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獵人2G戰鬥貓

時間 2022-11-04 07:05:06

1樓:樹_花_草

學習偷取素材的貓不在於什麼性格品種,沒有快慢之分,那種貓都行。那個pt點數帶它去殺怪,每成功一次就給一點點數,還可以在「貓廚房--貓看板--育成--貓的冥想(倒數第二個)」

貓的冥想是可以增加點數的,選擇完之後點差鍵退出,它就會擺除思考的動作,就說明他正在增加點數。

不要太心急,點數都是一點點積累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貓貓學習了偷取技能的確滿不錯咧,樓主有眼光

如果想迅速育成貓貓,我的心得如下,

1,讓貓貓盡快公升級,

每公升一級有10-15pt獎勵。讓貓貓學拳擊,並每場都帶它出去show show!

基本上早期3-4盤公升一級。100pt的話公升到7幾左右就差不多了。

2,如果有打到素材可以合成珠珠,

戰鬥貓指導術,貓貓經驗x1.5倍哦。是培養戰鬥貓貓的必備技能。

3,如果有恆心的話可以讓貓貓ko boss

帶毒技能,打到怪獸可以抓然後就防禦,讓貓貓去ko他。

不過你要比較有耐性才行,往往貓貓你想要它聽話的時候它偏偏氣死你。不對它有期望的時候卻出人意表。

4,獎勵越多的任務,貓貓經驗越多

完成乙個g任務跟完成乙個下位任務的獎勵是相差好遠的,如果可以殺到上位或者g位,請帶貓貓多去做蒐集任務,這樣貓貓的成長也很不錯的哦。

據說怪物獵人3g可以帶2個 小貓咪 出戰。貓貓裝備還可以鑄造。十分期待ing

我本身是銃+狩獵笛的玩家,戰鬥貓貓其實對我的作用是很少的,不過多個同伴,感覺上也有依靠點。

往後日子裡善待你的貓貓,不要隨意解雇哦!

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增加pt:貓的冥想,在訓練選單那裡選

型別嘛,**一筋,掠奪術,高速採集,麻痺屬性攻擊

注意,打g級怪只能偷到上位素材,以此類推,打下位拿下位,上位拿下位。

4樓:

有一種技能珠可以發動一種叫什麼的技能、肯定有的!可以增加你帶貓打得時候得到的經驗

怪物獵人2G中戰鬥貓學習技能問題

只能學3個,戰鬥貓技能點就跟學費一樣,有的技能學費高,有的技能學費低,但只能學3個,這是遊戲固有的設定,金手指改不了,就像只能帶乙隻貓去戰鬥一樣 如果樓主用cmf金手指的話 可以學10多個 我的貓就有10多個技能 但我是下的存檔 具體不知道怎麼龍 樓主可以去網上搜 金手指可以改的,偶自己就改了只2w...

怪物獵人隨從貓的廚師貓,怪物獵人2g如何解僱廚師貓?我剛剛玩,初始就只給了我一個廚師貓,想轉職成隨從貓,但轉職選項是灰的,

環島的渲染 以前很多動作遊戲,都是逼著你打半天雜魚,最後才能打怪物有沒有?其實很多人根本就不想打雜魚有沒有?這一點,mhol特別值得稱道,上手直接面對巨大的怪物,不需要打雜兵,很爽快很帶感很乾脆。怪物獵人2g如何解僱廚師貓?我剛剛玩,初始就只給了我一個廚師貓,想轉職成隨從貓,但轉職選項是灰的, lg...

怪物獵人2g關鍵任務,怪物獵人2g村長下位關鍵任務

摩羯面對現實 村長一星必做任務 1 討伐肉食龍 2 暗近的氣息 3 打倒小雪獅子 緊急任務 肉食龍們的領袖 心得 1星還是相對簡單的。主要熟悉遊戲操作。村長二星必做任務 1 豬突猛進!大野豬王 2 密林中的大怪鳥 3 珍獸中的珍獸 4 尋找幻之肝臟 緊急任務 潛伏在雪山的影子 心得 二星開始慢慢就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