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沒重灌過系統,請問XP安裝盤什麼時候放到光碟機

時間 2022-12-25 15:15:07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把光碟機設定為第一啟動,在計算機啟動時,不停的按del或delete鍵,就會進入bios設定,選擇advanced bios features項或boot項,(主機板不同選項會不同)進入後找到first boot device選項,選擇cd-rom項,會車後,按f10鍵,在按y鍵儲存退出,這樣你就會把光碟機設為第一啟動你先啟動計算機了,進入桌面後,把安裝光碟放到光碟機中,然後重新啟動計算機,當你看到press any key to boot from cd...後,按下任意鍵,系統就會從光碟機引導系統了,以後你就按照提示一步一步安裝就可以了。

2樓:網友

裝xp步驟如下:

開機時放入光碟(或者在windows下放進去然後重起電腦也一樣)提示press any key boot from cd-rom...

馬上按幾下空白鍵,進入xp安裝程式(螢幕是藍色背景),等待。

按f8,選我同意.

按esc,不要修復.

按d,按回車,按l,按c,按回車,再回車.使用fat格式化,回車,ok!

按提示一步步安裝.

最後跳過」連線intalnat」,選 」否,暫不註冊.」就可以了!

3樓:

啟動 windowns 之後 放進去安裝盤,之後點》開始《,點重新啟動 之後一直按1 就行 啊。

4樓:網友

登陸狀態下將碟放進光碟機,重啟就行。

如何重灌XP系統,怎麼重灌xp系統

準備工作 在安裝前先得做一些準備工作,看看自己c盤裡有沒有自己需要儲存的資料,把這一些檔案複製到其他分割槽裡,特別是在 我的文件 裡的東西,有一些朋友還不知道 我的文件 所在的硬碟分割槽就是在c盤裡的,當格式化硬碟安裝好作業系統後才發現自己需要的資料已經不能找回來了,所以需要特別提醒一下。步驟 方法...

xp系統怎麼重灌?XP系統如何重灌?

是要安裝xp系統嗎?如果不會最好請教會的人。以免連電腦都打不開了。如果想試試就去一些維修電腦的地方找xp的重灌碟進行一鍵安裝 要光碟機,再搞個ghost盤,一鍵搞定。xp系統如何重灌?教你如何重灌 xp 系統。告訴你如何重灌 xp 系統。windows xp的安裝維護和優化 xp 2及多系統的安裝方...

關於重灌xp,關於重灌XP系統

你把盤放光碟機裡重啟,發現乙個藍色的介面,選第乙個把系統裝到第一分驅就什麼都不用管了,全是中文的介面,什麼時候進系統看見你桌面上的東西了就說明裝完了 除了c盤別的盤不會有影響,但以前裝的軟體是不能用了,比如你要裝的是qq2009以上,格完以後需要重灌才能用,但快速裝機的盤自帶一些軟體,像word之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