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獵人2老山蟹

時間 2022-11-26 21:00:12

1樓:龍斌大話電影

打不死的話是輸出不夠,但是你要是說到防不住的話,那就是打法和節奏掌握得不好。

單人上位**以擊退為目標的話,就應該掌握砦蟹腿部硬直時間,從砦蟹入場到走到城前需要一段時間,這段時間你要試出來大概多少下攻擊可以造成一次硬直。之後再接著打的時候,估計要出硬直了,就換一條腿打,當砦蟹開始進攻的時候,就回去打那條快要硬直的腿,在進攻前造成硬直會讓砦蟹放棄這次進攻,如此反覆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辦法:把炸彈準備夠,弄把好的雙刀出來,帶滿強走藥g,強走藥,強走藥的材料,裝備無所謂,因為基本不會被打到。

然後,嘿嘿,無限鬼人化無限砍腿,砍到深紅換!深紅會有小硬直,所有腿全紅有大硬直。

如果你一直輸出城都破,估計就是節奏問題了,盡量控制節奏讓他的硬直出現在即將攻城的時候,打斷他的攻城。至於什麼龍機槍,炮什麼的能打就打!

最好弄個顯血外掛程式,心理有底。

怪物獵人2g老山蟹怎麼打呀

一般拿火屬 砍腳 這樣能使他的行動變得遲緩 而且砍腳也能讓他經常硬直 為守城贏得時間。我推薦拿把火屬錘子的。錘子大螃蟹之類的很容易裝備穿雪獅的套吧 有耐震的。要是有能力的話 關鍵就是 不對口!火屬錘子!砦蟹的弱屬性是龍和火,裝備方面要配上耐震的套裝,打的時候先打腿待四隻腿紅後再打成通紅然後專攻乙隻腿...

怪物獵人攜帶2老山龍之角,ps2怪物獵人2老山龍的蒼角

去貼吧看看吧 最近都在關注怪物獵人ol 覺得應該不錯 秉承了單機的精髓 加入了很多自己的特色 還支援手柄操作 怪物獵人ol現在是相當的熱門呢!推薦你也一起來玩呢!怪物獵人ol無論是哪一種 近戰 的 都做得非常棒 打到怪身上時的卡頓感覺非常實在 同時不同位置的出血量也有著驚人的不同 快來一起玩怪物獵人...

怪物獵人2g鬼斬破轟龍裝如何打老山蟹

裝備就是錯的 下位的話扛把火屬性刀,裸奔砍腿就行了。對技術沒把握的話雪獅子套就好了 就穿雪獅子裝 可以防震,轟隆裝不行啊 也配個高速砥石使用化,不然你會很累。老山蟹弱龍,火也行。建議用龍屬性太刀。把四支腳都打到深紅 會從淺紅到深紅 然後再專注打一支腳。這時老山蟹會大倒地,你就跑去殼內砍 注意不要打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