時間會稍長一些。一開始先把他的尾巴砍斷,以減小迴旋攻擊的威脅,不過斷尾後很容易發怒的,這時他會頻繁的用龍車而且速度超快每次幾乎都要漂移,所以這時不要想打到他,待其息怒後再拔刀尋找時機。其次破爪,你有能力的話再破頭,新手玩這個比較危險。

無論怎樣迴避為先,之後再和他慢慢耗,可不要模仿老手的危險動作啊。他飛往寒洞睡覺後就說明可以捕獲了,當然要殺要抓要看你自己了,此時在他身邊放個陷阱直接中,2顆麻醉玉搞定。要是想殺就相對麻煩點,中陷阱後先上去放滿全套氣刃斬,或者在他身邊放滿大桶爆彈g,之後按照上述辦法把他耗死。

最後祝你順利過轟龍,遊戲愉快........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打法,我建議不要用lv2括彈流,用大劍打頭,

怪物獵人2g轟龍怎麼打

5樓:冒夏萱澄致

雪獅子裝也不錯

有耐震技能

更適合打雪獅子和老山蟹這類怪

因為黑狼鳥自帶見切和業務(提高攻擊的技能)配上珠子還可以處耳拴(可以放一部分怪物的吼叫)斬破刀這把**很好

雷屬性正好打轟龍

大桶爆彈g本身可以帶2個

你再帶上3個大桶爆彈+3突眼擴散金魚

還可以在調出3個

這就是5個了

當然還可以再帶上可以調出大桶爆彈的材料

突眼擴散金魚一共可以帶10個

這樣相當於可以帶上12個爆彈g了

要是能帶就都用上吧

還有跟你說一下用閃光的技巧

你最好把他引到乙個角落裡再對它用

因為在其它地方他被閃到後可能往後退

這樣你還得去追它

你把他引到角落後

它就不會往後跳了(後面沒路了)

這樣會更有效率!!!

6樓:後流慈思若

最佳答案

拿什麼**個人各有擅長,不好說!用槍和銃槍的話用防禦攻擊是最安全的,破綻最小,而且什麼攻擊都能防住,前提是帶滿強走藥,我很輕鬆就拿槍過了村緊急,新手可以考慮!片手也不難!

太刀用的人比較多,我也是用太刀殺的上位轟,記得別老把刀拿手裡,對付轟就要不停地跑,跟著火車跑,然後轉頭的瞬間可以斬2刀,當然用大劍的話可以用蓄力斬這個時候,錘子和狩獵笛也是這時候對著頭敲!雙刀這時可以斬乙個鬼人舞!這是最好的攻擊時機!

還有你可以在轟頭前方引誘它出原地轉,提供更多的打頭機會!如果出探頭咬的話那就打尾巴了!怒後動作變快,火車會3次變向,記得不要用無敵撲,多用快跑來迴避,比較安全!

推石頭對近身**沒有威脅!注意轟的吼!能防就防,不能防的建議配高耳技能,還有吼的範圍不大,就衝擊波大小的一圈,離的遠點就沒事了!

推薦新手用槍類(不用收**)!有點技術的用太刀大劍錘類(高攻擊,多打幾下頭很容易就能過)!對技術有自信的用雙刀,遠端類!

7樓:

其實,我想說……對於新手來說,村下位的轟龍其實是不用**打的……怎麼說呢,當年我打轟龍的時候也是很多回都過不去,於是,我們mhp2g小組鑽研了好久,最後一致認為,不用**打才是王道。

那不用**用什麼呢?答案就是大桶爆彈g!!

其實我們可以這樣:帶上兩個大桶爆彈g,3個大桶爆彈(普通),帶滿大桶,小桶爆彈帶上10個,麻痺陷阱(附調和)帶滿,炸藥帶滿,突眼擴散金魚帶滿,網陷阱帶乙個,調和書帶好。有了這些,運氣好的話可以把轟龍炸到死(前提是你能夠不死),就算沒死也就只有幾百點血,戳幾下就掛了。

如果覺得以上打法太花錢或者太沒素質,那就建議新手用長槍打,帶上強走藥g,打的時候喝下去,一直防禦狀態,找準機會戳它,雖然有點慢,但是對於新手這樣是很安全的。

更多的打法對於新手可能很難,所以先過了緊急再說吧……

8樓:騰昌休秋芸

我也是個新手,也是一直被它貓車了,後來一直練用各種**打轟龍,我專用的是太刀,不過打了以後覺得用大劍打它好打,我就推薦下大劍的打法,我用的大劍是藍色之刃,要過了村下位的雄火龍亞種才能做。

用大劍打轟龍要等它每次攻擊完了打它是最安全的。轟龍的弱點是頭,每次拔刀斬角色會有一段時間的硬直,需要用閃躲來減了這段硬直,不然下場就是貓車了,還有要注意轟龍怒後速度和攻擊都有提公升。

1.它發動龍車和龍車加漂移時,先躲過它的攻擊,然後跑到它屁股後面拔刀蓄力,等它的前腳移到你身邊時放刀等它頭過來時剛好打到頭上,然後按躲閃收刀跑開。

2.它二段咬時等它咬完了,過去頭那裡拔刀斬,然後閃躲收刀,讓後跑開。

3.它吼叫時先看它的姿勢它的第一聲能震到你(就像你扔音爆彈爆開那一瞬間能震到怪一樣)避開它的第一聲吼,然後跑過去拔刀斬(也可蓄力斬,不過會很容易被它打到),然後閃躲跑開。

以上那3個打發很容易過村下位的轟龍。

9樓:沉默的塔利班

我想當年打村轟的時候用的弓,好像是獵弓公升上去的,總之沒那麼難,你可以邊蓄力邊跑啊,實在不行在蓄力的時候按口鍵翻滾一下,多帶點紅瓶,用「敵進我跑,敵硬直我打,敵跑我追,敵死我笑」的方法,另外,如果不用弓的話勸你不要隨便用閃光,轟吃閃光不會很乖的呆在那,他會亂動,很煩,不過可以用弓打,總之你用弓吧,等到上位了就換大劍,用角王打轟那個美啊.....

至於風翔龍,也就是鋼龍,推薦你用毒屬性片手,主要方法是站他面前多晃晃,引誘他吹風,然後利用這段時間打他的頭(這時候沒有風牆),另外多用閃光,爭取早點把它的頭破了

總之,這是個熟練問題,就比如我吧,我剛開始打龍王的系譜的時候,總是很早就把第一條命掛了,但是打得次數多了,現在基本上20來分鐘就解決戰鬥了,這還是斷尾浪費了點時間

最後,祝你早日進上位,早日進g

10樓:裂海幻龍

輕弩:主要攻擊位置在雪山6號區域的高台上(有雪山草可以採的地方),躲得越裡面越好,還要帶足彈藥(除了轟龍站起來吼叫會震耳朵,還有在遠處對你使用推的雪球【不會一擊必殺盡快吃應急】,其他不會傷血)。

推選用的輕弩是用赤電龍素材做的有(電擊彈速射功能)。需要的「紅蓮石」可以做村長4星的「燃石炭採集命令」(鐮蟹王躲掉,節省時間)在火山的6,8號區域(帶滿鐵鎬,金鐵鎬,【還要帶上貓貓,貓貓也能採】去那邊狂採,任務獎勵有時也給)。「遺失的傘」可以做村長4星的「降落在沼地的紅色影子」在1區的一棵倒在地上的樹的兩側都放有幾個木桶(在左邊的地方一定機率採到,【同樣帶上貓貓】)想要速殺赤電龍推選用銃槍。

我自己也只有這些經驗,不過村長下位殺十幾隻轟龍不是難事,樓主慢慢研究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怎麼形容 是第一次打轟的話去買一套1500元就能買到的那種遠端用的衣服,在公升級乙個能用雷彈的輕弩,話說當年我是用的尾千次吧 6區有個高台,站上去只用注意下轟弟的雪球 8區也是很快樂,它衝過來就用 x 躲開 (射擊的時候不要開瞄準器),這個時候要相信自己的直覺,它衝向你,躲開後對著他的背開槍,(注意 一半開2-3槍就要準備逃跑了,怒後將此戰術的使用時間推遲)抓住它的破綻,6區也不用說了,當你跑上去時就是睡覺的時候 實在不行就等等,等轟弟睡著了 放個麻痺陷阱 2顆麻醉玉就能抓了…… 大概就是這樣的,打轟弟必須把回覆藥帶齊,想當年我就是差了3個藥草而卡了13天…… 其實用輕弩殺轟弟還是看的技術,我相信你……

如果有什麼不明白的+我的q吧 我告訴你…… ——519209587

怪物獵人2雪山鳳翔龍打法,怪物獵人2G鳳翔龍怎麼打

你的裝備其實已經是打風翔龍比較適合的裝備了,ps2版本風翔龍25分鐘不打死的話就會逃跑,任務完成。你穿了雌火套,已經不拍龍吼了,毒片又是克風翔龍的屬性,只要掌握風翔的攻擊方式,別中招,打起來應該不會費力。風翔龍攻擊模式 地面 1.吐風波,有明顯的吸氣動作,吐完之後有大硬直,是攻擊的良好時機,同時在吐...

怪物獵人2鎧龍

哪個東西用大刀你不找死,呀會彈刀彈死你,用毒片手,你看好時機,不要離他太遠,他在衝象你的時候不要離了太遠,你用快跑衝象他,一就跳戰,在連2下上戰,他就剛剛從你的頭上跑過去,而且還衝不到你,不信你事實,他衝象你的時候有動作,估計你也知道,就在這個時候跑象他跳戰你可以打他,他還衝不到你,然後他在轉身,在...

怪物獵人2g關鍵任務,怪物獵人2g村長下位關鍵任務

摩羯面對現實 村長一星必做任務 1 討伐肉食龍 2 暗近的氣息 3 打倒小雪獅子 緊急任務 肉食龍們的領袖 心得 1星還是相對簡單的。主要熟悉遊戲操作。村長二星必做任務 1 豬突猛進!大野豬王 2 密林中的大怪鳥 3 珍獸中的珍獸 4 尋找幻之肝臟 緊急任務 潛伏在雪山的影子 心得 二星開始慢慢就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