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高手進!我的電腦把安裝盤放進去沒有反應

時間 2022-03-27 15:50:12

1樓:勾懷思

那是由於你的bois設定的是又硬碟啟動模式

你應該進入bois改一下設定(注意:裝好了要改回來),改為由光碟機(cd-rom)啟動.

具體方法:

1.啟動計算機,並按住del鍵不放,直到出現bios設定視窗(通常為藍色背景,黃色英文本)。

2.選擇並進入第二項,「bios setup」(bios設定)。在裡面找到包含boot文字的項或組,並找到依次排列的「first」「secend」「third」三項,分別代表「第一項啟動」「第二項啟動」和「第三項啟動」。

這裡我們按順序依次設定為「光碟機」「軟碟機」「硬碟」即可。(如在這一頁沒有見到這三項e文,通常boot右邊的選項選單為「setup」,這時按回車進入即可看到了)應該選擇「first」敲回車鍵,在出來的子選單選擇cd-rom。再按回車鍵

3.選擇好啟動方式後,按f10鍵,出現e文對話方塊,按「y」鍵(可省略),並回車,計算機自動重啟,證明更改的設定生效了。

記住你設定的,裝好後要改成原來的然後儲存

2樓:

在開機的的時候進入bios將其中的第一啟動順序改為從光碟機啟動即cd-rom,重起之後,機器會自動讀取光碟!不過需要按任意鍵繼續,如果沒有按的話,肯定又從硬碟啟動了!

3樓:倉條子

先把光碟拿到別的電腦上試試看能不能用。

xp系統安裝盤下安裝程式的具體路徑

進入光碟機,直接輸入setup 一般我們都是在直接進主機板,直接調一下 first cd rom那項就ok了。然後把安裝盤,直接放進光碟機裡,再從啟電腦,就進安裝目錄了啊。windows系統安裝過程。1.啟動計算機,當螢幕上顯示 press del to enter bios setup 提示資訊時...

怎麼用安裝盤安裝英文版的XP系統

英文版xp安裝教程 一 準備工作 1。如果電腦已經有windows作業系統,請先確認電腦目標安裝盤是否需要備份資料,全新安裝後,系統盤和桌面的資料都將被全部覆蓋掉。2。準備好您電腦的隨機光碟 包括系統安裝裝光碟 系統驅動光碟等 二 安裝windows xp sp3 1.把燒錄xp光碟放入光碟機,按f...

所有的系統安裝盤都只把檔案裝在乙個分割槽嗎?

安裝的系統一定不能放在同乙個分區內,如果放在乙個分區內,那這幾個系統只有乙個系統能啟動起來,並且會有問題。你說的系統在c盤,d盤也有系統檔案,那應該是 站和系統還原的資料夾,可以在顯示隱藏檔案裡看到他們,格不格d盤沒事,你新裝的系統會覆蓋掉d盤裡 站和系統還原資料夾。你說的那個格了d盤才解決可能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