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電腦不能正常開機!高手進

時間 2022-03-12 23:35:22

1樓:暫時的遺忘

提示說:請執行chkdsk

應該就是開啟「我的電腦」後選中c:盤,右鍵選「屬性」——「工具」——「開始檢查」,兩個核取方塊都勾上,點選「開始」。

如果系統提示現在無法進行修復,那就重新啟動。啟動過程中就會出現藍屏,並顯示系統正在檢查c盤。耐心等就是了。

2樓:侯凝雲

應該是衝擊波或阻擊波 硬碟全格吧````

3樓:

病毒吧!我也有這樣的,斷網,然後開機進安全模式防毒!

電腦不能正常開機!請高手指點!急急急!!!

4樓:寶寶哆哆

最基本的解決辦法。

出現你說的提示之後按f1

完全解決辦法。

設定好bios

讓電腦開機不檢測軟碟機!

5樓:匿名使用者

floppy disk(s)fail(40)是軟碟機型別不符。

解決方法:開機後按del鍵,進入bios,移動游標到standard cmos features處,再把游標移動到drivea處,回車,選中none,按f10鍵,再按y鍵儲存設定後回車.還有乙個軟碟機控制器,在integrated peripherals裡,用同樣方法移動游標,找到super io device(或者是:

io devices configuration )回車,找到onboard fdc controller回車,選中enabled,用上述方法儲存設定後回車即開機自檢進入系統,此時軟碟機被遮蔽了

baidu.com裡面有了,以後可以先查查在問!

參考資料

你修改後再試試

6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後按del鍵,進入bios,移動游標到standard cmos features處,再把游標移動到drivea處,回車,選中none,按f10鍵,再按y鍵儲存設定後回車.還有乙個軟碟機控制器,在integrated peripherals裡,用同樣方法移動游標,找到super io device(或者是:io devices configuration )回車,找到onboard fdc controller回車,選中enabled,用上述方法儲存設定後回車即開機自檢進入系統,此時軟碟機被遮蔽了

baidu.com裡面有了,以後可以先查查在問!

參考資料

7樓:

你試一下按f8進入安全模式再按最後一次正確配置,看有效不?

如果不行的話,你再試重灌系統吧!

對了,你的機子有沒有發出那種尖銳的聲音啊,如果有的話,就有可能是硬體的問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裝軟碟機? 這是軟碟機載入失敗了。

急!我的電腦有時候不能正常開機 請高手幫忙!!!

9樓:匿名使用者

1、電容問題:

開啟機箱,看主機板上是不是有電容鼓起來了,是的話請更換;

2、電源問題:

你的電源功率不夠,更換高的功率。

電腦不能正常開機 100,電腦不能正常開機

根據你的系統提示,說明你在前一次關機時沒有按照正常的關機程式關機,並且你的硬碟很可能出現了邏輯性錯誤或物理性損壞。出現提示資訊後花屏宕機,且重啟動也不行,可能是因為在非正常關機時硬碟正處於執行狀態,突然關機導致正在讀取的系統檔案被破壞或者沒有儲存。如果你的作業系統是win2000 winxp的話,可...

電腦怎麼不能正常開機,電腦不能正常開機怎麼辦?

以前用這系統嗎?以前會這樣嗎?確定硬體沒問題?建議換個系統試試,記得全盤格式化,這樣就算有病毒也會被刪掉。電腦不能正常開機怎麼辦?電腦不能正常開機的解決辦法有 插緊連線線並緊固螺絲 清潔並插緊記憶體條 用單一顯示卡開機 換乙個更好的電源,詳細介紹如下 1 先檢查顯示器與主機的連線線,很多時候電腦故障...

電腦主機不能正常開機,電腦無法正常開機,一定要按復位鍵才可以正常啟動

乙個就是電源供電不足,這個很好解決換個電源即可,要是說不是電源的供電不足,那就是主機板的供電有問題了,另外硬碟不會造成斷電,會宕機或者系統崩潰等,問題也就是主機板和電源,你換個電源試一下吧。有條件的話建議換個電源試試,如果電腦搬動過的話,則先斷開電源,將主機板上的鈕扣電池拿下來,將原來放鈕扣電池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