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外掛程式放在哪個資料夾,WOW外掛程式的檔案放在那個資料夾?

時間 2021-09-05 17:43:39

1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魔獸的外掛程式需要放入魔獸安裝資料夾下inte***ce資料夾下,如果是綜合的就放在根目錄,如果是單體就放入addons資料夾下,以單體外掛程式decursive為例,步驟如下:

2、接著在電腦中找到魔獸的安裝位置,下圖所示:

3、開啟inte***ce資料夾下的addons資料夾,把剛儲存的外掛程式複製到裡面。

4、再登入遊戲可以在左下角看見外掛程式的選項,說明就安裝成功了。

5、進入遊戲就可以設定和使用外掛程式了。

2樓:此id異常牛

魔獸世界資料夾中名為inte***ce資料夾下的addones資料夾內 如果是大腳 魔獸精靈之類的整合外掛程式包,只需安裝在魔獸世界檔案目錄下會自動建立,無需手動

3樓:偉暉校夢山

x:\world

ofwarcraft\inte***ce

應該可以.

試試看,

如果外掛程式沒起作用,

那就是外掛程式本身的問題了.

4樓:

魔獸遊戲的資料夾裡面有個inte***ce 再裡面有個addons 外掛程式都在裡面

5樓:在繩金塔綁緊跳的龍眼

大外掛程式的話(如大腳,魔獸精靈等)不用特意指定路徑,小外掛程式的話(如仇恨顯示,傷害統計之類的)解壓在遊戲目錄下inte***ce檔案里德addons檔案裡!

6樓:匿名使用者

大腳的檔案就在遊戲安裝檔案裡進去就能看見bigfoot.realms

wow外掛程式的檔案放在那個資料夾?

魔獸世界的外掛程式儲存在哪個資料夾裡?

7樓:匿名使用者

world of warcraft的資料夾下就可以了...執行外掛程式後他會自動覆蓋的

8樓:匿名使用者

e:\world of warcraft\inte***ce

魔獸世界**下來的外掛程式應該放在那個檔案裡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放在魔獸世界安裝資料夾下面\inte***ce\addons\裡面。

如果你下的是乙個資料夾inte***ce,就直接版覆蓋原來的檔案,權如果你下的有幾個資料夾,其中有個資料夾是addons,就放在inte***ce資料夾裡面,其它覆蓋。

10樓:熱狗再現

如果是乙個資料夾inte***ce

就放在魔獸世界遊戲的根目錄下

是好幾個,超過2個的資料夾,就自己在根目錄下建乙個inte***ce然後放進去

11樓:陰陽系

x:\world of warcraft\inte***ce\addons

wow的外掛程式檔案都放在哪個資料夾裡的

小丁創業 在inte ce資料夾裡,具體如下 2 第二步,完成上述步驟後,在計算機中找到warcraft的安裝位置,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3 第三步,完成上述步驟後,開啟 inte ce 資料夾下的 addons 資料夾,然後將新儲存的外掛程式複製到其中,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4 第四步,完成上...

魔獸世界資料夾的問題

這種情況有幾種方法解決 1,在安裝的時候沒有看清楚安裝路徑,可能安裝到c盤或者e盤某個檔案的資料夾裡面。解決方法 可以用windows的搜尋功能搜尋 world of warcraft 2,桌面有快捷方式,右擊快捷方式,點屬性,然後點選 快捷方式 會出現目標一欄,複製貼上到位址列,回車搞定 3,安裝...

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的地圖放在哪個資料夾

遊戲目錄下的maps裡面,在maps資料夾中可以自己新建資料夾分類管理地圖。maps這個資料夾裡面 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 的地圖應該放到哪個檔案裡頭 maps資料夾 裡面你可以再自己新建資料夾 但是不要用中文 不然wc3遊戲裡是不能顯示的 map資料夾下面就行,不管是哪個資料夾,map的根目錄都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