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灌了個系統安裝過程中有個yes和no點了yes然後電腦就出現字母怎麼按都沒用重啟之後又出

時間 2021-05-06 07:30:3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提示資訊時什麼,不能一概都按yes&no,可能安裝過程中出現問題了,才出現提示需要人工干預,你再重灌一遍系統看看。

2樓:緣投少年家

你可以使用u盤製作360急救盤,用360急救盤啟動電腦,用它就可以重灌系統。

3樓:匿名使用者

請選擇no,繼續安裝系統

電腦重灌系統在安裝的時候出來yes和no我點yes就變成這樣了,求大神解決

4樓:

系統沒有安裝好

只能重灌了。

5樓:曾梓美前

啟動計算機,螢幕上出現  press del to enter bios setup,按住【del】,出現bios設定視窗。

選擇advance bios features選項,按enter鍵.

選擇first boot derive選項。按【page up】或者【page down 】鍵將該項設定為cd-rom,把系統改為光碟啟動。

返回主選單,儲存bios設定。

儲存方法為:按下f10,再按y鍵即可。

將光碟放入光碟機,並重啟電腦。根據安裝提示一步步安裝。

安裝好後,第一次重啟前一定要把光碟從光碟機中取下來。

我用極速重灌系統然後安裝過程中出現選擇yes和no我選擇了yes然後出現英文重啟系統也不管用

6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重啟一般有兩種情況。1、硬體故障 或者硬體與硬 件衝突,硬體接觸不良等。2、軟體故障,軟體與硬體衝突 或軟體 與軟體衝突。?

解決辦法:1、硬體故障通常不 容易解決,因為有的原因 有 可能是手機 在生產過程中已經出現的問題,通常需要廠 家質保。2、軟體與軟體衝突或者軟 件與硬體衝突的解決,最簡單的就 是恢復出廠值,然後 不 安裝 任何軟體的情況下觀察手機 是否還 有問題,如果有就不是軟體問題,或者是手機廠家出廠就有軟體問題,另外也 可以刷不同的系 統觀察手機是否有這種情況。

我重灌系統的時候出現了意外,跳出來乙個英文選項就點了個yes,然後電腦就出問題了,求解怎麼解決

7樓:左腳流的一滴淚

最後提示好像是檢查記憶體。你進bios恢復預設設定重啟試試。

8樓:賽爾號玩家是我

主要有兩種可能,一是記憶體或bios故障,可以清理記憶體金手指,摳下主機板上的鈕扣電池放電,再裝上,重新開機試試;二是系統引導失敗或者系統引導檔案丟失造成的開機故障,用u盤啟動盤進入pe之後,用系統引導修復工具修復。

9樓:玉書雙

最後面提示的是記憶體檢測不到,建議把記憶體條取下來用橡皮擦拭金手指,再裝回去,就能解決問題了

電腦重灌系統過程中顯示英文介面選yes或no我選了no然後就顯示你的電腦需要修復是怎麼回事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從問題上看,應該是系統沒有安裝成功,建議用系統盤引導,重新進行系統安裝。

*建議使用原版的系統盤安裝,安裝系統不需要任何第三方的軟體。

電腦重灌系統過程中黑屏,要選yes或者no,我選擇了yes之後,他就黑屏了。f8或者上下鍵都沒反應

11樓:

排除下記憶體問題

排除下硬碟檔案系統有問題

排除下映象檔案問題

排除下硬碟資料線和電源線問題

12樓:古德里安

不會是解析度太高了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說明是什麼選擇或者是進行到哪一步出現的選擇

windows7旗艦版重灌系統時出現乙個選yes或no的,我選了yes,就什麼也沒有了,出現了這個

14樓:眉間紫微

你給的資訊太少了,你用的ghost裝系統還是用原盤裝系統呢,我猜是ghost,如果是ghost那麼你還是去u盤之家弄個恢復u盤再找到gho檔案恢復系統吧

電腦重灌了系統之後安裝了360瀏覽器,開啟其他軟體沒問題,但是一開啟360瀏覽器就藍屏,請問是為什麼

按f8進安全模式把360瀏覽器解除安裝,重啟下看會不會好 奉勸 洲納 有些事你是必須要反省的,你三番五次地請求我 跟你見面 都被我依次拒絕!那就是在委婉地告訴你 我的真實想法其實很殘忍!你總是在別人美麗的謊言裡自我陶醉,你的下場可想而知 被別人捧得越高,就摔得越慘!洲納 你就別豬八戒戴花 臭美啦!我...

用友軟體安裝了,SQL 2019也安裝了,系統是xp的,系統每次都提示我無法登陸到伺服器

首先,使用用友軟體並不能學習多少會計知識,使用軟體倒是需要會計知識基礎,可以讓你對會計知識活學活用 現在給你說下安裝的流程 先安裝sql資料庫,一般可使用sa口令為空的msdesp4安裝,成功後啟動項中增加綠箭頭的資料庫圖示 然後安裝用友軟體,自己學習選擇安裝 單機版 好了,下一步一路下去至到提示重...

準備重灌系統了在u盤上安裝了大白菜u盤,結果把以前的資料給刪除了,怎麼恢復以前的資料非常著急用

功念壘 這個只有找專業的人 很貴的 如果不是必須要的 就算了 解決了嗎?我也遇到同樣問題 u盤因為裝系統,做了 桃的pe,現在系統裝好了,如何恢復u盤? 大野瘦子 u盤資料恢復是指u盤裝置發生故障 人為操作失誤 病毒破壞等造成資料丟失時,使用專門的u盤資料恢復軟體及相應的技術手段將資料從u盤裝置中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