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系統安裝盤下安裝程式的具體路徑

時間 2023-05-21 13:00:07

1樓:何堪一笑負天下

進入光碟機,直接輸入setup

一般我們都是在直接進主機板,直接調一下 first cd-rom那項就ok了。

然後把安裝盤,直接放進光碟機裡,再從啟電腦,就進安裝目錄了啊。

windows系統安裝過程。

1.啟動計算機,當螢幕上顯示「press del to enter bios setup」提示資訊時,按下鍵盤上的del鍵,進放主機板bios設定介面。

2.選擇「advanced bios features」選項,按enter鍵進入設定程式。選擇「first boot device」選項,然後按鍵盤上的page up或page down 鍵將該項設定為cd-rom,這樣就可以把系統改為光碟啟動。

3.退回到主選單,儲存bios設定。儲存方法是:按下f10,然後再按y鍵即可。

4.然後將光碟放入光碟機,並重啟電腦,系統便會從光碟進行引導,並顯示安裝嚮導介面,按上面提示一步一步來,直到安裝結束,然後重啟電腦。這樣windows系統就安裝完了。

2樓:網友

安裝版的xp

你必須先將coms裡的設定改到先光啟,然後用安裝版的 直接就可以安裝了。

不過你必須先把主盤格了。然後系統盤就能自動執行了!

在i386下。

3樓:匿名使用者

光碟啟動不需要輸具體路徑的吧!

如果是從硬碟安裝的話需要先輸入命令。

然後安裝是執行i386資料夾下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格式化了就沒了吧,找一張系統盤重新裝啊,不用什麼安裝目錄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拿xp的安裝盤安就行了,上面都有提示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張啟動盤重新裝啊!格式化後裡面的資料都丟失了,那是找不到路徑的!

xp系統盤安裝方法有那些呢?同學說的有點麻煩!?各位能說的簡單一下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盤裝進去 按cd——rom啟動 進入光碟內容介面,進pe 進入pe桌面以後選擇你所要的系統進行就可以了,這種方法不僅簡單 而且可靠!!!

8樓:匿名使用者

就看你的是什麼版本的 系統 了 是純淨版的 還是ghtos的 ghots的 就比較簡單了 用光碟 用行動硬碟 用u盤都可以一鍵安裝 純金版的 就和安裝軟體一樣 一步一步的 來就行了 重要的是啟動項 從光碟啟動。

9樓:匿名使用者

在pe下執行解壓開的xp系統的i386資料夾下的就可以安裝系統了。或者配合工具進行安裝。

xp系統**安裝的詳細步驟 最傻瓜的那一種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 ghost 和 安裝版 看是哪一種 然後再找教程 打字是說不清楚的。

11樓:神馬都不知道呢

大笨象技術交流論壇有詳細的**教程。

在win7下安裝xp,把xp安裝在乙個資料夾裡 如:把xp安裝載d:\winxp目錄下,該如何安裝?

12樓:匿名使用者

把xp安裝載d:\winxp目錄下。

這種想法是不可能實現的。

提供兩種本人使用過的方法,理論上適用於微軟的任意兩個版本的作業系統共存。

1、將兩個系統分別安裝在兩個主分割槽上,只是在安裝之前要把相應的分割槽設定為活動分割槽。這樣在啟動時不會有boot選擇等待介面,切換系統的話只需要把相應系統所在的主分割槽設定為活動分割槽。

2、使用vhd。建議在已經安裝了windows7 的情況下使用。大致的思想就是通過磁碟管理器設定乙個虛擬硬碟檔案,並掛載到系統中;使用imagex工具將 .

wim windows卷映像檔案部署到這個虛擬硬碟中;最後使用bcdedit將這個虛擬硬碟系統新增到系統啟動選單中。這樣有boot選擇等待介面,並且可以在msconfig中設定預設的系統來引導。

建議使用第一種方法。

xp系統安裝目前主要有哪些方法?(詳細列舉每種方法具體操作步驟)謝謝啦

13樓:匿名使用者

1. 光碟安裝法(非ghost)

進入bois下面,設定光碟機啟動。

傻瓜式的安裝,一步一步點,花時約小時(視機器效能有變化)2. 光碟安裝法(ghost)

進入bois下面,設定光碟機啟動。

傻瓜式的安裝,一步一步點,花時約小時(視機器效能有變化)3. 硬碟安裝法(ghost,非ghost一樣)直接進硬碟雙擊即可。

也可以通過ghost下面安裝。

盤安裝法。燒製乙個u盤,步步驟較麻煩,網上均有。

5.網路安裝法。

通過網路連線找到位址,進行安裝。

怎麼用安裝盤安裝英文版的XP系統

英文版xp安裝教程 一 準備工作 1。如果電腦已經有windows作業系統,請先確認電腦目標安裝盤是否需要備份資料,全新安裝後,系統盤和桌面的資料都將被全部覆蓋掉。2。準備好您電腦的隨機光碟 包括系統安裝裝光碟 系統驅動光碟等 二 安裝windows xp sp3 1.把燒錄xp光碟放入光碟機,按f...

從沒重灌過系統,請問XP安裝盤什麼時候放到光碟機

首先你要把光碟機設定為第一啟動,在計算機啟動時,不停的按del或delete鍵,就會進入bios設定,選擇advanced bios features項或boot項,主機板不同選項會不同 進入後找到first boot device選項,選擇cd rom項,會車後,按f10鍵,在按y鍵儲存退出,這樣...

XP的GHOST安裝盤是不是不能格式化C盤

ghost 盤也是格式化c盤的,他的步驟是先格式化c盤再複製資料的。這種盤最容易壞,不是這樣就是出現那樣的問題,沒辦法,換個盤 可以格式化c盤,你可以先格式化之後再進行ghost安裝.至於會不會有提示,要取決於製作這個ghost的作者有沒有設定提示了.錯。要格式化的。是先格式化,然後再裝的,只是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