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S6轉會補丁有卡納萊斯的 謝謝

時間 2022-07-11 08:30:07

1樓:匿名使用者

郵件內容:最新冬季轉會補丁,截止2023年1月27日(歐洲版本不能使用!)

冬季主要球員轉會:迪烏夫,小曼奇尼,托尼,坎貝爾,維埃拉,羅比尼奧,薩

爾維奧,阿迪亞,巴斯圖爾克,多諾萬,羅比基恩,古德約翰森,切萬頓,費利

佩,拉賈季奇,蘇亞索,克雷斯波,潘德夫,坎德雷瓦,蒂亞戈,希策爾斯佩格

,碧鹹姆,阿爾滕托普,蒿俊閔等。

及一些其它球員!

球衣補丁,臉型包,發行包。球員漢化補丁,中文解說補丁,詳見郵件說明!

最新轉會補丁發給你了,請查收

你在編輯模式裡面找到卡納萊斯所在的球隊,在球隊裡選定卡納萊斯,有註冊選項、把他註冊到桑坦德競技球隊去!

2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者:銀河戰艦→c9您好

您所需要的補丁已傳送,更新至2023年5大聯賽冬季轉會視窗關閉。

內容包括:

「轉會補丁」「臉型包(43.0mb)」「髮型包(17.5mb)」「球衣包(163.7mb)」「球鞋包(29.2mb)」『球員名漢化補丁』

具體安裝方法、郵箱已說明

求個實況足球PES2019轉會補丁最好有德甲

http content.gougou.com content?cid d00f60f0e2b1052f107d7e3c7cbfbb18b1ef8613 search e5 ae 9e e5 86 b5 e8 b6 b3 e7 90 83 32 30 30 39 com anchor 如果真的喜歡實...

實況足球pes6按鍵,實況足球鍵盤各按鍵代表什麼?

pes6的按鍵可以自己設,日版或者說中國大多數實況玩家都是習慣於三角直塞 相當有用 方塊射門,叉是短傳或者斷球 逼搶,圓圈是長傳 鏟斷。圓圈,方塊,三角,叉號分別是長傳,射門,直塞,短傳 射門長傳 鏟球 直塞 實況足球鍵盤各按鍵代表什麼?q切換w直塞 z策略x短傳 c特殊技能 1 x鍵,射門 ai隊...

實況足球10轉會補丁,誰能給我實況足球10的球員轉會補丁?越新越好!!

郵箱!發給你!轉會補丁已發,注意查收,看看是不是你要的那個,注意備份!只有最新的轉會存檔,修改器什麼的可以去各個論壇的懷舊專區看看,存檔已經發過去了,看看 那個叫 鄭智 的,複製我的答案還乙個字不漏的複製,徹底無語了!四個補丁已經給你發過去了,注意查收!誰能給我實況足球10的球員轉會補丁?越新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