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獵人2g弓箭選擇,怪物獵人2G弓攻略 高手進

時間 2021-08-11 16:49:42

1樓:匿名使用者

lz我個人是覺得刷藍刃弓是值得一刷的,櫻火弓我從沒買過(我貫通弓只認好鐮蟹的)但聽您講還是不錯的。藍刃弓主要是物理傷害十分高而且自帶4級蓄力省了個增彈的格仔混裝也比較方便。迅龍弓我自己就有一把以前用來過渡用的,配上見切和**或集中套效果不錯(增彈後比較給力)但傷害過低且靠人品吃飯還是不建議刷除非你有閒錢或者像是我說的要用來過渡。

其他選擇的話如果你注重物理輸出的話,黑龍剛弓我是強烈推薦的。屬性攻擊的弓傷害多數不是很高,龍屬性霸弓(增彈後變強力連射弓)和老山弓(擴散弓,增彈後變貫通)還是挺好使的。最高傷害的還是崩龍弓不過負會心而且不好刷你自己看著辦,其他屬性的你自己多比較比較你總會發現一把你中意的弓的(我有的弓不是很多)。

2樓:成步堂龍

建議迅龍弓,貫通4,高會心,各種瓶子都能用,只是攻擊力低了一些,公升到g級之後是良好的過渡**,打體長的怪物乙個貫通過去全是會心紅光,傷害也不低

藍刃弓也有製作的價值,g級加上水屬性還是可以一用的,尖爪需要上位鐮蟹破爪獎勵機率才高,屍體剝取的話機率較低

櫻火弓一般,還不如雌火的女王弓,至少擴散毒強化還是比櫻火的給力

3樓:

現在2g黨確實不多,我的2g**公升級圖也因為bus的和諧事件刪掉了,如果lz去下【怪物獵人p2g全**公升級路線檢視器 2.1】(度娘直接搜)的話可以看見詳細的

下面談談我的感覺

其實弓箭的話不聯機麻痺瓶基本可以不做考慮,眠爆的輸出也不錯,龍頭琴沒有記錯的話能用所有瓶子、水屬性 3孔lv4的蓄力是貫通用的是水龍材料

角王弓的話p3裡才有點用

個人覺得弓箭還是主要看屬性,所以雌火的弓不怎麼推薦

怪物獵人2g弓攻略~~高手進

4樓:海

弓箭的使用技巧跟槍(打子彈的槍)類似,在某些有高台的地圖盡量把boss引到那個區域去,站高台上很多時候能佔不少便宜,當然也不能傻站在乙個點,要根據情況適時進行位置調整。弓的好處是聚氣的時候可以跑動,在調整位置的時候聚氣也是常用的乙個技巧。

**在實用性上還不錯,而且移動靈活,對於遠戰輔助十分方便,有集氣攻擊分3段,一開始可能會很不適應弓的操作方式,不過多用幾次就習慣了,需要注意的是弓分擴散和連射2種攻擊方式,乙個是擴散型打大範圍的目標,乙個連射是集中攻擊乙個目標,各有各的好處,擴散適合對付移動比較快的,小目標,連射適合對付移動慢的大目標,對應怪物不同使用的也不同,有的弓集氣的不同階段是不同的型別攻擊方式,例如,怪鳥弓,1段集氣是連射,2、3段都是擴散,多注意自己與怪物的站位看怪物是否有要攻擊自己的動作,及時迴避,然後找好位子攻擊,基本上就是利用游擊戰術。

祖龍裝不錯,黑龍弓:攻擊超強!

老山龍弓與霸弓打古龍不錯。

還有一些弓的混裝,推薦給你

5樓:匿名使用者

用弓幾乎都是在怪左右遊走的打的,不能離怪太遠,也不能離怪太近,基本保持怪一轉身面向你,立刻放出蓄力連射打頭,然後走向怪的側面,遇到一些甲殼比較厚的可以用貫通比較猛的,殺小怪,可以用擴散比較猛的。

對於弓來說,見切無疑是最好的屬性,弓本身會心都高,在配上高見切,就更猛了。裝填數,乙個貌似炮手的技能,當你拿上霸弓後,你會發現沒這個技能霸弓是多麼的無力,他增添了弓的1個蓄力等級……不能不要啊,增彈耳飾太重要了。當然作為一名遠端,由於低防,永遠都怕被怪喊一聲後硬直,然後被秒貓車,所以高階耳栓,也是重中之重了。

一名遠端總是拿著**在打,從來都不知道什麼叫飛撲和急跑,只能不停的走和滾,為了躲好怪,學下太刀們的猛加迴避效能和迴避距離吧。

說到這些,自己配弓裝吧,看你手頭有多少材料,就配什麼樣的裝備,不要對自己太苛刻……

**方面,霸弓是一定要有的(龍屬性),角王弓是物理攻擊中最霸道的了,尤其在貫通方面,有能力弄個吧,別的我還有1把龍頭琴和龍弓日輪,不過我只做過,從來就沒用過……還有個迅龍弓,有轟龍弓轉過來的,也是物理的,不過我都有角王弓了,我還用他幹嘛。

怪物獵人2g關鍵任務,怪物獵人2g村長下位關鍵任務

摩羯面對現實 村長一星必做任務 1 討伐肉食龍 2 暗近的氣息 3 打倒小雪獅子 緊急任務 肉食龍們的領袖 心得 1星還是相對簡單的。主要熟悉遊戲操作。村長二星必做任務 1 豬突猛進!大野豬王 2 密林中的大怪鳥 3 珍獸中的珍獸 4 尋找幻之肝臟 緊急任務 潛伏在雪山的影子 心得 二星開始慢慢就接...

關於怪物獵人2G的問題,關於怪物獵人2G裡的問題

滅龍彈,那玩意純屬雞肋,攜帶量太少,基本不起作用,就算有滅龍彈速射也沒用,帶滿調和也沒什麼大效果。還有遠端射擊係對鋼龍效果不好,吸收不高的,最高吸收射擊的部位在尾巴,只有40 其他地方大都在20 左右。而打擊系 最高吸收部位在頭部,吸收60 其他部位吸收一般平均在40 左右。斬擊系 最高吸收在頭部,...

怪物獵人2G,弓,音速弓,怪物獵人2g裡哪種弓比較好?

這裡有所有弓的公升級路線 你可以看看!名稱 攻撃特殊効果會心裝飾孔蓄力瓶製作級別lv1lv2lv3lv4 音速弓 2300z144雷 1000 o 連射2連射2連射2拡散3 強 麻 染 接下位生產 電氣袋 2 飛蟲的甲殼 10 爬蟲之羽 5 殺人蜂幼蟲 2 音速弓 4600z180雷 1200 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