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用安裝盤安裝英文版的XP系統

時間 2022-07-11 08:40:04

1樓:我是來嚇寶寶的

英文版xp安裝教程

一、準備工作

1。如果電腦已經有windows作業系統,請先確認電腦目標安裝盤是否需要備份資料,全新安裝後,系統盤和桌面的資料都將被全部覆蓋掉。

2。準備好您電腦的隨機光碟(包括系統安裝裝光碟、系統驅動光碟等)

二、 安裝windows xp sp3

1.把燒錄xp光碟放入光碟機,按f12鍵選擇光碟啟動(不同機型引導鍵可能不同),可以看到如下介面:

按任意鍵從光碟引導。

2、 光碟自啟動後,即可見到安裝介面,將出現如下圖:

等待系統讀取檔案,之後出現如下圖:

如圖提示「要現在安裝windows xp,請按enter」回車鍵。以上有三個選項,安裝、修復和退出,以後如果xp遇到啟動等問題就可以使用修復選項進行修復,現在我們需要全新安裝xp故選擇第一項。

3許可協議,裡沒有選擇的餘地,按「f8」

4.進入磁碟分割槽管理介面:

這裡也有三個選項:安裝(回車鍵)、建立分割槽(按c字母鍵)、刪除分割槽(按d字母鍵),如果磁碟已經分好區,就不需要再次建立或刪除了,上圖是未劃分空間,遊俠需要建立兩個分割槽,只需要按下c鍵開始利用空閒空間建立分割槽。

5建立分割槽介面如下圖,只需要輸入分割槽大小並回車即可建立乙個分割槽,如果不需要建立,請直接在跳過本步驟:

6.盤上下鍵選擇安裝在c盤,回車即可.

2樓:

用安裝光碟啟動電腦,當螢幕上出現 press any key boot from cd 時按回車,然後按螢幕上的提示操作。

3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你的安裝盤裡的系統是英文的,才能安裝英文的系統。

電腦xp系統光碟英文版怎麼設定cd啟動

4樓:

設定cd啟動和電腦的bios系統有關,如果不知道設定,就在電腦重新啟動的時候按 f12,選擇光碟的那個選項。

如果沒有安裝盤。windows xp 英文系統怎麼才能顯示中文。有沒有什麼語言包可以直接**?(急)

沒有光碟,u盤安裝英文版xp的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將iso刻進u盤,開機設定u盤啟動安裝

詳細教程見下面鏈結

6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應該是沒有錯的,錯誤提示是什麼的?

解壓出來放在fat32格式的分割槽,試試在dos下安裝,啟動到dos,執行光碟目錄下的

i386/winnt.exe

7樓:後白凡

win7是不是正版的啊,如果是的話要先格盤,全格了再裝系統。「注:如果是正版是有個小小的隱藏分割槽哦,記得格了哦」如果是筆記本就要用安裝版的系統,其他的機子,就隨便你用什麼方法裝

xp系統安裝盤下安裝程式的具體路徑

進入光碟機,直接輸入setup 一般我們都是在直接進主機板,直接調一下 first cd rom那項就ok了。然後把安裝盤,直接放進光碟機裡,再從啟電腦,就進安裝目錄了啊。windows系統安裝過程。1.啟動計算機,當螢幕上顯示 press del to enter bios setup 提示資訊時...

XP的GHOST安裝盤是不是不能格式化C盤

ghost 盤也是格式化c盤的,他的步驟是先格式化c盤再複製資料的。這種盤最容易壞,不是這樣就是出現那樣的問題,沒辦法,換個盤 可以格式化c盤,你可以先格式化之後再進行ghost安裝.至於會不會有提示,要取決於製作這個ghost的作者有沒有設定提示了.錯。要格式化的。是先格式化,然後再裝的,只是格式...

怎麼製作Win10的U盤安裝盤

製作win10的u盤安裝盤的步驟 一 製作啟動盤 第一步第二步 在彈出的資訊提示視窗中,點選 確定 進入下一步操作。如下圖所示 第三步耐心等待大白菜裝機版u盤製作工具對u盤寫入大白菜相關資料的過程。如下圖所示 第四步完成寫入之後,在彈出的資訊提示視窗中,點選 是 y 進入模擬電腦。如下圖所示 第五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