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不出諒解書能全判緩刑嗎,沒有諒解書可以判緩刑嗎

時間 2023-03-12 11:00:04

1樓:戚廣利

公司不出諒解書,只要符合條件的就能判緩刑。《刑法》第七十二條規定:對於被判處拘役、三年以下有期徒刑的犯罪分子,同時符合下列條件的,可以宣告緩刑,對其中不滿十八周歲的人、懷孕的婦女和已滿七十五周歲的人,應當宣告緩刑:

(一)犯罪情節較輕;

(二)有悔罪表現;

(三)沒有再犯罪的危險;

(四)宣告緩刑對所居住社群沒有重大不良影響。

2樓:法工

諒解書不是法定情節,符合緩刑條件就可以。

刑法。第七十二條 【適用條件】對於被判處拘役、三年以下有期徒刑的犯罪分子,同時符合下列條件的,可以宣告緩刑,對其中不滿十八周歲的人、懷孕的婦女和已滿七十五周歲的人,應當宣告緩刑:

(一)犯罪情節較輕;

(二)有悔罪表現;

(三)沒有再犯罪的危險;

(四)宣告緩刑對所居住社群沒有重大不良影響。

宣告緩刑,可以根據犯罪情況,同時禁止犯罪分子在緩刑考驗期限內從事特定活動,進入特定區域、場所,接觸特定的人。

被宣告緩刑的犯罪分子,如果被判處附加刑,附加刑仍須執行。

第七十三條 【考驗期限】拘役的緩刑考驗期限為原判刑期以上一年以下,但是不能少於二個月。

有期徒刑的緩刑考驗期限為原判刑期以上五年以下,但是不能少於一年。

緩刑考驗期限,從判決確定之日起計算。

沒有諒解書可以判緩刑嗎

沒有諒解書可以判緩刑嗎

有諒解書可以判緩刑的嗎,諒解書可以判緩刑嗎

諒解書如果符合緩刑的條件就可以判緩刑,被受害人諒解的可以從輕或減輕處罰。對於不滿十八周歲的人 懷孕的婦女和已滿七十五周歲的人,屬於應當宣告緩刑的情形。法律依據 刑法 第七十二條對於被判處拘役 三年以下有期徒刑的犯罪分子,同時符合下列條件的,可以宣告緩刑,對其中不滿十八周歲的人 懷孕的婦女和已滿七十五...

輕傷二級沒有諒解書可以判緩刑嗎

特特拉姆咯哦 傷二級的量刑是在3年以下,只要犯罪情節輕 有悔罪表現,即便沒有獲得受害人的諒解,緩刑的可能性也較高。根據 刑法 第七十二條 適用條件 對於被判處拘役 三年以下有期徒刑的犯罪分子,同時符合下列條件的,可以宣告緩刑,對其中不滿十八週歲的人 懷孕的婦女和已滿七十五週歲的人,應當宣告緩刑 一 ...

職務侵占5萬已還款有諒解書會判緩刑嗎

會的已還款還有諒解書,問題應該不大,緩刑標準如下 緩刑適用於3年以下有期徒刑 數罪併罰時決定執行的有期徒刑刑期超過3年的情況下,若其中一罪有判處緩刑的量刑,應附加吸收原則,使緩刑不再執行 拘役 管制 剝奪政治權利以及死刑兩個刑度帶之間,3年以上有期徒刑或無期徒刑不適用緩刑。職務侵占罪,是指公司 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