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中的牛奶要放在哪個地方才能放得上去

時間 2022-11-26 20:55:09

1樓:網友

牛奶無法放置,只能直接食用或者做成其他東西。

2樓:小白的人生

你在逗我?牛奶怎麼放?

我的世界牛奶怎麼放?我放了很多次都不行,要放在**在行?

3樓:寂寞的人天由命

牛奶是給自己喝的,放不了的。

4樓:熊孩子不可取名

沒法放!維基百科有說,只有在合成一些食物才可用。

新手大觸,以後有關於minecraft的問題找我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創造不能喝,牛奶用於加血。

我的世界用桶弄了牛奶往哪放

6樓:布丁

牛奶只能自己喝,它的作用是解除一切狀態(包括正面狀態)。望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牛奶是不能像水一樣放到地上的 只能做蛋糕。

電腦版可以喝了去除所有buff不管是有理的還是無利的。

8樓:地溝油

造飲料機即可放置牛奶。

1、用人造方塊(不能自動生成的)造乙個5x3x4的空心長方體2、挖掉1個方塊(要挨著空白部分)再在空缺處放乙個陷阱門,再放乙個開關。

3、拿牛奶桶點一下飲料機內部,竟然放置了牛奶注:這種方法在地獄和末地沒用。

我的世界牛奶怎麼弄

9樓:梁毅的娛樂日誌

1、奶牛需要在野外尋找,一般可以在山林和草原找到。用小麥可以吸引奶牛跟著玩家走,但不要走太快,以免奶牛跟不上。

2、把奶牛帶回事先建好的圈養地,一般是用柵欄圈地圈養。要讓奶牛繁殖至少需要2頭才行。

3、用小麥分別飼餵兩頭奶牛,就能使它們生出一頭小奶牛,經過一段時間後小奶牛就能長大。注意:每頭奶牛繁殖都有幾分鐘的冷卻時間。

5、使用空的鐵桶對準成年奶牛,點選右鍵就能獲取牛奶了。

10樓:爆發的苦力怕

牛奶是不能倒的,它更像是乙個食物。而不是液體。

牛奶(milk)是我的世界中的乙個物品,它可以再工作台用三個鐵錠合成鐵桶,再對奶牛按右鍵即可獲得,牛奶不能補充飢餓值。它的作用是可以去除所有的buff和debuff,以至於它成為一種重要的生存物資,因為再也不用怕吃腐肉的飢餓debuff了!

液體在現在的minecraft中只有水和岩漿兩種。

11樓:小小二龘

用三個鐵做鐵桶然後右鍵牛就能拿到牛奶。

12樓:手機使用者

用鐵桶長按牛,即可獲得牛奶。

我的世界遊戲牛奶怎麼用

13樓:可愛的

牛奶用來解毒,手機版是沒有藥水的所以手機版不能用,pc可以。

14樓:網友

在被洞穴蜘蛛咬後 中毒用來解毒。

15樓:斛秋梵歌

拿在手上,然後右鍵按住不放。

16樓:

用來做蛋糕。

牛奶 牛奶 牛奶。

糖 雞蛋 糖 =蛋糕。

小麥 小麥 小麥。

我的世界中牛奶怎麼用

17樓:匿名使用者

按住右鍵可以喝掉,會消除掉你的所有效果,包括正面效果和負面效果。

18樓:匿名使用者

用來消除所有負面效果。

世界公認的中國錫都是在哪個地方,世界上最大的錫礦生產國是?

彭傲白 是雲南 箇舊 位於東經102 54 至103 25 北緯23 01 至23 36 之間。箇舊地處祖國西南邊陲,因錫礦開發歷史悠久 2000多年 儲量豐富 冶煉技術先進 精錫純度高而聞名國內外,享有 錫都 美譽。新中國建立後,累計生產有色金屬192萬噸,其中錫92萬噸,約佔全國錫產量的70 以...

魔獸世界外掛程式放在哪個資料夾,WOW外掛程式的檔案放在那個資料夾?

哆啦a夢是夢想家 魔獸的外掛程式需要放入魔獸安裝資料夾下inte ce資料夾下,如果是綜合的就放在根目錄,如果是單體就放入addons資料夾下,以單體外掛程式decursive為例,步驟如下 2 接著在電腦中找到魔獸的安裝位置,下圖所示 3 開啟inte ce資料夾下的addons資料夾,把剛儲存的...

世界上的動植物有多少種?分佈在哪個地方

大概有3億7千萬種,分七大類,但分佈在哪太多了,說不完。世界上有多少種動植物 中國也是世界上植物資源最為豐富的國家之一,約有30000多種植物,僅次於世界植物最豐富的馬來西亞和巴西,居世界第三位。其中苔蘚植物106科,佔世界科數的70 蕨類植物52科,2600種,分別佔世界科數的80 和種數的2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