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速變慢什麼原因,網速特別慢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3-03-12 11:00:07

1樓:小孩樂園精神家園

我覺得也是中毒了,防毒軟體防毒,收到的位元組比傳送還多是吧,

2樓:靈感之故

可以裝一些優化軟體!加快系統執行速度,例如超級兔子,優化大師!

3樓:什麼你們啊

中毒了。也有可能你家網路跟人公用的,別人下東西啊什麼的你就很慢了。

4樓:養生的老王

中噁心的病毒了吧,殺殺。

360掃瞄下。

網速特別慢是什麼原因

5樓:雲宜諸雋

網速慢的幾種原因:

一、網路自身問題(伺服器頻寬不足或負載過大)

二、網線問題導致網速變慢(雙絞線不合規格,表現為:一種情況是剛開始使用時網速就很慢;另一種情況則是開始網速正常,但過了一段時間後,網速變慢)

三、網路中存在迴路導致網速變慢。

四、網路裝置硬體故障引起的廣播風暴而導致網速變慢。

五、網路中某個埠形成了瓶頸導致網速變慢。

六、蠕蟲病毒的影響導致網速變慢。

七、防火牆的過多使用。

八、系統資源不足。

網速慢主要是有以上的原因造成的,個人建議你,先清理一下電腦的垃圾程序,優化一下系統,還有木馬也是乙個害蟲!

二、檢查雙絞線是否合格。

三、用分割槽分段逐步排除的方法,排除迴路故障。

四、dos下用。

「ping」命令對所涉及計算機逐一測試,網絡卡、集線器以及交換機是最容易出故障引起網速變慢的裝置。

五、更換伺服器網絡卡為100m或1000m、安裝多個網絡卡、劃分多個vlan、改變路由器配置來增加頻寬等。

六、必須及時公升級所用防毒軟體;計算機也要及時公升級、安裝系統補丁程式,同時解除安裝不必要的服務、關閉不必要的埠,以提高系統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能解決這些問題,你的網速就快了!

6樓:靈兒發現

手機訊號明明滿格,為什麼網速那麼慢,可能是這些原因。

7樓:淦莊唸俊艾

路由器關掉電源重新啟動下,很多時候都是路由卡。

8樓:完俊拔聞懌

我們寢室的也一樣。她們說是學校網路的問題,和機子沒有多大的關係的,學校的網用的人很多所以才很慢,不排除你的機子老化的原因。

網速為什嗎特慢啊,網速特別慢是什麼原因

上網速度的快慢主要與下述因素有關 一是傳輸介質 二是傳輸速率。現在主幹網的介質都是光纖,是目前最好的介質,並且多數地方都實現了光纖入戶,所以主幹網的介質是不容質疑的。問題是室內的線路質量就值得 了,儘管已光纖入戶,但在室內到終端的網速也就是4m。另外傳輸速率與服務提供商有關,好在中國移動已進入4g時...

網速特別慢是什麼原因,網速好慢是什麼原因 網速慢的原因是什麼

矯德樹雲 先看一下電腦的 系統資源 是多少,右鍵單擊 我的電腦 選擇 屬性 再選擇 效能 看一下 系統資源 是多少,一般應該達到95 左右還差不多。1 電腦桌面上的東西越少越好,我的電腦桌面上就只有 我的電腦 和 站 東西多了佔系統資源。雖然在桌面上方便些,但是是要付出佔用系統資源和犧牲速度的代價。...

電腦網速慢是何原因 電腦網速慢是什麼原因?

如果一直都是這樣,有幾種可能 1 可能因為你的機子配置不行 應該考慮公升級一下硬體 2 可能是你接入的頻寬不夠 上網速度慢。如果是最近才這樣的 如果是最近才這樣的,可能是 1 可能是中毒了,你可以在 任務管理器 查詢可疑的東西 或者用 上網助手 分析處理 2 可能是你的硬碟可用空間不足,應該進行磁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