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忘記曾經深愛的人,怎樣才能忘記一個曾經深愛的人

時間 2021-10-14 23:20:03

1樓:簡單

開始把他所有的物件全部銷燬,再想他最可惡的地方。之後結交新的朋友,重新開始新的生活。

2樓:藍色浪漫

可以再找一個啊,或許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忙碌來忘記他,過去的已經過去了,就不要在回憶了,只會讓自己更痛苦,加油啊,早點走出了來,迎接新的挑戰

3樓:青春_落生花

時間是最好的藥,慢慢的時間可以磨平一切,即使你現在很痛苦,但是好好生活,以後你會發現那根本不算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找個人替代呀。這樣對那個人很不公平。首先你忘掉她的決心夠不夠,只要有恆心。

時間久了,有了新的一個開始,新的牽掛,還會有什麼忘不掉的呢?也許偶爾會想起他,但是這個時候她畢竟是過去式了.到那個時候你有你的生活,他也會有她的生活。

5樓:夏之白夜

以前我不相信時間可以沖淡一切,現在我相信的。你也可以試著去相信呢。你還是可以每天都想著他,但是不要忘記做自己每天應該做的事情,久了你就覺得沒那麼想了,然後你也就慢慢忘了,其實你不可能完全忘記他的,除非你失憶,只是慢慢去習慣沒有他天天在你腦海裡的生活罷了~有那麼多科學方法說的,21天養成一個習慣~多想想你也就膩了,真心的跟你說,忘不了你就再掙扎一下,去找他,他不要回來,你就一個人慢慢習慣沒有他,就好了~

6樓:你無情那我無意

那你現在應該搞清楚你是以前就愛她還是因為那樣一個夢然後產生的愛呢?

7樓:聽風隨你

找一個會讓你更深愛他的人

8樓:華鑲桖

慢慢讓時間來**吧,學會更愛自己。就會慢慢忘記咯

怎樣才能忘掉一個深愛的人?

9樓:匿名使用者

忘掉一個深愛的人可以發洩、工作、旅行、與家人團聚,與朋友同學抒發內心情緒。

1、發洩

讓自己在平靜的時候盡情的發洩!儘量不要用醉酒的方式,讓自己在很清醒很清醒的時候,不斷地去回憶愛人一起的生活,一起的好!放聲去哭,盡情去k歌,運動,向朋友傾訴都可以,讓自己要把情緒宣洩出來!

只有坦然面對,才是坦然離開的前提。

2、工作

3、旅行

請給自己一段旅行!無論是喧囂繁華的都市,還是小橋流水的江南,亦或是醉人磅礴的西北,都是很不錯的選擇!朋友選擇了新疆,一個女孩子,假期加上請假,一個人去了半個月。

從江南的小家碧玉,領略著大西北的美麗和風景的震撼人心!看著綿延不絕的草原,成群結隊的牛羊,神奇的喀納斯風貌,登上山峰,在自然的風光中,她洗滌了心靈,開拓了視野,一趟旅行回來,像是變了一個人一樣!

4、與家人團聚,與朋友同學抒發內心情緒

這也是最值得推薦的。有效並且穩妥的方法。因為和家人在一起的你,有最起碼的溫馨和快樂,不會讓自己的過多的傷心。好的壞的都可以說,吐槽誇獎想說就說。

多和朋友們交談,把自己的煩惱和苦水說一說,心裡的疙瘩也許就會慢慢的解開。 失戀不可怕,一定要有好的發洩的方法。同時,不要對他人、對戀愛失去信心。

注意事項

1、刪除所有****

道理其實很簡單,可又有幾個人能夠在看清一段沒有未來的感情以後,徹底的做到忘記一個人呢?

那個已經走進了內心深處的人,有一個位置屬於他,又豈是說忘記,就能真正忘記的?常看到有人說,忘記一個人的最好方式,是刪除和拉黑,真的是這樣的嗎?其實未必,有些愛情,已經深入骨髓,不是你刪除和拉黑對方,就能徹底放下的。

那隻不是過是一個動作而已。

2、不再相見

能夠離開的人,可以說本來他就不屬於你。再次見面,你們又能怎樣呢?如果他已經不是你期待中的模樣,只會讓自己更心痛。

如果他心裡還有你,他早就回來找你了,他會知道你的脆弱。有時愛情誰對誰錯真的說不清。糾纏不清只會讓他看低你。

也許對你還有一些回憶或虧欠,此時會蕩然無存。相見,不如不見。對自己要狠些,堅持不再聯絡,不再關注關於他的訊息。

就像戒掉網癮一樣。

10樓:秒懂心理學

從戀愛到失戀,就像坐過山車,上一秒甜蜜還依稀彷彿,下一秒就只剩下自己原地痛哭,揮別過去,才能和未來相識,有舍才能有得

11樓:東門痴雙

一段感情的結束都是痛苦的,可能永遠也忘記不了,但是時間可以幫你減少對他的記憶,也就是說時間和空間地域是忘記一個人的必要的。或者可以把感情放下後,投入到另外一段感情中去,也可以完全暫時放下感情的事不要去想那些,先把主要的事業搞好,隨緣下一段感情的出現。忘記一個人,需要的時間有長有短,這個需要看你對他的愛有多深,還有在思想上是否已經認定好結束這段感情。

今後不要刻意的去關心有關他的每一個訊息,不要太在意他現在的想法,因為他根本不值得你這樣淡忘他,是你最明智的選擇,因為你會遇見更好的,相信自己,後來的那個人會對你更好,更值得你去珍惜和愛.有時想想,放棄也是一種美。

當一個人很想要去忘記什麼的時候,往往記憶很深刻,怎麼都忘不了..但是,慢慢的時間長了,很多東西好像倜然就豁達了..有些原本你拼命想忘記的東西就這麼不經意間忘記了..

所以不要刻意去做什麼,沒有最快最好的方法,但是時間的確是解藥。

記憶是不能失去的,但是我們可以從它裡面走出來,重新鼓起生活的風帆。

12樓:善琪留雨

最重要的是你要釋懷自己,是你自己要想,越是強迫自己去忘記卻越難忘卻

面對痛苦我們往往都帶了放大鏡去看待

人生短短幾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該放棄的時候學會放棄。無謂壓抑自己。

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生命中,不斷地有人離開或進入。

其實那麼多的也只不過是安慰你罷了,因為你很認真,你在乎了,你真的用了心,什麼辦法都沒可能忘記,如果你可以再自私一點點,或許就不會那麼痛,可惜,愛情沒有如果

這是一個過程,你必經的過程

但是你要給自己打氣

於是,看見的,看不見的;記住的,遺忘了。

生命中,不斷地有得到和失落。

於是,看不見的,看見了;遺忘的,記住了。

然而,看不見的,是不是就等於不存在?

記住的,是不是永遠不會消失?

其實生命中的許多傷痛,其實並不如自己想象的嚴重。如果,不把它當回事,他是不會很痛的。你覺得痛,那是因為你自以為傷口在痛,害怕傷口在痛

你怎樣去看待一件事,其心態是非常重要的,就像樂觀者看到的是油炸圈,而悲觀者看到的確是窟窿

你應該學會釋懷,跟自己說:有什麼呢?有什麼大不了的

敢去面對的時候,就會開始忘卻

因為你的心已經坦然了,哪些東西是不需要有記憶了

無法忘記才正是證明你愛的存在和深刻,

不要刻意去遺忘,不要長期沉浸於痛苦,

就讓一切順其自然吧,

你要做的是祝他幸福,更要使自己幸福,緣分不是我們人為可以決定的...

能使一個人忘記另一個人,最有辦法的是時間~

哲人說:時間可以沖淡一切,是沖淡而不是遺忘,

完全忘記的方法是根本不存在的,因為我們大腦內部存在記憶功能,即使曾經發生過的事情似乎記不起來了,但是也不表示,它離開了你的身體,只是由於沒有再次接觸相同的事情或曾經對你造成的反響並不是很強烈,甚至沒有任何反響,譬如一個擦肩而過的陌生人,你肯定不會想起他。

一句話,

如果那個人曾經引起你的強烈反響(發生了許多記憶猶新的事情,他說過許多特別的話,等等),完全忘卻就是不可能的,

你可以做的是遠離那個環境,遠離和他有關的一切事物,然後等待時間去沖淡那些從前的記憶,使它們將來再次出現的頻率極大地降低.

然後,減少自己一個人獨處的機率,出去找朋友聊天,參加可以互動,緩解壓力的集體活動或遊戲,出去旅遊,培養一個興趣愛好,如健身,舞蹈打籃球,玩遊戲等等,轉移注意力。加油

13樓:棟菊蒼凰

樓主你好!楓之凋零團隊很高興為你解答!

如果你真的可以做到忘記,那麼說明你並沒有深愛過

無法忘記才正是證明你愛的存在和深刻,

不要刻意去遺忘,不要長期沉浸於痛苦,

就讓一切順其自然吧,

你要做的是祝他幸福,更要使自己幸福,緣分不是我們人為可以決定的...

能使一個人忘記另一個人,最有辦法的是時間~

哲人說:時間可以沖淡一切,是沖淡而不是遺忘,

完全忘記的方法是根本不存在的,因為我們大腦內部存在記憶功能,即使曾經發生過的事情似乎記不起來了,但是也不表示,它離開了你的身體,只是由於沒有再次接觸相同的事情或曾經對你造成的反響並不是很強烈,甚至沒有任何反響,譬如一個擦肩而過的陌生人,你肯定不會想起他。

一句話,如果那個人曾經引起你的強烈反響(發生了許多記憶猶新的事情,他說過許多特別的話,等等),完全忘卻就是不可能的,

你可以做的是遠離那個環境,遠離和他有關的一切事物,然後等待時間去沖淡那些從前的記憶,使它們將來再次出現的頻率極大地降低.

然後,減少自己一個人獨處的機率,出去找朋友聊天,參加可以互動,緩解壓力的集體活動或遊戲,出去旅遊,培養一個興趣愛好,如健身,舞蹈打籃球,玩遊戲等等,轉移注意力

。加油,開心點,明天會更好!

14樓:大冶江文勝

如何才能忘記一個深愛的人呢?靠時間還是靠新歡?都不是,想要忘記一個深愛的人其實很簡單,就是把你想做想說的都去做了,然後了無遺憾。

你對一個人念念不忘,甚至連做夢都忘不了,可是最終你會發現這一切是多麼的可笑。等過了幾個月幾年你會發現,這一切都沒什麼大不了。

時間是一劑最好的良藥,當你忙碌起來,沒有時間去想念一個人,你的慾望就不會那麼強烈了。

當你付出所有去轟轟烈烈的愛過挽回過,那麼你放下就沒有什麼可以遺憾的了。你知道那不屬於你,就不要強求了,人活著就得有遺憾,不能你想要的全擁有。

擁有的是僥倖,失去的才是人生。

人生就是如此,我們會遇到很多人,也會錯過很多人,但最終無論我們遇到什麼,都要努力的走下去,去相信前方還有美好的未來,去相信還有一個人在等著你。

15樓:瀧薇中敬

你好,有些記憶真的需要我們去忘記,但說忘記,根本就不可能,也許會隨著時間的流逝,我們會慢慢的淡忘,但那不是忘記,只是把回憶深深的埋在了心裡,不願意去回憶罷了,朋友,別想太多了,有些是屬於我們的,但不屬於我們的永遠不可能屬於我們,勉強不得,祝愉快

16樓:璩馳綦朗

正所謂愛得越深!傷得越痛!!只要你儘量把令自己心痛的情感轉移。

把注意力轉移到自己感興趣的事情中,這樣做本身就可以沖淡心中的鬱悶。學會自我安慰。相信緣起緣滅,緣聚緣散,一切順其自然,人生苦短,總不能整天在苦惱中度過吧!

高興不高興,開心不開心是自己事,別人說得最好也不知你自已忘掉煩惱,從新開始面對現實,雖說解鈴還需繫鈴人,心病還需心藥醫!但還得靠自己解決。就算有再好的心理醫生給你醫治,你想不通想不明白也是白治,過去的事讓它過去,你要勇敢面對現實。

希望你儘快從陰影中解脫!!

怎樣才能忘記人我曾經深深愛過的人

讓自己忘記只是對問題的逃避和壓抑,不但解決不了問題,反而更會欲罷不能,難以自拔。如果在一起已經不可能,就該學會放手,因為真愛是強迫不來的。有時候,真愛並不一定要彼此擁有,生活有時會逼迫你,不得不改換愛好,不得不放走機遇,甚至不得不拋下愛情。今天的放棄是為了明天的獲得,放棄,你就可以輕裝前進,放棄,你...

怎樣才能忘記自己深愛的人,如何忘記乙個曾經深愛的人?

刻意去忘記,會記的更深,所以別刻意的去忘記,既然你想忘了她,說明她曾經在你心裡留下的痕跡應該是比較深的,讓一切都趨於平淡,該做什麼做什麼,別讓自己常常獨處苦思,隨著時間的推移,就會慢慢的忘記 我覺得你不應該要忘記自己曾經深愛過的人,就算他 她 沒有和你在一起,你也不應該忘記,乙個人一輩子能有幾個深愛...

怎樣才能忘記自己曾經愛過的人,怎樣才能忘記一個自己曾經愛過的人

遲嘉禧始翼 看來樓主遇到了感情上的問題,聽我說幾句好嗎?許多的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會懂得。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 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的堅持與放棄,在得到與失去中才會慢慢地認識自己。其實,生活並不需要無謂的執著,沒有什麼就真的不能夠割捨。學會放棄,生活會更容易。學會放棄,在落淚前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