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電腦藍屏,聯想電腦藍屏在怎麼辦

時間 2022-03-03 01:45:12

1樓:神級主公公孫

安裝360衛士,裡面有個藍屏補丁,打上就可以解決

2樓:壬辰龍

你好。藍屏**0x0000007e

**分析: 系統程序有錯誤產生, 但系統的錯誤處理器捕獲不到。原因有很多, 比如:硬體的相容性、驅動程式或系統服務問題、 或是軟體問題。

解決辦法:

一、開啟"事件檢視器"來檢視相關時間的錯誤資訊,再根據錯誤資訊來解決。

二、進入安全模式

1、重新啟動按f8進入安全模式

2、修改登錄檔

a、按住winodws鍵(鍵盤左下角ctrl和alt中間的鍵)+r鍵開啟執行視窗,輸入「regedit」-確定。

b、在開啟的「登錄檔編器」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1\services\intelppm

c、左鍵雙擊右側的start,將該值修改為4。

d、退出登錄檔編輯器,重新啟動計算機。

3樓:餘生和你

作者藍屏問題得到相應解決沒?

4樓:溫柔善良是妖妖

你在事件裡面先看下是什麼情況,然後再發圖。有原因才有解決辦法。

聯想電腦藍屏在怎麼辦 10

5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藍屏的解決辦法總結

首先,本文章的藍屏原因和解決方法適用於windows10和windows7系統。在日常使用中往常你的電腦一切正常,然而莫名其妙的螢幕就變藍了。如果您是win10之前的電腦系統,則會看到如下的電腦畫面:

如果是win10系統,那麼藍屏介面是這樣的:

軟體和硬體兩個方面都有可能導致電腦出現藍屏,因此解決方法也就從這兩個方向入手。分析藍屏要先軟體再到硬體依次查明原因。網頁鏈結

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藍屏可能是硬體故障,或者驅動,軟體不相容情況較多。建議重灌下系統把所有必要驅動都跟新到官方正式版。然後拷機看會出現問題不。

要是還是藍屏,就要懷疑硬體故障了。沒過保建議直接送聯想維修站。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聯想電腦藍屏會自動重啟恢復的啊,我的電腦就是這樣的

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解決方法如下:

1,藍屏後重新啟動按住f8,進入操作選項,選擇「修復計算機」

2,就如系統恢復工具,選擇「啟動修復」

3,系統自動啟動修復程式,一般系統檔案丟失等問題可以直接修復,不能直接修復的也會給出解決方案

4,點選完成,系統修復完成重啟正常。一般性的比如非法關機導致的問題都可以解決

聯想膝上型電腦開機就藍屏了怎麼辦?

9樓:席兆堂憐南

(1)首先了解發生藍屏前電腦的情況及所做的操作。如果電腦在cpu或記憶體等超頻後,出現藍屏,則藍屏故障與超頻有關,只要將頻率恢復正常即可。

(2)如果電腦在光碟機讀盤時被非正常開啟導致藍屏,則藍屏故障是由於被誤操作引起的,此故障一般將光碟重新放入光碟機,再關上光碟機托盤即可。

(3)如果電腦在帶電插拔某裝置時發生藍屏,則藍屏故障與帶電插拔裝置有關,一般重新啟動電腦即可恢復。

(4)如果電腦在使用某乙個應用程式軟體時發生藍屏,則藍屏故障可能是由此程式軟體引起的,一般將程式軟體解除安裝,再重新安裝即可排除故障;如果不行,則可能是程式軟體本身有錯誤,不能使用。

(5)如果電腦在進入系統後就出現藍屏,引起藍屏故障的原因可能較多,需要逐步進行排除。先用防毒軟體查殺病毒,排除病毒造成的藍屏故障,如果故障排除,則是病毒造成的藍屏故障。

(6)如果故依舊,重新啟動電腦,然後再用「安全模式」啟動電腦,啟動後退出系統再重新啟動到正常模式,如果排除則是系統錯誤造成的藍屏故障。

(7)如果故障沒有排除,接著使用備份的登錄檔將windows登錄檔恢復到正常的狀態,如果故障排除,則是windows登錄檔損壞引起的藍屏故障。

(8)如果故障沒有排除,接著使用windows系統中的「事件檢視器」查詢錯誤原因。以windows2000\\xp系統為例,首先單擊「控制面板/管理工具/事件檢視器」命令,「事件檢視器」視窗,在「事件檢視器」視窗的右邊視窗中,系統列出使用電腦的事件。接著根據日期和時間重點檢查「系統」和「應用程式」中的型別標誌為「錯誤」的事件。

接著雙擊「錯誤」的事件,開啟錯誤事件的「事件屬性」對話方塊,查詢錯誤原因,再進行針對性的修復。

(9)最後一招:如果是win7系統可以嘗試系統重灌試試,不行的話換成xp系統,還不行那就很可能時硬體問題了,和硬體相容,硬體本身之間有關係.

10樓:iku快開始

電腦藍屏開不了機解決方法

1、電腦不心裝上了惡意軟體,或上網時產生了惡意程式,建議用360衛士、金山衛士等軟體,清理垃圾,查殺惡意軟體,就可能解決。實在不行,重灌,還原過系統,可以解決軟體引起的問題。

2、如果不能進入系統,可以開機後到系統選擇那裡按f8選起作用的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和安全模式,可能可以進入系統。

3、點開始選單執行輸入cmd回車,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for%1in(%windir%system32*.dll)doregsvr32.exe/s%1然後回車。

然後讓它執行完,應該就可能解決。

4、近電腦中毒、安裝了不穩定的軟體、等,建議全盤防毒,卸了那個引發問題的軟體,重新安裝其他版本,就可能解決.再不行,重新裝過系統就ok.

5、電腦機箱裡面記憶體條進灰塵,拆開機箱,拆下記憶體條,清潔下記憶體金手指,重新裝回去,就可能可以了。

6、電腦用久了記憶體壞、買到水貨記憶體、多條記憶體一起用不相容等,建議更換記憶體即可能解決。

7、電腦用久了,硬碟壞,重新分割槽安裝系統可以修復邏輯壞道,還是不行,那就到了該換硬碟的時候了,換個硬碟就可以解決。

11樓:監督員姆涎

膝上型電腦開機藍屏的原因及解決辦法:

1.系統中毒或者系統檔案損壞,重灌系統就好。

2.記憶體氧化接觸不好或者不相容,清理下記憶體或者換記憶體。

3.顯示卡bga封裝晶元虛焊或者主機板其他bga(南北橋等)封裝晶元虛焊導致的。

4.硬碟老化或者分割槽錯誤,重新分割槽或者換硬碟。

膝上型電腦開機藍屏這樣的問題往小的說就是散熱、系統不行、軟體不相容等。

1.往大點說就是顯示卡、cpu、硬碟或者主機板的問題,電腦這東西維修就是靠排除法。

2.散熱:建議定期清理你的電腦灰塵、筆記本的話在配備乙個散熱底座。

12樓:匿名使用者

膝上型電腦藍屏原因及解決方法

一、硬體方面

1、過度超頻

現像:剛開機可能沒問題,執行一段時間後藍屏過度超頻(常見的有cpu超頻,顯示卡超頻),由於硬體超負荷執行,造成內部運算過多,使cpu或顯示卡過熱,從而導致系統運算錯誤。

2、電腦散熱不良

檢查電腦散熱裝置是否正常,如果散熱系統不夠好可能會導致主機板燒傷3、記憶體條接觸不良或記憶體損壞

現象:有時開機就藍屏,有時執行一段時間藍屏在實際的工作中遇見的電腦藍屏現象也有小部分是因為記憶體條接觸不良(主要是由於電腦受潮記憶體金手指氧化等導致,前往維修中心進行檢測即可)

二、硬碟壞道或資料線問題

現象:一般在開機進系統時就藍屏

硬碟出現壞道藍屏是因為硬碟某個區域壞了,

處理方式:前往售後進行檢測助理

三、軟體方面

1、個別軟體或驅動導致藍屏

2、電腦電毒

3、作業系統損壞

13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系統或者pe修復

聯想電腦藍屏怎麼辦?

14樓:李李李

1、在出現上述介面時,按住電源開關10秒強制關機,確認關機後,再次點選開關鍵開機,並連續點選鍵盤上的f8鍵,直到出現高階啟動選單(如下圖)。用鍵盤右下角的方向鍵「↓」鍵選擇「安全模式」按「回車」。

3、進入系統後,為確保"藍屏報錯"的問題不再發生,請將防毒軟體更新到最新版本。

聯想電腦藍屏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藍屏的原因很多的,需要乙個個的排除

1、軟體。軟體方面的原因有可能是中了什麼病毒,導致系統執行異常,此種問題解決方法就是徹底查殺病毒,沒什麼特殊捷徑;另外由於硬體的驅動不兼 容導致藍屏,解決方法就是找出不相容的硬體驅動,將其刪除,然後更換原廠的驅動;系統不穩定也可能造成藍屏,意思就是說安裝的系統版本本身存在bug系統原本就不穩定,所以會導致藍屏;不同軟體之間的不相容也可能導致藍屏。軟體方面最大的可能性就是病毒和驅動不相容這2種。

2、硬體。主機板、記憶體、電源、硬碟的硬體故障都可能導致藍屏。

硬體方面的藍屏比較難排除,只能根據經驗判斷,乙個乙個硬體排除,最終確定是哪個部件出了問題,藍屏的解決步驟就是首先重新安裝系統,安裝完成後,不要開啟任何硬碟分割槽,安裝防毒軟體公升級至最新版本,徹底查殺硬碟看看有沒有病毒,看看有沒有貌似病毒等的異常檔案。安裝系統之後盡量安裝原廠的驅動,以上步驟完成後如果還是有藍屏故障,那麼很可能是硬體原因了,建議去找專業維修的地方做個檢測,叫他們查一下到底是什麼原因。 另外灰塵等因素,以及主機板的各個介面鬆動也是可能造成藍屏的原因。

可以檢視cpu的矽膠是否太少了,把主機板上的各個部件插嚴了。一般藍屏是和記憶體和硬碟的關係大的,重點檢測這兩個

16樓:休閒小達人妞妞

回答電腦藍屏的解決方法,先軟體後硬體,一般軟體問題比較多一點。

1、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在開機啟動未進入到作業系統之前我們不停按下f8鍵,選擇「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然後回車即可。

2、安全模式:如果「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不能解決問題,開機就按f8,進入安全模式,用防毒軟體修復下系統檔案,並查殺病毒。

3、如不能修復,我們可以進入安全模式進行系統還原。

4、以上方法都不行,建議如下操作:

台式主機:

1)、斷電,開啟機箱,插拔記憶體,用橡皮擦拭金手指部分,重新插緊(不要反了)。

2)、插拔顯示卡,用橡皮擦拭金手指部分,重新插緊(卡扣要扣上)。

3)、拔掉電源線,摳掉主機板鈕扣電池,等待三分鐘,重新裝回主機板。

膝上型電腦:

拔掉電源線,拆卸電池,開啟記憶體後蓋,插拔記憶體,用橡皮擦拭金手指部分,重新插緊(不要反了)

拔掉電源線,拆卸電池,長按開機鍵30秒不要鬆手。

如故障依舊,只能重灌系統。

按向右的方向鍵「->」,此時會選中「advanced」選單。

按鍵盤的向下方向鍵,我們先選中sata mode selection。然後「回車」,選擇achi

機器會自動重啟,藍屏問題解決。

藍屏問題是很多電腦都會遇到的問題

耐心解決即可

如果不行,就需要去專賣店裡找專業的維修人員進行維修

更多17條

17樓:騰訊電腦管家

最近改動什麼東西了嗎,例如驅動程式,或者安裝什麼軟體了。

一、重啟電腦,按f8,出現選擇選單。

二、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安全模式都試下,如果能進入安全模式可以解除安裝最近安裝的軟體或者驅動。

三、如果可以進入安全模式,可以通過電腦管家修復下藍屏。

1、點選開啟電腦管家電腦診所

2、在電腦診所中搜尋「電腦藍屏」。

搜尋後就會出現解決方法。

四、如果還是這樣,只能重做系統了。

聯想電腦藍屏怎麼修復,聯想電腦藍屏怎麼辦?

勘笨肇那 朋友,你好,一般出現這樣的全藍屏,沒有字母也沒有 這代表主引導記錄破壞,或者作業系統損壞,一般可以通過重建主引導記錄來修復,或者一鍵還原或者重灌系統來解決,一般聯想電腦都有一鍵還原,你可以這樣操作 在筆記本鍵盤上面 靠頂端 你會看到乙個彎曲的箭頭,那就是 novo 鍵。這個鍵要在關機狀態下...

聯想電腦開機出現藍屏,聯想電腦開機時藍屏,怎麼辦

電腦出現藍屏,軟體和硬體的可能性都有,並不僅僅是硬碟出現壞道而引起的。軟體方面,您可以用最新的防毒軟體掃瞄是否有病毒,如果最近安裝了新版本的驅動程式,恢復成原來使用正常的版本,問題沒有解決則可以重灌系統。硬體方面,如果您超頻了,那就先恢復硬體預設的頻率 然後檢查散熱是否有問題,因為硬體過熱會引起資料...

聯想筆記本出現藍屏,聯想電腦出現藍屏怎麼辦?

藍屏故障涉及系統驅動異樣 磁碟讀寫不正常等。具體看藍屏 或設定故障。1 首先嘗試一下重啟電腦,電腦系統偶爾出現一些衝突就會出現此問題,重啟即可。如果還是沒有解決就嘗試進入安全模式。按下開機鍵,等待出現系統啟動畫面,按下關機鍵,重複三次進入疑難解答,選擇高階選項,聯想膝上型電腦藍屏如何解決。2 選擇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