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安全衛士for mac怎麼安裝

時間 2023-01-25 12:15:06

1樓:求策瑜

邊上那個藍色資料夾的不就是。

2樓:

左邊拖到右邊,你的應用裡有就了。

怎樣在蘋果電腦上安裝360衛士

3樓:飛喵某

3、在finder中雙擊」安裝檔案開啟安裝程式。

5、然等待檔案拷貝結束即可完成安裝。

6、然後再次開啟finder,點選應用程式圖示,找到已經安裝好的」360安全衛士「雙擊開啟。

7、最後雙擊以後就可以開啟軟體主介面後,這樣360安全衛士就安裝完成,可以正常使用了。

4樓:pc安全家

開啟蘋果系統裡的應用商店,在裡邊找到360衛士,佔擊安裝就可以安裝到電腦。

360安全衛士可不可以在macbook上安裝

5樓:銱児啷當

不可以也不需要啊,mac又不會感染病毒,清理系統垃圾或者解除安裝軟體的話用clean my mac這個軟體就可以了。

6樓:傾宇魔輪

mac系統不需要什麼防毒軟體的。

系統很安全。

可以下點清楚系統垃圾的「cleanmymac」

360安全衛士mac版怎麼安裝

7樓:電腦老手

安裝步驟:

隨後可以在 launchpad 中找到 360 的圖示,點選開啟它,在協議視窗中,點選「確定」按鈕繼續,隨後需要輸入安裝軟體的使用者密碼,如果不想讓 360 安裝瀏覽器保護外掛程式,可以點選「跳過」按鈕,最後安裝成功以後,就可以看到 360 安全衛士的主介面了。

8樓:紅零肚

你好朋友建議開啟應用 在裡邊找到360安全衛士安裝就可以了。

怎麼看待360推出360安全衛士for mac?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於這個問題360在win的系統下走不下去了,就因為其在執行時會後台自啟自身的很多程式近左右,導致很多人選擇放棄現在走mac系列就我個人而言不怎麼看好。

10樓:恨的邊緣了

很不錯的,360安全衛士很實用,它裡邊功能多,用起來方便多了。

11樓:紅_木棉

你好朋友mac版本的需要360安全衛士,發布它是好事。

蘋果筆記本pro能裝360安全衛士嗎

12樓:陶武濤

我感覺蘋果不需要裝防毒軟體。

13樓:網友

mac os完全用不到那種軟體。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你可以選擇其他軟體。

請問mac系統下如何安裝一些windows系統中常用的軟體?還有,能裝360安全衛士嗎?迅雷呢?

15樓:魔鬼水瓶

首先,windows的軟體肯定不能用,如果有個別能裝的也基本是用wine或虛擬機器的方法,並不是mac原生的。既然用了mac,就不要再用win的思維。忘記迅雷,360這些win的軟體,試著去適應mac下獨有的軟體。

如果抱著win的思維與使用習慣的話,你會覺得mac真是太垃圾了。只有完全忘記win,用mac的方式去思維,習慣它的方式與軟體才能發現mac的亮點。

16樓:愛在我們中間

這兩個系統是完全不一樣的系統,所以你說的那些軟體是不能安裝的,想找mac能用的軟體你得到相應的論壇去找,建議到遠景論壇,裡面有mac的專區,有許多蘋果系統能用的軟體。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虛擬機器 不過360還沒有發布mac版本的。

360安全衛士好嗎,360安全衛士好嗎?

我感覺很好,可以用它打補丁 清理惡意外掛程式等用途。但是它不是防毒軟體,也不能直接代替防毒軟體使用。電腦必須安裝360防毒軟體或是國外某種防毒軟體配合使用。挺好的,功能多,效果好,如果配上360防毒就更好了 還行吧。不過要論防毒能力的話還是用金山毒霸 金山網盾 金山衛士好。金山衛士3.0版本新出,介...

360安全衛士解除安裝不了,360安全衛士解除安裝不掉什麼原因

如果以上方法不能奏效,應該是你的解除安裝工具被破壞導致的,請先覆蓋安裝一遍再解除安裝試試。如果還是不行,可以在360安全衛士主介面 軟體管家裡面使用360強力解除安裝進行解除安裝 正常解除安裝方法 點選windows桌面左下角的 開始 按鈕,在的開始選單最下方,選擇 所有程式 在彈出的選單中找到 3...

360安全衛士如何重灌系統,360安全衛士怎麼重新安裝系統

帖聽南范宜 朋友你好,360的系統重灌功能在360安全衛士8.2beta版裡,現在最新的8.5正式版已取消,建議你還是選擇系統安裝盤安裝。 你想裝什麼系統win7還是win10,你現在是什麼系統 為什麼要用360重灌? 環燦讓冰嵐 很簡單,我的正在安裝,不過有一步很慢,不過這個360安全衛士還挺管用...