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重灌了系統軟體都是裝在D盤的重新安裝軟體的時候需要刪掉D盤裡那些軟體所在的資料夾麼

時間 2021-08-14 15:34:2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d盤裡的軟體還是能用的,為什麼要重新安裝啊。除非一些特殊的軟體由於修改了登錄檔,你就刪掉再安裝就可以了

2樓:紫凝

如果你把軟體繼續安裝在d盤是不用刪掉的,但是推薦刪掉,覆蓋安裝會出現一些原來程式留下來的檔案.還有可能會導致軟體安裝失敗。而且有些登錄檔沒有註冊,需重新安裝,重新註冊.

3樓:組網

很簡單,你一個一個開啟那些軟體,不能正常執行的就直接刪除,重灌系統後以前的軟體不用解除安裝可以直接刪除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出了一些有關係統設定的軟體,比如金山衛士,裡面有個延遲啟動的功能,這就需要刪除原先的資料夾重新安裝,不是的,比如迅雷,搜狗一類的都可以覆蓋安裝

5樓:

不需要,軟體會自動覆蓋原來安裝的資料夾

6樓:浪蕩的豬哥

軟體最好解除安裝,一般解除安裝之後跟軟體相關的東西都不會存在了。如果裝的是以前的系統,一般軟體都可以執行,不用重新安裝。如果重新安裝軟體,有時會彈出一個對話方塊,提示是否進行覆蓋安裝,選擇是,這樣就不用刪除資料夾。

最好解除安裝以前的軟體,然後重新安裝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明確,你重灌系統後,之前安裝在d盤上的軟體基本無用,除非是可直接執行的軟體。

其次,還要看你是怎麼個重灌系統法,如果是全新安裝,那麼d盤上的軟體檔案,建議做好必要的備份後,直接刪除;如果是你把先前裝好的系統做的ghost備份復原回去,那麼d盤裡面的軟體應該還是能用的,那就可以保留。

望採納。

8樓:飛旭飛

如果你覺得那些還有用嗎?是系統程式嗎?你也可以裝在c盤

重灌系統後,裝在d盤的軟體還在嗎

9樓:肥仙女

如果d盤不是系統盤的話,重灌系統不會對d盤有影響。

如果採用ghost或者基於ghost製作的安裝軟體安裝。在選擇碟符時,如果誤操作選擇了d盤,那麼d盤的所有檔案將被清除。且系統安裝在了d盤。

重灌系統後恢復使用原來的軟體的方法:

1、開啟我的電腦,找到軟體安裝的那個盤,開啟它。

2、找到系統預設的軟體安裝資料夾,一般都是program files。

3、隨便找一個軟體資料夾,找到軟體應用程式,點右鍵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

4、回到桌面,桌面上就有了應用程式的快捷方式了。

10樓:allen穆迪埃

1、重灌系統以後d盤裡面的檔案是否還在取決於使用者的操作。

2、重新安裝系統的時候,如果是一步步安裝,那麼系統會自動選擇硬碟第一分割槽也就是c盤。那麼d盤的檔案在系統完成安裝後還在。

3、如果採用ghost或者基於ghost製作的安裝軟體安裝。在選擇碟符時,如果誤操作選擇了d盤,那麼d盤的所有檔案將被清除。且系統安裝在了d盤。

4、所以安裝系統時,需要仔細認真。不要馬虎。

11樓:只是一個代號

軟體在,註冊資訊沒有了,出破解版(綠色版)的軟體外,其他軟體用不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裝在d盤的軟體還在,但不一定能用,除非是綠色版。有些軟體需要安裝寫登錄檔才能執行。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重灌系統都是裝在c盤,所以不影響d盤的資料,除非自定義安裝位置的時候選擇d盤。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d盤不是系統盤的話,重灌系統不會對d盤有影響的。如果是的話,那d盤的東西在重灌後就會沒有的。

15樓:夏至

軟體還在,但是不一定能用。

電腦重灌系統後,其它應用軟體都需要重灌嗎?

16樓:之何勿思

看情況。

1、如果原來的軟體不是裝在系統盤(通常是c盤)裡的話,並且重灌系統的時候你沒有格式化別的盤,那麼大部分軟體是不需要重灌的。不過也有些特殊的需要重新安裝。

2、如果安裝的系統是原版的,並且原來的軟體是安裝在系統盤裡的話,不管你裝系統的時候有沒有格式化磁碟,都需要重灌軟體。

3、如果安裝的系統是ghost版的,並且原來的軟體是安裝在系統盤裡,那麼就會替換你原來的軟體(意思是說ghost版系統裡有什麼軟體,你裝好之後就有什麼軟體)。如果原來的軟體不是裝在系統盤裡的話,就會在原來的基礎上增加了ghost版的軟體(特殊的軟體還是需要重新安裝)。

17樓:緣動力

這個說不定的,因為有的軟體,例如你的系統在c盤,而qq安裝在d盤,那麼你重新安裝系統後,d盤的qq還是可以正常使用的。

另外一個就是,有些軟體,例如安裝在d盤的平面設計的photoshop,當你重新安裝系統後,註冊資訊丟失了,也就打不開必須要重新安裝了。

但是現在一般人都會用一鍵ghost 或者 一鍵還原 之類的備份恢復軟體來備份系統,當系統崩潰或中毒無法挽救的時候就可以用ghost來恢復系統。

用ghost備份系統之前先安裝好平常用的軟體,就把系統盤(c盤)的空間劃大一點,給個15g以上19g以下,把常用軟體都裝到c盤,裝好以後用ghost備份好,等壞了不能用了可以恢復!

18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電腦安裝系統後都需要重新安裝第三方軟體,比如qq、360安全衛士等。

常見的軟體建議安裝到系統盤,體積比較大的軟體安裝到其他磁碟,比如ps、3dmax等。

19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重灌了之後,一些應用都需要重灌的,當然有些系統裡面附帶一些應用的。

20樓:巨思衲

電腦重灌系統後,其他應用軟體需要重灌嗎?這個你可以提前保留,然後就不需要重新組裝啦。

21樓:

某些應用軟體是不需要重新安裝的,只要找到啟動程式就可以了,比如qq原先在你上面的那個圖示你可以儲存到其他位置只要你重灌系統之後還能找到,重灌系統後直接點這個圖示啟動就可以了。

22樓:西風嘯寒劍

你的其它軟體可能不是裝在系統盤裡的(c盤)

如果用一鍵還原重新恢復系統,一般不用重新應用軟體

23樓:

看你具體裝在什麼位置,裝在c盤的應該一般都沒有了,而且看你重灌前是否格式化了其他盤,如果有,那也應該沒有了

24樓:姚子貴

你用的是什麼系統盤啊!用的是珠珠貓的或是用雨林木風的話!大多數是不要的!因為它們都自帶了常用軟體!

25樓:

你的qq和360可能沒有裝在系統盤裡,其它不能用的都是裝在系統盤裡的.另外如果你的系統盤的容量夠大,應用軟體還是裝在系統盤比較好.

26樓:取名太痛苦

當然需要。

重灌系統是指對計算機的作業系統進行重新安裝。當使用者誤操作或病毒、木馬程式的破壞,系統中的重要檔案受損導致錯誤甚至崩潰無法啟動,而不得不重新安裝;一些喜歡操作電腦者,在系統執行正常情況下為了對系統進行優化,使系統在最優狀態下工作,而進行重灌。重新系統一般有覆蓋式重灌和全新重灌兩種。

27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可以用還是建議你重灌一下,除非是綠色版的,最好裝在其他分割槽裡

28樓:

要進登錄檔才能使用的軟體當然在重做完系統後就不能用了。

29樓:

如果你備份了話就不用了,重灌完釋放就行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全都重灌的`` 有些軟體含有登錄檔檔案.和安裝在c盤(就是系統盤)裡的檔案 必須要重灌一下才能用``

建議平時把重要的檔案的登錄檔資訊匯出!儲存到網盤或別的不還原的地方!

最好把 我的文件 移動到別的盤裡 這樣可以避免在重灌系統後那些辛辛苦苦打的遊戲存檔都給刪除掉```^0^

電腦重灌後很多裝在D盤的軟體還能用嗎?

一般的有註冊資訊在c盤的都不能用了,goust 方法在此 我認為是有的能用了。有的不能用了。樓上說的很好了。是綠色軟體的話,就可以了。沒有經過c盤的東西就可以了。做系統前最好把自己要用的備分一下。好運。除非是綠色軟體,寫入登錄檔的軟體都不能使用。要是你備份過登錄檔的 另說 呵呵 意思是也有些是不能使...

我想重灌系統,系統安裝裝在D盤,跟著怎樣操作

就是直接選擇到d盤安裝!d盤一定要清空資料哦!不然會丟失資料的!我是安裝雙系統的!win7安裝啊f盤!用u盤先裝乙個win pe進入後就可以選擇,把系統檔案裝在d盤 當前系統盤是d盤,我想重灌系統在c盤,如何操作?這種情況一般是前一次安裝系統的時候,把d盤設定成了啟動盤。解決方法 1 先格式化c盤 ...

我電腦重灌了系統。開機後盤變C盤。D E F盤都沒有了。什麼都沒有了。有什麼辦法能讓我灰復之

出現這種情況先別著急,因為此操作只是破壞了分割槽表,資料還在硬碟上,只要不再亂操作,資料完全可以恢復的。這裡需要diskgenius後,選單 工具 重建分割槽表。是4個盤合成了乙個盤,還是其餘那三個碟符找不到了?如果是前者,那必須找專業的資料恢復公司解決,400左右。如果是後者,重新建立一下分割槽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