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忘記曾經深愛的男人,怎樣忘記乙個曾經深愛的男人?

時間 2021-05-05 06:37:39

1樓:源水凡舜向

你想忘記的時候自然就淡忘了,如果你不是真心想忘記,那誰也幫不了你,有些東西,你越是努力去忘記,越是說明你在意,

當你不在意的時候,不需要努力也可以做到忘記……努力也改變不了什麼的話,就順其自然吧!!!

我已經掙扎了近10年,卻也依然沒有找到遺忘的有效辦法,這樣以自身為例,是想告訴你,別浪費時間了,沒有東西可以幫助你忘記,你在尋找忘記的辦法的同時,正在加深記憶,這樣只會適得其反,所以,你還是順其自然吧……

其實,生活中還是有很多美好的東西,等待我們去發掘;愛情,不是全部,試著轉移一下注意力,也許心情會好點,日子會好過點……

很多人都陷進去爬不出來,而這個偏偏沒有解藥,必須承受;我總是只知道開導別人,找不到自己的解藥;

我都不知道自己上輩子對他做了什麼壞事,這輩子竟然這樣折磨我(怎麼努力都忘不掉),有時候我在想:也許上輩子我也這樣折磨過他

於是,我好過一些了

,如果實在想不通的話,你也這樣想吧!或許會舒服點……早點走出來,給自己多一點的機會吧!你會收穫另外一片天……

2樓:魯憐南襲捷

呵呵真的,其實很多事情,很多人,我們一直想要忘記,一直忘記不了,可真的是這樣嗎?其實忘記不了是我們心裡的那把枷鎖而已,或許你現在沒有辦法忘記,可是多年以後你回不會發現你的這些事情原來就那麼不經意的忘記了呢?關鍵是不要刻意去做一些事情,不管是什麼事情,有可能他會更糟!

你說,他簡單嗎?這只是你的一句話而已?而一句話也可能影響你的一生。

3樓:霜蘿越易雲

喜歡乙個人,並不一定要愛她(他);但愛乙個人的前提,卻是一定要喜歡她(他)。喜歡很容易轉變為愛,但愛過之後卻很難再說喜歡;因為喜歡是寬容的,而愛則是自私的。喜歡是一種輕鬆而淡然的心態,但愛卻太沉重;愛一旦說出口就變成了一種誓言,一種承諾。

愛是把雙刃劍,如果拔出,一不小心,即傷了別人也了拉自己。被愛所傷的人心中永遠都有一道不會癒合的傷口。在月朗星稀的夜晚,你思念著遠方的朋友,如果心中只是一種淡淡的喜悅和溫馨,那就是喜歡;如果其中還有乙份隱隱的疼痛,那便是愛

祝福你:友情人終成眷屬

4樓:池文玉苦嫣

這個問題常常讓人糾結,我認為,如果你刻意忘記乙個人,那只能是自欺欺人,越是相忘,卻發現記憶裡的他越是清晰。

一般來說,你這種情況就是為情所傷,建議你不要那麼勉強自己,畢竟付出過感情的人不是那麼就容易忘記,不過我們可以轉移自己的注意力或者讀書或者工作或者培養興趣愛好,慢慢的少想他一些在慢慢淡忘,時間是最好的解藥交給它。

以後再看這段的時候,你會感謝這個人教會你一些東西,讓你成長,教會你成熟。

祝願你早日忘記這個你曾經深愛過的男人,走出陰霾!!

怎樣忘記深愛的女孩,怎樣忘記深愛的女孩

愛了,會越來越深,那個人會深深刻在自己的心裡,要忘記,卻是要把那個人從心上狠狠挖除!心會很痛很痛,所以說愛比忘記更難!忘記,也許需要乙個月,也許幾年,或許一輩子!這就要看你的心什麼時候能放開過去,能放下過去的愛了!但是忘記需要時間,而時間具有兩面性,如果用得好就是解藥,用得不好那就是毒藥,只會使自己...

怎樣才能忘記曾經深愛的人,怎樣才能忘記一個曾經深愛的人

簡單 開始把他所有的物件全部銷燬,再想他最可惡的地方。之後結交新的朋友,重新開始新的生活。 藍色浪漫 可以再找一個啊,或許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忙碌來忘記他,過去的已經過去了,就不要在回憶了,只會讓自己更痛苦,加油啊,早點走出了來,迎接新的挑戰 青春 落生花 時間是最好的藥,慢慢的時間可以磨平一切,即使...

忘記曾經深愛過的男人需要多久,忘記乙個曾經深愛過的男人需要多久

京安嫻邸暢 你有沒有聽過一句話,或許愛上乙個人只需要一分鐘,但是要忘記乙個人可能就是一輩子,如果真的愛過,既然忘不掉,就不要強求就去忘記,那樣會叫你記得更牢.時間可以衝段一切,時間也是 一切的一劑良藥,雖然不一可以忘記,但也可以淡化,久而久之的他 她也就不那麼重要了 你也就不會像現在這樣難受了.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