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獵人2鎧龍

時間 2022-11-26 21:05:07

1樓:狂人虐龍

哪個東西用大刀你不找死,呀會彈刀彈死你,用毒片手,你看好時機,不要離他太遠,他在衝象你的時候不要離了太遠,你用快跑衝象他,一就跳戰,在連2下上戰,他就剛剛從你的頭上跑過去,而且還衝不到你,不信你事實,他衝象你的時候有動作,估計你也知道,就在這個時候跑象他跳戰你可以打他,他還衝不到你,然後他在轉身,在哪個動作的時候,就這樣來回砍他,他放大招更容易,打他翅膀,他放屁還放不到你,龍吼更容易對付,他叫完才能對著你而且速度慢,實在跑不了就防禦一下去不了多少血, 片手可是不怎麼會彈刀哦,而且毒到他就更好打 ,在告訴你處了片手,其他全部彈刀,用弓的話打了太慢,有小怪你就麻煩,我用太刀,是藍戰的刀哦都彈,鬼神斬破刀,昇滿及的哦,都不行,如果用龍屬性的片手殺他更快, 還有就是他擺尾巴的時候也可以打他的,要打肚子,尾巴一般2下你就衝過去,打他肚子3下就馬上跑開,要不他就會馬上用鐵山把你轉開 發火後你可以跑位打呀,實在不行你不等他氣修好在打他,而且他發火用的最多就是放大招,哪個更好打。

2樓:網友

用弓打吧,先做一套巨甲蟲u套弓裝(有高階耳栓技能),再做一把覓心弓,帶上50個強擊瓶。你現在能排箱子了吧?在裝備箱第五頁最左下角那一格放個裝備,可以開雙倍攻擊。

快的話20分鐘就可以捕獲(40%hp可捕獲)

3樓:匿名使用者

用重弩能輕鬆虐它。造把能用水冷彈的重弩,遠距離耗它。凱龍遠距離很好躲。我基本是無傷過,就是慢點。

4樓:漆光耀

太刀控路過~~~

ps:有個道具叫做閃光彈。

5樓:匿名使用者

雌火龍套裝+幾個珠子配高階耳栓就不怕吼了。

怪物獵人攜帶2老山龍之角,ps2怪物獵人2老山龍的蒼角

去貼吧看看吧 最近都在關注怪物獵人ol 覺得應該不錯 秉承了單機的精髓 加入了很多自己的特色 還支援手柄操作 怪物獵人ol現在是相當的熱門呢!推薦你也一起來玩呢!怪物獵人ol無論是哪一種 近戰 的 都做得非常棒 打到怪身上時的卡頓感覺非常實在 同時不同位置的出血量也有著驚人的不同 快來一起玩怪物獵人...

怪物獵人2雪山鳳翔龍打法,怪物獵人2G鳳翔龍怎麼打

你的裝備其實已經是打風翔龍比較適合的裝備了,ps2版本風翔龍25分鐘不打死的話就會逃跑,任務完成。你穿了雌火套,已經不拍龍吼了,毒片又是克風翔龍的屬性,只要掌握風翔的攻擊方式,別中招,打起來應該不會費力。風翔龍攻擊模式 地面 1.吐風波,有明顯的吸氣動作,吐完之後有大硬直,是攻擊的良好時機,同時在吐...

怪物獵人2打電龍

新人用太刀的話直接衝上去對腳砍兩刀再加一招三角加圓圈的袈裟斬,鐵定不會被電到,氣槽滿了,亂舞,主要對腳砍它還會倒下,很實惠的打法,切忌就是貪刀!還有就是狂暴後它攻擊加快,就直接袈裟斬,否則很容易被秒,實在不行就換區,磨磨刀,吃吃藥,照這方法絕對可以無傷過 弩的話,放一槍滾兩滾,基本也就這樣了,主要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