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重灌系統,系統安裝裝在D盤,跟著怎樣操作

時間 2022-10-20 12:50:06

1樓:

就是直接選擇到d盤安裝!d盤一定要清空資料哦!不然會丟失資料的!我是安裝雙系統的!win7安裝啊f盤!

2樓:匿名使用者

用u盤先裝乙個win pe進入後就可以選擇,把系統檔案裝在d盤

當前系統盤是d盤,我想重灌系統在c盤,如何操作?

3樓:平孤陽

這種情況一般是前一次安裝系統的時候,把d盤設定成了啟動盤。

解決方法:

1、先格式化c盤(注意保留c盤資料),然後用xp安裝光碟(非ghost光碟)將系統安裝到c盤(見圖1);

2、用pm分割槽軟體格式化c盤,並將其設為主盤(即作用盤),然後用ghost—xp盤安裝系統,建議手動操作ghost,雖然專業性強,不過危險性降低,不會因為原d盤為主盤而識別錯誤,導致ghost誤裝到d盤;

3、如果其他盤沒有重要資料,莫不如全盤格式化,重新分割槽,再將c盤設為主盤,以防止以上兩種方法導致分割槽表混亂。

4樓:極客庫

很簡單的乙個小技巧,沒多少技術含量,不管是win7還是10都支援,裝好系統必備的操作,趕緊去試試把。

5樓:匿名使用者

把d盤格式化,然後再裝,一般系統會自動安裝到c盤

各位高手!系統**在d盤如何安裝?~~~~~~~~~~

6樓:匿名使用者

三、安裝方法

(一)提取檔案

1、雙擊硬碟安裝器資料夾,解壓進ghost視窗,點選「常規」標籤。

2、選定安裝主系統分割槽(c)。

3、勾選「禁用ide」。

4、點選「還原」。

5、單擊映象右邊的「…」,開啟「開啟」視窗。

6、在「檔案型別」顯示框中選「光碟映象(※iso)」。

7、在「查詢範圍」下拉列表中選存有映象檔案的磁碟分割槽。

8、在列表區中指定要安裝的映象系統檔案,單擊「開啟」,在「檔名」下拉列表中顯示你選出定的映象檔案夾。

9、提示發現「z:\」,單擊「確定」。

10、系統自動將檔名輸入到「映象」文字框中。

11、點選「執行」,即自動進行安裝。

(二)安裝過程

大致是正在複製,顯示從z:\到d:\進度,自動重啟進ghoft複製安裝,自動重啟,進「計算機封裝部署程式(驅動程式選擇、解壓顯示卡、音效卡驅動)」,自動進xp安裝程式,請稍候…(用時較長),自動進「正在執行最後任務(安裝開始專案選單、註冊元件、儲存設定 、刪除用過的臨時檔案)」,自動重啟進桌面,手動更改解析度和刪除或保留整合驅動程式,完成安裝。

(三)系統安裝完成後,要刪除d盤中的ghost ihs映象檔案夾。

7樓:卡拉

重新啟動,安裝系統驅動及軟體,即可完成系統的安裝。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在低階的windows下安裝高階windows

你可以在2000下安裝xp,但是在xp下安裝2000就不行。

在2000環境下,安裝乙個虛擬光碟機,把系統載入進去,想雙系統並存的話,在啟動系統盤後選擇全新安裝就好,想只留乙個xp就選擇公升級安裝,點了全新安裝,就按照系統提示走就ok。沒什麼難的

9樓:

要在dos底下裝的啦,可以先裝個maxdos,然後進入dos,找到d盤下系統檔案裡面那個i386的資料夾,在選擇安裝程式,是什麼名字我就忘了,然後啟動就可以安裝了,其實有個pe就方便,自己u盤可以做個麻.

還有哪點你要弄清楚的麼?首先,你會不會用dos命令先?

10樓:匿名使用者

下個虛擬光碟機把系統檔案做個映象 再虛擬光碟機中點選安裝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簡單,你在主機板bois裡面把「第一步啟動」改成「cd-rom」意思就是從光碟機啟動,然後方一張軟體安裝盤(什麼軟體都可以)然後應該可以啟動到dos狀態,然後輸入「d:」回車(不加引號)這個時候就到了d盤裡面,再輸入「cd(空一格)系統拷貝的那個檔名(比如檔名是windows2000,就輸入cd windows2000)回車,就進到檔案裡面,再輸入「setup」回車,好了,開始安裝系統了,後面就是傻瓜式操作了!關鍵是啟動到dos下,和命令!

12樓:慈冬亦

虛擬機器載入映象,然後用ghost恢復映象到c盤即可

13樓:匿名使用者

從硬碟啟動,在d盤裡安裝系統咯,安裝在你的c盤之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用開機片.去dos 下 呼叫d 的 安裝檔案了.

電腦重灌系統,以前系統的軟體在d盤,怎麼恢復那些軟體啊。

15樓:非凡

別聽他們的,如果你安裝了vc++和net,其實大部份都能呼叫,我一直都是這樣做的,這樣做其實節省了很多的c盤l空間,連qq都不用安裝,但註冊類的就不能用比如辦公軟體。

有乙個軟體可以自動識別並安裝你的電腦缺少的電腦所需的執行程式。

16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軟體是無法恢復的,只能重新安裝,特別是那些用於設計的軟體,因為重新安裝系統後原來的軟體沒有在新系統註冊,必須重新安裝。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除了綠色軟體可以直接點選執行,其它的都必須重新安裝才能使用,原因如下:

1,程式在安裝時會安裝程式所需要控制項,並在系統中註冊。而重灌系統後,這些都沒有了,程式無法呼叫所需要控制項就會出錯。

2,程式安裝時會將一些配置及設定新增到系統的登錄檔中,而重灌系統後,這些都沒有了。

3,程式安裝時還會將一些檔案寫到系統及使用者的配置檔案中,而重灌系統後,這些也沒有了,程式無法呼叫和配置就會出錯。

18樓:及以雲

應該基本上都不能用了。還是把那些軟體也重灌一遍吧。

19樓:大老貓

進入d盤找你的軟體,開啟使用

你好,我想重灌系統,結果裝到d盤上,我要c盤的的系統和檔案刪掉怎麼弄

20樓:匿名使用者

d盤的系統能正常用嗎?重灌到c盤,或者進d盤的系統後,進磁碟管理,直接格式化c盤就可以了。

重灌系統,裝在d盤的應用軟體怎樣處理才不受影響? 50

21樓:

個人還是建議重灌軟體,雖然麻煩但是軟體不會出問題。

因為很多軟體都不是綠色的,生成的東西都在c盤,所以你把重要的配置檔案備份下

沒有重要的檔案就不要管了。不能執行的軟體都刪除重灌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重灌軟體,這樣好管理軟體。如果非得不重灌的話,可以在裝軟體的資料夾裡找到啟動該軟體的圖示,然後在桌面或程式裡建立快捷方式。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不太好吧。

首先裝完系統再把資料夾貼上回去,這應該需要修改系統許可權才能實現吧;修改以後又不太好恢復,系統的安全性就會受影響了。其次,用久了的系統登錄檔會很亂,系統和軟體的穩定性應該都會降低不少。建議還是全部重灌吧。

24樓:洞庭湖的水

嗯,我也試過好多種方法,後來發現只有重灌軟體。建議還是重灌軟體,別浪費這個時間。

電腦重灌了系統軟體都是裝在D盤的重新安裝軟體的時候需要刪掉D盤裡那些軟體所在的資料夾麼

你d盤裡的軟體還是能用的,為什麼要重新安裝啊。除非一些特殊的軟體由於修改了登錄檔,你就刪掉再安裝就可以了 紫凝 如果你把軟體繼續安裝在d盤是不用刪掉的,但是推薦刪掉,覆蓋安裝會出現一些原來程式留下來的檔案.還有可能會導致軟體安裝失敗。而且有些登錄檔沒有註冊,需重新安裝,重新註冊. 組網 很簡單,你一...

重灌系統後我電腦的d盤e盤f盤沒有了

命令符 可能是分割槽由於重灌系統被刪掉了。你可以這樣 右鍵我的電腦。管理 磁碟管理。這是應該可以看到其他的分去了。然後右鍵相應分割槽新增上碟符就行了 取名太痛苦 是因為在重灌以前沒有重新對磁碟進行分割槽,沒有將系統裝在某一分割槽上。計算機中存放資訊的主要的儲存裝置就是硬碟,但是硬碟不能直接使用,必須...

重灌系統之前怎樣格式化c盤,重灌電腦,安裝作業系統之前必須格式化C盤嗎?怎麼做?

簡單地說如果你買的幾塊錢一張的系統盤,那麼你完全不用考慮c盤的格式化問題 因為這類系統盤預設是會自動格式化c盤的,也是因此在你重灌前一定把私人資料複製到非c盤的任意分割槽 如果你還是想手動格式化,那你只要看看你買的那個系統盤有沒有pe相關的選項,進入後就能很簡單地格式化你的任意乙個分割槽,如果你裝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