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藍屏怎麼重啟,電腦藍屏怎麼重啟電腦

時間 2023-03-12 11:05:07

1樓:馨安大廈

解決電腦藍屏的一些方法:

2。電腦系統有頑固的病毒和木馬或蠕蟲干擾,或者丟失了系統檔案(360系統急救箱,全盤查殺,再修復)

4。系統有新的漏洞等待安裝,(修補高危和重要的,其它設定為:忽略)

5。多餘的同類軟體安裝,(360軟體管家,軟體解除安裝,找到解除安裝,再:強力清掃)

6。顯示卡或記憶體cpu的接觸不良和鬆動或有灰塵覆蓋,(拔下橡皮擦擦)

7。主機板cpu風扇過熱,散熱性不好!(開機時間不要太長,關機散熱)

8。如果還是進不去,說明系統檔案丟失了!或者系統記憶體有很嚴重的錯誤了!

9。試試開機後按f8,回車,回車,進安全模式裡,最後一次正確配置,按下去試試!或者,進安全模式,到桌面後,全盤防毒!

10。玩遊戲藍屏,一般就是系統不支援這款遊戲!(更換遊戲版本或換xp系統)

12。如果還是不行,需要「一鍵還原」系統或「重灌系統」了 !

2樓:花岩伴飛花啊

電腦開機藍屏怎麼解決。

3樓:犁恬

重啟試試,如果重啟完過會還藍屏,建議檢測下記憶體,拔下來擦拭下再按上,如果還不行建議更換一根。還是無效的話,請按以下方法試試。

如果是驅動問題,可以使用騰訊電腦管家來重新安裝,開啟騰訊電腦管家-工具箱-硬體測-安裝驅動或者在騰訊電腦管家的軟體倉庫中**驅動大師,更新電腦驅動。 開啟騰訊電腦管家-軟體管理-軟體倉庫- 找到所需要的軟體-**安裝-完成。

也可能cpu散熱不是很好,有時溫度過高也會引起藍屏,建議清理一下風扇塵土,以增強散熱性。同時重新裝下驅動。

電腦藍屏怎麼重啟電腦

4樓:梅竹青洪橋

強制按開機鍵直到關機,然後在開機。

電腦藍屏的處理方法:

1、強制重啟電腦,在未進入系統之前一直按住f8鍵,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試下。

2、如果藍屏前安裝了軟體或驅動,進安全模式下,把新安裝的軟體及驅動解除安裝或刪除後,再開機試下。

3、如果刪除後仍然藍屏,或根本進不了安全模式,則重新安裝作業系統試下。

4、重灌系統後仍然藍屏,則考慮硬體問題。首先將電腦裡面的灰塵徹底清理一下,將記憶體、顯示卡、pci插槽上的裝置拆下,用橡皮探試一下。因為灰塵引起溫度過高、接觸不良等也會造成藍屏;同時將cpu、顯示卡等風扇拆下,更換新的散熱矽膠;另外檢查下所有硬體的溫度是否正常。

5、如果清潔電腦後還是不行,則用替換法檢查電腦硬體,如果沒有可替換的硬體或不熟悉電腦,建議找專業維修人員處理。

6、硬體替換按以下順序進行排查:記憶體、硬碟、顯示卡、主機板、電源、其它硬體、cpu。

5樓:花岩伴飛花啊

電腦開機藍屏怎麼解決。

6樓:網友

自己按開機鍵幾秒就自動關了~真想保護的話~40秒-60秒開啟~~其實電腦沒那麼容易壞的~~再不成~自己拔電源(就當時停電了)~~1分鐘左右開啟~~~其實直接開也可以。

7樓:大美女史明俠子

crtl+alt+delete同時按下重啟。錯誤安裝或更新顯示卡驅動後導致電腦藍屏故障也是主要原因之一。重啟電腦按f8進入安全模式,在安全模式的控制面板新增刪除中把顯示卡驅動刪除乾淨:

然後重啟正常進入系統,重新安裝顯示卡驅動或換另乙個版本的顯示卡驅動。強烈推薦使用驅動人生安裝或更新顯示卡驅動,對於部分對電腦。

8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傷硬碟,怕丟資料,問題是你已經藍屏了,除了強制關機以外沒有別的選擇。

9樓:賈_文_傑

不傷的有時候事硬碟或者記憶體的問題不礙事的。

當再次啟動的時候系統會自行修復的。

10樓:讀讀魚

按機箱上那個小的重啟按鈕最安全了。

11樓:網際網路er的生活

1.使用組合快捷鍵win鍵+r鍵開啟執行視窗。如下圖所示。

2.在執行視窗中輸入「regsvr32 回車確認進入下一步操作。如下圖所示。

3.重新開啟執行視窗,在執行視窗中輸入「regsvr32 回車確認進入下一步操作。如下圖所示。

4.再次開啟執行視窗,在執行視窗中輸入「regsvr32 回車確認,點選確定完成操作。如下圖所示。

以上就是快速解決0x80004005錯誤**問題,有遇到此類情況不懂的如何解決的使用者可以嘗試以上的方法操作看看。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貌似沒有別的辦法。

13樓:北極的企鵝

你好電腦藍屏重啟電腦:按f8進入安全模式,游標選定:最後一次正確配置,然後一直回車,按下去即可。

安全模式(safemode),對於winodws、macos等作業系統來講,安全模式是一種特別的操作模式,用於系統除錯。當系統在安全模式時,使用者可以輕鬆地修復系統的一些錯誤。在安全模式下,系統的功能會減少,但系統中很多非核心的程式不會執行,所以適合於除錯。

乙個安裝好的作業系統只會在有重大問題時進入安全模式,例如硬碟問題、中計算機病毒和安裝了阻礙作業系統的運作軟體。應用軟體有時也會使用安全模式,以保證有更嚴格的保安措施。

14樓:匿名使用者

怕啥 壞了的話 在存錢買就是了。

電腦藍屏了,怎麼重啟呢?

15樓:fvs之驕子

電腦藍屏的時候一般都會強制重啟,電腦亂仿銀是大者有重啟鍵的,如譁宴果你的重啟鍵不好使,那你就直接關掉電源,再開啟電源,重新開啟電腦。

16樓:帳號已登出

電腦出現電腦出現藍屏了,可以直接重啟,就是按主機強制性重啟,或者把電源拔掉,這個開啟。

17樓:網友

按機箱上的reset鍵強制重啟晌則,按一下就可以。

如果是筆豎謹老記本或沒有reset鍵的電腦,就長按關機鍵,按住不鬆手,直至關機再松餘昇開,等會再按一下開機。

18樓:翼飛

電腦藍屏了,可以長按電源鍵就可以關機了。等關機10秒以後,再按電源鍵就可以重啟了。

19樓:禍禍家

電腦藍屏了之後,你可以按住你電腦的電源鍵,一般持續5秒鐘以上就會自動關機,關機了之後你需要等待一分鐘以上再重新開機。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該藍屏**一般是硬體問題導致(顯示卡/驅動/記憶體)建議清灰試試,記憶體拔下來擦一擦金手指什麼的。

21樓:天焱老人家

長按電源鍵,就是開機鍵,等電腦關機之後就可以直接開機。

22樓:美雪

電腦藍屏了怎麼重啟了,我覺得你應該把電源拔掉再重新插上重啟一下試一下。

電腦一開機就藍屏重啟怎麼辦

電腦開機藍屏重啟怎麼回事?

電腦一開機就藍屏重啟怎麼辦

電腦突然藍屏重啟,求助,電腦突然藍屏重啟是怎麼回事啊

藍屏問題可由多種問題引起,個人覺得樓主問題應該是驅動問題引起或者cpu溫度問題引起 安裝乙個檢測硬體溫度軟體 驅動精靈或者金山衛士的系統重灌精靈 魯大師等 如果木有過保特別建議找售後 個人解決途徑 1.將硬碟重新分割槽,並進行壞道檢測 如有壞道嘗試修復 最好還是直接售後換 2.安裝好作業系統後,安裝...

電腦藍屏重啟 50,電腦藍屏重啟

是不是電腦有病毒,建議全盤掃毒。如果不行的話,重新插拔一下記憶體條,有可能是記憶體條鬆動 電源線接觸不好,導致供電不足。基本是記憶體的問題。電腦藍屏重啟 電腦藍屏重啟 電腦藍屏重啟 藍屏一般是硬體故障,但是像你所說的,軟體造成的i o錯誤的可能性比較大。最好能把錯誤資訊貼出來,就是藍屏的前幾行。藍屏...

電腦出現藍屏字母後重啟,電腦開機出現藍屏和英文本母,而且重啟不了

藍屏有很多種原因,先用排除法,從軟體開始,系統崩潰有時候會藍屏,系統記憶體忽然急速上公升會藍屏,軟體之間不相容會藍屏,硬體不相容也會藍屏。首先你要做的就是更新一下你的顯示卡驅動,用驅動精靈可以,如果還是不行,則建議重灌下系統,如果裝完系統還會這樣,估計是硬體不相容的問題。你好,電腦藍屏有很多種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