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又藍屏啦,怎麼辦呀??各位高手

時間 2022-03-12 23:30:27

1樓:墨焰

是記憶體不行了,換個記憶體條就ok了!

2樓:匿名使用者

0x00000024是由於ntfs.sys檔案出現錯誤(這個驅動檔案的作用是容許系統讀寫使用ntfs檔案系統的磁碟). 這個藍屏錯誤很有可能是磁碟本身存在物理損壞, 或是中斷要求封包(irp)損壞而導致的.

其他原因還包括:硬碟磁碟碎片過多; 檔案讀寫操作過於頻繁, 並且資料量非常達或者是由於一些磁碟映象軟體或防毒軟體引起的.

第一步:首先開啟命令列提示符, 執行"chkdsk /r"(注:不是chkdisk, 感覺象這個, 但是……)命令檢查並修復硬碟錯誤, 如果報告存在懷道(bad track), 請使用硬碟廠商提供的檢查工具進行檢查和修復.

第二步:接著禁用所有即使掃瞄檔案的軟體, 比如:防毒軟體、防火牆或備份工具.

第三步:右擊c:\winnt\system32\drivers\fastfat.

sys檔案並選擇"屬性", 檢視其版本是否與當前系統所使用的windows版本相符.(注:如果是xp, 應該是c:

\windows\system32\drivers\fastfat.sys)

第四步:安裝最新的主機板驅動程式, 特別ide驅動. 如果你的光碟機、可移動儲存器也提供有驅動程式, 最好將它們公升級至最新版.

電腦藍屏怎麼辦?電腦藍屏怎麼辦?

一 電腦超頻過度引起的電腦藍屏。這個原因可以從電腦的軟體,硬體來解釋造成的藍屏。先從硬體方面來說,超頻過度是導致電腦藍屏的乙個主要原因之一,超頻過度就是電腦超載運算,造成內部運算過多,使得cpu過熱,導致了系統運算錯誤。解決方法是更換乙個強力風扇,做好電腦各個硬體的散熱措施。二 電腦所安裝的軟體不相...

電腦藍屏應該怎麼辦,電腦關機藍屏怎麼辦?

小丫頭 直接拔電池吧,然後等五分鐘再開電腦,可能是你執行的東西多了,你電腦上有qq安全電腦管家嗎?有的話重開機解除安裝了它,它很容易導致藍屏。然後你自己再把電腦整理一下,不要安裝過多的大型執行量軟體。希望能幫到你! 安裝360,有修復藍屏功能。電腦關機藍屏怎麼辦? 第一種 如果你的電腦經常藍屏,不管...

電腦藍屏怎麼辦?電腦如果藍屏了怎麼辦

藍屏的原因有很多種,包括軟體 硬體間的相容性問題,或者硬體故障等。1 請您確認每次藍屏的報錯 是否一致,如果一致,您可以確認藍屏 並通過藍屏 進行簡單排查。2 若是bios下使用正常,藍屏出現在系統使用過程中,可進入系統的安全模式執行,看機器是否出現藍屏,判斷是否與加裝的應用程式有關 若安全模式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