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找到乙個你愛的人?怎樣才能遇到自己喜歡的人

時間 2022-11-26 21:00:11

1樓:緊韌體諮詢顧問

找自己愛的人,自己愛的人,靠找是很難找的,唯一能做的就是增加往人群,只有認識的人多了,才有可能碰到自己愛的人,而且你愛的人未必愛你。

2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要知道自己到底喜歡什麼樣的人?如果喜歡乙個人是否了解你喜歡這個人的真正原因?假如你真心喜歡乙個人,你是去占有利用他(她)?還是去為她(他)默默奉獻和付出了?

2、要找到乙個你喜歡的人,那個人需要具備什麼樣的基本條件?如果只是你喜歡他(她),他(她)喜不喜歡你?假如只是你喜歡別人不喜歡,那你只是一廂情願,你要找的那個你喜歡的人也同時喜歡你才是真正的喜歡。

兩者之間一定是兩情相悅,你中有我,我中有你,而不是一廂情願的單相思。

3、怎麼樣才能兩情相悅呢?那是為彼此付出奉獻,為彼此成就。兩個人都需要懂得情義無價,要懂得需要先付出,要懂得先奉獻。

往往越懂付出越懂奉獻,越懂成就對方的人,越容易找到自己所需要所喜歡的人;越不懂這種奉獻越不懂成就別人,就越是一廂情願,就越找不到自己喜歡的人。

3樓:帳號已登出

你想找你愛的人,你至少需要有錢+有顏。

因為別人接受了被你喜歡,而本身又不怎麼喜歡你,那麼他肯定要圖你點什麼。

4樓:網友

找準自己的定位很重要。談不談戀愛都可以,重點是你要想清楚什麼才是自己最想要的,切合實際,不妄想,不空談。

怎樣才能遇到自己喜歡的人

5樓:達興老師聊汽車

2、保持自己的魅力,這一點很重要,一般情況下,乙個人的魅力多大,吸引力就有多大,不論年齡都是如此,作為年輕人,遇到喜歡的人,要吸引對方的注意,獲得更多的好感,要具備自己的魅力,並且保持。

3、學會幽默,要吸引喜歡的人,幽默細胞不能少,適當的幽默會給自己加分,並且讓自己和喜歡的人之間建立一種良好的氛圍,互動多了,自然也就會被自己吸引。

6樓:摩托王子

情緒成熟的人能碰到那個對的人。

乙個學會為自己的情緒負責的人,遇見誰都是最美好的存在。

因為她有明晰的自我認知和自我界限,她能在不同的生活情景下始終如一的堅持自己,遇到困境也能及時調整自己,讓自己回到內心的「中心點」,並與自己和諧相處,並能從自己身上尋找答案。

心智成熟的人具備愛的能力,對愛有自律性,她在一段關係中有能力靠近,也有能力保持距離,她能為自己的情緒感受負責,不會動不動就原地**,因此,和她的遇見,注定是一場幸福之旅。

所謂對的那個人,也許不一定是最完美的人,而是那個願意幫助你成為自己的人,沒有誰為誰量身打造,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脾氣。當你也準備了迎接愛情中的挑戰,並且願意通過他去付出愛,你們之間的愛才會流動起來。愛,沒有一勞永逸,不管你遇見誰,愛都是一場自我成長,自我修煉的旅程。

所以,要想遇到愛的那個人,你首先得是那個內心明朗、情感獨立的自己。在遇到」白馬」之前,請先做自己的公主,從現在起,請先預備好自己的豐盛吧!

7樓:網友

時間會告訴我們答案。能遇到乙個喜歡的人,需要緣分,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獲得今生的擦肩而過,百年修得共船渡,所以還多麼得可遇不可求,一切交給時間吧,總有一天你會遇到自己喜歡的人,在時間的長河裡,不早也不晚,一切剛剛好,那就是最美最好的遇見。

8樓:在四明山喝咖啡的百香果

這不是著急的事,是要等到合適的時機,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在對的時間和地點,你倆就會不期而遇,這就是你的白馬王子或白雪公主。

9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提公升自己,提公升自己的學習能力和工作能力,讓自己成為乙個有能力的人,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都需要做到這一點,一來是生存之道,二來是自己吸引喜歡的人的資本。

改變自己的外在,要找到自己喜歡的人,先要學會喜歡自己,改變外在,從穿衣打扮上,從造型配飾上都注意修飾一下,讓自己成為乙個有魅力的人,才會遇到更喜歡自己的人和自己喜歡的人。

多結交朋友,多認識人,不管是對工作上還是對感情上都是有好處的,特別是現在這個時代,要找到自己喜歡的人,就需要邁出去,不要停留在自己的小圈子中。

10樓:藌彌冪

愛情是美好的,是讓人嚮往的,但有時候人還是需要先學會愛自己,才能找到喜歡的那個人,具體該怎麼做呢?

首先要學會愛自己,不管時代怎麼發展,個人的年紀是大是小,都應該先愛自己,才能愛別人,才能找到那個自己喜歡的人,也能吸引到別人的關注。

保持正常的生活和工作,不要天天想著談戀愛,只有正常人才會有正常的感情,才會遇到那個喜歡的人,不管自己是男生還是女生,都要記住這一點。

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找到自己熱情的地方,這樣就可以幫助自己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也會找到那個自己喜歡的人,因為興趣會讓大家相遇。

多問問自己,不要太盲目,既然是要找到喜歡的人,就應該有最基本的標準,在自己還沒有產生感覺的時候,不要太盲目去答應別人。

懂得取捨才會讓自己找到最喜歡的那個人,其實有些時候,真心付出是對的,但有些人有些事情,還是不能太固執,要學會放手,懂得取捨,才會找到最喜歡最適合自己的人。

11樓:1986微笑

善於發現周圍的人,發現每個人的優點,有哪些是吸引你的?

如果遇到你自己喜歡的,你會有心動的感覺,會忍不住的向他靠近。

仔細跟你這內心去走就對了。

希望你能夠採納哦。

怎麼能找到心愛的人?

12樓:速其英卿淑

如果你自身條件經濟基礎很好的話是最容易找到了,女人嘛總會打量去找符合自己要求的男人,女人的眼界都是很高的,就像漂亮的女人最容易打動男人的心一樣。可是多數的女人找到的物件都不符合事先的要求,因為很正常,眼界總是會放高些,總不見找個窮要飯的人嫁了,在說了男人並不是所有的自身條件都很好,畢竟是極少數的,女人也不會等到自己變人老珠黃時在去找,你真的想找到心愛,首先自己要真心的去打動對方,條件沒對方優越不說,門當戶對的也行,反正只要自己夠主動總會找到的。

13樓:元秀珍浮娟

你好樓主:

找乙個心愛的人,首先你要找到,你關注的人,最想幫助她的,她做什麼事你都很關心她,偶爾對方做錯了事你也能原諒她,產上距離了,你會想她,這樣你才努力爭取,我想著就是你心愛的人了。

14樓:情感分析師紫涵

比如各種親友介紹。

不過呢,自己優秀,不用刻意去找。

女人會靠近你。

提問每天什麼地方也不去,就是上班。

提問平時沒有朋友。

提問也沒有什麼社交活動。

讓別人帶你出去玩。

提問接觸不到人。

什麼社交活動,可以接觸到女孩。

如何才能找到乙個真正愛自己的人?

15樓:赫連天睿延覺

嘿嘿。愛很簡單的。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16樓:陸亮棟婉

如果他愛你,就會時時刻刻想你,一有機會就給你打**,會把他認為最有趣的事情講給你聽,會把你介紹給他最要好的朋友,會把你帶到他父母的面前並告訴他們你所有的優點,會在你生病的時候守在你身旁,會在過馬路的時候牽著你的手,在街上順其自然的走在你的左側。愛你的人就在你的身邊。

17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愛你的人,是愛你身上可以一直持續下去的閃光點,像愛上你的青春,金錢樣貌這些轉瞬即逝的東西的人,往往會轉瞬即逝的離開,你和愛你的人都在同一片漆黑的森林,所以找到愛你的人之前,先把自己的閃光點發亮,壯大,這樣別人自然能找到。

18樓:儲念文承瀚

其實找到乙個真正喜歡的人真的很難。真的。當一為乙個人哭的時候。你是愛上了他,當你願意付出所有的話你就完全愛上了他。

19樓:哀韶蕭貝晨

真正愛自己的人?首先你要夠愛他吧、如果你自己不愛人家、別人再愛你也是徒勞。找乙個真正愛自己的人不難、難就難在要找乙個他真正愛你的、你也真正愛他的。

20樓:碧果光翠巧

愛不是想要就來的。

要緣分的。但還是有點自己的努力。

順其自然比較好畢竟愛情不是兒戲。

21樓:及時雨知識庫

為了你他可以熱愛整個世界,這個人就是真正愛你的人。

22樓:鮮勝仁琴

找是找不到的,或許你能撞到,呵呵,碰碰運氣吧,給別人一次機會。

23樓:焉覓姒巨集碩

要看緣分咯,是你的永遠是你的,不是你的你也不能強求。

24樓:網友

希望,飛得更遠,跌跌撞撞,在跌撞中尋找。

25樓:欽沅

精誠所至。

金石為開!@

怎麼找到心愛的人?

26樓:墨竹寒月

其實想真正找到自己心愛的人,那麼只有靠緣分,緣分到了他就會出現,緣分不到的話,他始終不會出現的,對的時間短,對的時間距離遇到對的人才會走上對的一聲。

27樓:情感分析師紫涵

比如各種親友介紹。

不過呢,自己優秀,不用刻意去找。

女人會靠近你。

提問每天什麼地方也不去,就是上班。

提問平時沒有朋友。

提問也沒有什麼社交活動。

讓別人帶你出去玩。

提問接觸不到人。

什麼社交活動,可以接觸到女孩。

28樓:萬能知識家

那就,去尋找自己的原封,不要著急。

怎麼樣才能找到自己最愛的人?

女生如何才能找到乙個真心實意愛自己的人?

29樓:知識小能手

引言:說實在的能找到乙個真心實意愛自己的人是多麼不容易了,而且一生中能遇見乙個也算是人生中的大幸了。那麼女生應該如何才能找到乙個真心實意愛自己的人呢?

有一些女生想要這個想要那,想要男方帥又想要男方有錢,想要男方有學問,要求太多了,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哪乙個了。如果要找乙個真心實意愛自己的人,首先明白自己的核心需求,這樣的話才能夠按照自己的核心需求去選擇物件。核心需求一般只有一條,自己到底是希望這個男生長得好看呢,還是希望這個男生照顧自己呢?

還是希望這個男生有點錢呢。只有明白了核心需求之後才能夠排除其他選項,在最終的時候選定乙個真心實意愛自己的唯一。

一般情況下不同的女生在看,男生的角度和方法都不一樣。但是關係到自己的終身大事還是要看細節的,男生愛乙個女生的時候,情感和態度都是不一樣的。要看男生為女生的付出度和奉獻情況,要看男生為女生所做的事的細節程度。

如果乙個男生願意為女生拋頭顱、灑熱血,而且願意為女生的幸福而犧牲了自己的一些事情,願意為女生的幸福去退讓,那麼這個男生就已經為女生做出很大的犧牲了,這麼大的犧牲就可以理解為真心實意的愛意了。如果乙個男生連給女生做出一點點犧牲的意願都沒有,還整天的花言巧語,這種男生應該早點遠離,說不定在騙錢騙色。

當然真心實意愛自己,已經算非常難得了,凡事不可強求,差不多就得了。覺得乙個人很好,那就可以努力抓住,並且在一起了。如果要求太多了,基本上就是孤寡一生了。

30樓:樂樂教育小課堂

那女生就應該是乙個善良的人,然後對待別人也應該真情實意,哪怕不愛對方了,也不要欺騙對方應該分手,多次嘗試之後,但還是可以找到乙個真心實意愛自己的人。

怎樣才能忘記你愛的人,怎樣才能忘記乙個你愛的人

如果你真的愛過,是很難忘掉的,只會隨著時間慢慢的淡忘,愛乙個人只要一秒鐘,但是想要忘記甚至需要一輩子的時間也說不定,勉強自己刻意忘記結果只會加深對他的記憶,越來越思念他 人生總有一些失落或低潮時候,那才證明你真的愛過不如面對現實,尋找新的感情會讓自己慢慢忘記,以前的傷,時間只是讓你的記憶慢慢的談去,...

怎樣才能忘記乙個你愛的人 ,,

是因為你還愛著他所以你忘不掉。想忘掉其實是一件好難的事,愛上乙個人不是自己的錯,只要他開心你就快樂。如果你想忘記那你自己就要過得開心點什麼都不想,就這樣慢慢的忘掉。能忘記的就不是自己愛的 1 刻意去忘記,會記的更深,所以別刻意的去忘記,既然你想忘了她,說明她曾經在你心裡留下的痕跡應該是比較深的,讓一...

怎樣才能找到真正愛自己的人,怎樣才能找到真正愛自己的人呢?

愛情其實很簡單,也很樸實!愛情不需要天花亂墜,平平淡淡才是真!對於愛情,我們不奢求它的圓滿,但可以讓它至真。現在的社會是一個感情氾濫的社會,愛情早已經成了快餐,不求天長地久,但求曾經擁有。將來到底會怎麼樣,誰去想那麼遠?於是愛情便成了孤獨時 的枕頭,寂寞時的旅伴 便成了某些人實現其目的的藉口,甚至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