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已經安裝了360安全衛士為什麼在桌面不顯示

時間 2023-02-15 02:55:07

1樓:緣投少年家

出現這樣的情況,建議你把360手機衛士解除安裝後重灌一下就可以了。

2樓:張

自己手動設定,點選螢幕,拖拽。

為什麼安裝360安全衛士後,桌面沒了?

3樓:北漂碼農

可能 是由以下兩種情況造成的:

1、安裝了360安全桌面等第三方桌面美化工具導致使用者找不到系統桌面,此時可以通過檢視工作列或者任務管理器是否有此類軟體執行來判斷,結束或者退出改程式一般是可以解決此類問題的。

2、防毒軟體造成的桌面程式執行停止,解決辦法為手動開啟桌面程式:「ctrl+alt+del」(開啟任務管理器)——新任務"——輸入「c:\windows\explorer.

exe」——確認」即可開啟桌面程式。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系統問題 也可能是你預設的設定問題 你開啟360的設定 看下吧、或者你直接點選屬性 從新換張桌面就可以、這麼簡單點。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電腦現在還不好使就試試這個:

開始——執行---輸入 msconfig ,開啟到「系統配置實用程式」

點「啟動「 找到 啟動檔名,把前面勾打掉 他就不啟動了,這類軟體在安裝的時候他會提示你是否 」開機啟動「 千萬不要同意,否則他會執行一些軟體內預設的動作,比如 桌面顯示不好使等等。

如果這個辦法無效,就解除安裝,記住解除安裝時要選全部。

360安全衛士為什麼不能顯示在桌面上

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是瑞星2009使用者。

據說360安全衛士已經成為惡意軟體,他破壞瑞星資料庫,他早就和奇虎公司「分手」了,這新聞網上有得查,建議你別用360的任何東西。

為什麼手機下了360衛士很多軟體在桌面上都不顯示了?

7樓:wo做巨人

安裝使用360手機衛士不會影響到你的桌面顯示。

8樓:網友

不是360衛士的原因,是其他原因。

9樓:上網

這樣的情況個人建議重新建立桌面快捷方式就可以了。

我**了360安全衛士桌面怎麼不顯示

10樓:上官文濱禚男

沒有點選項桌面顯示的哪像,你可以找到安裝到那裡了,然後在拽乙個到桌面上就可以了!

11樓:及望亭鐘嬋

果果:你好,360已經瘋了,用可牛吧!

可牛防毒安全系列(卡巴引擎):

手機安裝了360安全衛士 在360手機助手(電腦上)怎麼顯示不出來

12樓:匿名使用者

連線正常了嗎,你是要把360手機安全衛士解除安裝還是怎麼的。

360手機衛士為什麼在手機桌面上沒有圖示了

13樓:手機衛士

您說的圖示是攔截提醒圖示嗎?

攔截提醒圖示只有在攔截了簡訊或**,您沒有檢視的情況下會出現,檢視後圖示就會自動消失,如果沒有新攔截的**或簡訊的話,攔截屏示是不會出現的。

請您在確認下,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360,在設定裡面可以設定桌面顯示圖示,你要是想要那個圖示可以設成總是可見,或者攔截時可見。

15樓:龍魂星羽

可以在選項,整理。裡面試一下,或許可以找到360的圖示。

手機用360手機助手**安裝了360安全衛士,能正常使用,但在手機桌面上沒有360安全衛士的圖示,

16樓:仇淑珍展月

建議開啟。

360手機衛士。

設定在裡邊設定。

懸浮窗顯示就可以了。

360安全衛士好嗎,360安全衛士好嗎?

我感覺很好,可以用它打補丁 清理惡意外掛程式等用途。但是它不是防毒軟體,也不能直接代替防毒軟體使用。電腦必須安裝360防毒軟體或是國外某種防毒軟體配合使用。挺好的,功能多,效果好,如果配上360防毒就更好了 還行吧。不過要論防毒能力的話還是用金山毒霸 金山網盾 金山衛士好。金山衛士3.0版本新出,介...

360安全衛士for mac怎麼安裝

邊上那個藍色資料夾的不就是。左邊拖到右邊,你的應用裡有就了。怎樣在蘋果電腦上安裝360衛士 3 在finder中雙擊 安裝檔案開啟安裝程式。5 然等待檔案拷貝結束即可完成安裝。6 然後再次開啟finder,點選應用程式圖示,找到已經安裝好的 360安全衛士 雙擊開啟。7 最後雙擊以後就可以開啟軟體主...

手機上有必要安裝360安全衛士嗎

建議不要安裝手機360,乙個是費電占用記憶體,二是有時候流量用的多,手機一般性不會有什麼危險,沒有必要安裝安全衛士。以後要是知道手機中毒了查殺一次就行了 完全沒必要。360手機防毒都是騙人的玩意兒,並且360手機衛士太消耗資源,原本手機的電量能用兩天,裝了360之後只能用一天半。如果想要監測一下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