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efigpt已經安裝了win10系統如何再安裝win7雙系

時間 2021-10-14 20:23:57

1樓:

win 7不支援gpt分割槽,所以你不可能裝成win 10和win 7雙系統,但是你可以在win 10下用虛擬機器裝win 7使用。

2樓:小宇

使用原裝的安裝iso映象,首先用win10資源管理器開啟iso,然後執行setup,選擇好安裝位置即可(這樣安裝win7系統碟符不會是c盤)

求助uefi+gpt 如何安裝win10+debian 雙系統

3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確實有必要,不建議裝雙系統。使用虛擬機器比雙系統要容易版維護。win10和debian都支援虛擬對方。權可以使用virtualbox。

如果確實必須安裝雙系統。uefi+gpt模式下,先通過光碟或者u盤正常安裝win 10,分割槽時注意預留一部分空間(20g或更多)給debian。然後從光碟或者u盤正常安裝 debian 8。

需要注意的是,從u盤啟動時,在主機板的啟動選擇介面,要選擇uefi模式啟動,否則安裝的系統不會支援uefi.

這兩個系統都原生支援uefi+gpt。win 10不支援引導debian,debian支援引導win 10,所以建議先裝win 10.

已經裝了win10怎麼裝回,已經裝了win10怎麼裝回win

浦夜天 現在只有10天的試用期,10天過後系統會刪除win7的檔案,刪除後無法回滾win7 裝完win10還能裝回win7嗎 當然是可以的,直接重灌系統為win7就行了。重灌系統建議使用u盤來完成。急求,已裝有win10如何再裝win7組成雙系統! 用u盤安裝就行了,推薦 秋葉系統,這個很流暢,最後...

怎樣用uefigpt來安裝64位的win7系統

1 首先可以把64位的iso系統映象,解壓到乙個空白的分割槽。2 接著需要獲得 nt6 hdd installer 3 然後在上面右鍵 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4 接著在彈出的視窗中,輸入 1 回車安裝。5 接著再次回車開始安裝,安裝完成後重啟電腦。6 然後重啟電腦後,在啟動選單中選擇 nt6 hdd i...

我安裝了coreldraw 12已經安裝成功,但是從程式裡開啟想要使用時說是安裝未成功,是怎麼回事

鼎峰創業狼 先修復你的軟體壓縮包,把它解除安裝重新安裝一次就可以了。 老字去也 我不是高人,1,預設你沒安裝成功,那麼需要從新安裝。就需要解除安裝,不然會印象安裝或使用的 解除安裝 控制面板解除安裝的不徹底 弄個360衛士,軟體管家 軟體解除安裝 強力清除 其他 的什麼瑞星,超級兔子都有這功能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