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電腦藍屏怎麼修復,聯想電腦藍屏怎麼辦?

時間 2021-11-01 03:38:41

1樓:勘笨肇那

朋友,你好,一般出現這樣的全藍屏,沒有字母也沒有**,這代表主引導記錄破壞,或者作業系統損壞,一般可以通過重建主引導記錄來修復,或者一鍵還原或者重灌系統來解決,一般聯想電腦都有一鍵還原,你可以這樣操作:在筆記本鍵盤上面(靠頂端),你會看到乙個彎曲的箭頭,那就是「novo」鍵。這個鍵要在關機狀態下使用。

你先將計算機關機,然後在按下這個novo鍵,就會進入一鍵恢復的介面。在一鍵恢復6.0裡面,一般進入的時候,它會自動對你的系統進行修復。

然後就會進入主介面。在主介面你你會看到三個選項,分別是「一鍵防毒」、「一鍵恢復」、和「退出」。「一鍵防毒」很少用到,至今我還不知道如何更新裡面的病毒庫。

選擇進入「一鍵恢復」,會讓你選擇恢復到出廠狀態和恢復到你之前的備份狀態。如果你之前有備份的話,就恢復到備份狀態,沒有備份就恢復到出廠狀態。恢復到出廠狀態大約需要7--10分鐘,恢復到備份狀態大約10--15分鐘。

恢復完成之後你可以選擇是關機或者重啟,然後就ok了。有的聯想筆記本用的是一鍵恢復7.0,所以就會出現四個選項,normalstartup.

biossetup.bootmenu.systemrecovery.

你選擇systemrecovery這個就是系統還原(也叫系統恢復),就可以還原或者恢復到出廠狀態.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所幫助,祝你成功,快樂

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電腦藍屏部分品牌什麼的而且藍屏的原因有很多的哦 有的是因為系統原因有的是因為溫度過高 您在什麼情況下藍屏的呢?出先了什麼**呢?你可以先長按f8然後按照給的選項選擇從裝系統就好了哦

3樓:浙江導遊小徐

您好,聯想電腦藍屏,

重啟也沒有用的話,

那麼需要重灌系統,

望採納,謝謝。

4樓:一碑電影

系統檔案被替換會藍屏。我們可以在 開始--執行sfc/scannow來檢查系統檔案是否被替換,然後用系統安裝盤來恢復(不會的人直接使用通用pe工具箱重灌系統最快捷)。

5樓:緣若夢醒

電腦藍屏的解決方法:

先軟體後硬體,一般軟體問題比較多一點。

1、重啟電腦,一顯示就按f8鍵,選擇「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然後回車即可。

2、如果「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不能解決問題,就選擇進入安全模式,用360之類的軟體修復下系統檔案,並查殺病毒和木馬程式。

3、如不能修復,可以進入安全模式進行系統還原。

4、以上方法都不行,建議如下操作:

1)斷電,開啟機箱,插拔記憶體,用橡皮擦拭金手指部分,重新插緊。

2)插拔顯示卡,用橡皮擦拭金手指部分,重新插緊。

3)拔掉電源線,摳掉主機板鈕扣電池,等待三分鐘,重新裝回主機板。

6樓:百元新

1、重啟電腦,按f8,出現選擇選單。

2、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安全模式都試下,如果能進入安全模式可以解除安裝最近安裝的軟體或者驅動。

3、如果還是這樣,只能重做系統了。

7樓:縹緲一樣

其實這個也算是正常吧,它上面都寫了如果是第一次出現這種情況的話,沒有關係的,重啟就ok了,可是如果重啟不行的話可能是系統漏洞、中毒等系統原因,用防毒排除下,還有這種情況的話,重 裝下系統,我的本前段時間也出現過這種情況,不是什麼問題,當時似乎是電腦啟動了自動保護,當時好像是溫度高了點,現在也沒有出現啥問題了,用著都正常,這不是硬體問題,不必擔心,最壞的結果就是重灌系統的,放心用就是了。

聯想電腦藍屏怎麼辦?

聯想電腦藍屏在怎麼辦 10

8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藍屏的解決辦法總結

首先,本文章的藍屏原因和解決方法適用於windows10和windows7系統。在日常使用中往常你的電腦一切正常,然而莫名其妙的螢幕就變藍了。如果您是win10之前的電腦系統,則會看到如下的電腦畫面:

如果是win10系統,那麼藍屏介面是這樣的:

軟體和硬體兩個方面都有可能導致電腦出現藍屏,因此解決方法也就從這兩個方向入手。分析藍屏要先軟體再到硬體依次查明原因。網頁鏈結

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藍屏可能是硬體故障,或者驅動,軟體不相容情況較多。建議重灌下系統把所有必要驅動都跟新到官方正式版。然後拷機看會出現問題不。

要是還是藍屏,就要懷疑硬體故障了。沒過保建議直接送聯想維修站。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聯想電腦藍屏會自動重啟恢復的啊,我的電腦就是這樣的

聯想電腦藍屏,聯想電腦藍屏在怎麼辦

安裝360衛士,裡面有個藍屏補丁,打上就可以解決 你好。藍屏 0x0000007e 分析 系統程序有錯誤產生,但系統的錯誤處理器捕獲不到。原因有很多,比如 硬體的相容性 驅動程式或系統服務問題 或是軟體問題。解決辦法 一 開啟 事件檢視器 來檢視相關時間的錯誤資訊,再根據錯誤資訊來解決。二 進入安全...

聯想電腦開機出現藍屏,聯想電腦開機時藍屏,怎麼辦

電腦出現藍屏,軟體和硬體的可能性都有,並不僅僅是硬碟出現壞道而引起的。軟體方面,您可以用最新的防毒軟體掃瞄是否有病毒,如果最近安裝了新版本的驅動程式,恢復成原來使用正常的版本,問題沒有解決則可以重灌系統。硬體方面,如果您超頻了,那就先恢復硬體預設的頻率 然後檢查散熱是否有問題,因為硬體過熱會引起資料...

聯想筆記本出現藍屏,聯想電腦出現藍屏怎麼辦?

藍屏故障涉及系統驅動異樣 磁碟讀寫不正常等。具體看藍屏 或設定故障。1 首先嘗試一下重啟電腦,電腦系統偶爾出現一些衝突就會出現此問題,重啟即可。如果還是沒有解決就嘗試進入安全模式。按下開機鍵,等待出現系統啟動畫面,按下關機鍵,重複三次進入疑難解答,選擇高階選項,聯想膝上型電腦藍屏如何解決。2 選擇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